聯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8/26/2009

上睿恩的部落格,看到他寫的這篇文章.

我了解,他不是一個自私的人.

 從他的眼中,我看見.

他的善良,和五歲的睿恩一樣.

沒變.

 ------------------------

巴拉巴拉 砰

颱風來了

假放了

好高興

可是看到災情這麼嚴重 

還是有罪惡感的

今天又下雨了

轟隆轟隆的

埃  好吵

如果打雷的聲音

巴拉巴拉 砰

砰砰砰

應該會不錯吧

好好玩f的u

 xd

--------------------------

 

看完了Q&A.和睿恩討論這本小說.

同樣的事,不同的結果.

 

別人看益智問答的節目,寫了一本小說.

那我呢?

我生活在框架中,想跳出這個框架.

到底是很困難?還是作不到?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2008 ING Jogging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09的第一個週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隻身上路,天南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箱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沒有三兩三,別上五分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聯想工廠×創意再生創作展去文化中心還借書時,大廳展示聯想工廠×創意再生創作展的大幅圖。 很有意思,問了志工人員可以拍照,隨手拍下來,大家來看看。 相關新聞 台中市文化局昨舉辦「聯想工廠x創意再生-集體創作工坊」 學童以廢棄木材製成機器人,創意滿分, 也替第31屆全國兒童聯想創作畫比賽暖身。 文化局表示,初賽徵件將自9月1日
    Thumbnail
    avatar
    舒嫚
    2023-09-19
    蓮想.8~148.極大與極小,是一體兩面:極大是「自性彌陀.唯心淨土」,極小是「信受彌陀救度,願生彌陀淨土」--或反過來說,就看個人的傳承與認知。面對信仰之門,須有「敬畏、歡欣、祝福」之心。境界就在其中顯現,不是標榜「我很卑微,你看到沒?我在念佛,你聽到沒? 」
    Thumbnail
    avatar
    象山慶(淨慶,張火慶: 博士/教授)
    2022-06-15
    蓮想.1~7 1.感動、感恩:花為我開、雨為我下、人們為我服務、音樂為我演奏、南傳為我修行……。你參與的每一件事都無始無終,只須問心無愧,不必在意結果。
    Thumbnail
    avatar
    象山慶(淨慶,張火慶: 博士/教授)
    2022-06-14
    聯想。寫作。20211005。音樂。爵士。工作。上班。孩子。自我。
    Thumbnail
    avatar
    SPRING
    2021-10-05
    【聯想】大雄的雪山羅曼史     這是《哆啦A夢》滿早期的一話......
    Thumbnail
    avatar
    教國文的
    2020-12-12
    連想買書的念頭都跟著斷捨離了上大學後,靠著打工有點閒錢,就開始買書,再加上我那時候對書有處女癖,無法接受圖書館裡放到發黃,像似有茶漬的污頁,只想摸著潔淨的書籍,輕鬆地靠著床邊閱讀。 那時,在某個線上購書網站的黃金週大促銷是我的荷包每年必定大失血的時期。只是,過一兩年後,發現容易花很多錢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0-10-11
    蓮想我本以為,最美的永遠是最遠的那一朵,只可遠望,而不可觸摸,然而簡單的幸福一直在我身邊,瑩瑩綻放。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3-25
    聯想作用關於金芳>文學瑰寶>文藝心理學>聯想作用 心理距離 | 移情說、內模仿說 | 聯想作用 | 相關文學作品 分析與「聯想」有關的詩 一、送郭司倉   王昌齡 映門淮水綠,留騎主人心;明月隨良掾,春潮夜夜深。 分析: 這是一首送人的詩,用情是多麼的婉約,措詞又是多麼的深長。第一句和第句都寫水,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19-11-18
    聯想力(二)世上總有些人天生有豐富的想像力,也有些是完全沒有想像力的,而大部分的人,都可以擁有一定程度的聯想力,而且這種聯想力更會隨年月增強的,因為聯想不用憑空想像,而是藉眼見的、經驗所得的作為基礎,再在其上延伸與改造。由年幼階段開始訓練聯想力,對孩子未來的學習是百利而無一害的。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19-04-24
    聯想力(一)我觀察到現在不少孩子都處於「無感」的狀態。他們對很多東西都沒有多少自己的觀點與感受。他們確有不少知識(或資訊),然而談到要整理所思所感,就讓他們為難了。依我的愚見,這跟聯想力有密切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鄭子遴
    2019-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