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雲/拖孩]相見是為了再見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初次見面:

金鐘雲真不是故意要攪和到人群裡,實在是因為那群瘋狂的女人不斷推擠,導致他只能跟著大家前進,也不知道走了什麼狗屎運,他居然被眾人之力拱到了當紅偶像李赫宰跟前,更抓馬的是,金鐘雲居然撲倒在他面前,還被他一把扶起。

「還好嗎?有沒有跌傷?」

對上李赫宰溫柔的眼神,金鐘雲內心沒來由的一陣小鹿亂撞。

「沒事,沒事。」

他趕緊起身,用最快的速度殺出重圍。


「哥,今天的照片照的如何?」

剛進屋的弟弟關心著。

「只照了幾張還可以的,後面被李赫宰的粉絲搞砸了。」

金鐘雲沒抬頭,正專心按揉著小腿骨上的黑青。

「哇,被他粉絲群毆嗎?」

「毆你個大頭鬼,跌打損傷的藥快沒了,去買一瓶回來。」


晚餐後,金鐘雲整理著單眼相機跟手機裏的照片,發現一張奇怪的畫面。

看看時間,努力回想今天的行程,赫然發現那是李赫宰的大腿。

仔細端詳,那藍色抽絲狀的牛仔褲底下透露著白皙透亮肌膚,一個小黑點跳進他眼裡,金鐘雲疑惑的滑動手指將畫面放大。

「是顆痣啊。」

他喃喃自語。

「什麼痣?」

突然出現在身後的弟弟發問,金鐘雲頓時雙頰發熱,連忙說著沒事、沒事。

「不用藏了,我看到了。」

弟弟一臉鄙視。

「喂,不是你想的那樣。應該是跌倒的時候不小心按到手機的。」

手機螢幕仍然維持著放大狀態,弟弟眨了眨眼,眼裡全是問號。

「我是誰?蟬聯全球攝影大賽冠軍的名攝影師金鐘雲耶。我怎麼可能幹出偷拍這種下流事。」

「那刪了它。」

「刪就刪。」

金鐘雲毫不猶豫的按下刪除鍵。


2度相見:

這是第四個晝伏夜出的晚上,金鐘雲躲在樹叢裡等待樹上的貓頭鷹寶寶露臉,好不容易等到貓頭鷹媽媽回來餵食,他趕緊調整焦距,將早已固定角度的相機對準貓頭鷹家族,就在按下快門的剎那,突然出現的腳步聲驚擾了貓頭鷹媽媽,更可惡的是,腳步聲的主人直接擋在相機鏡頭前。

「喂,你搞什麼?」

金鐘雲話沒說完,一股暖流從肩膀滑落,他定神一看,居然是個正在小解的男人。

他氣急敗壞起身開罵,男人嚇得大吼一聲,連連倒退。

「李赫宰,怎麼了?」

遠方傳來呼喊聲,李赫宰雙掌合十懇求金鐘雲不要說出剛才發生的事。

被當今偶像尿了一身的金鐘雲腦袋一片空白,圍上前的眾人望著兩個散發尿騷味的男人,紛紛捏著鼻子走避。


李赫宰的經紀人不准他上車,他只好跟著金鐘雲一起徒步前往住宿的旅舍。

「你住哪間?」

「我住哪間很重要嗎?你是不是應該先跟我道歉?我活到這麼大第一次被這樣對待。你說說,你到底是不是災星?上次見到你,我差點摔個狗吃屎,這次見到你,被你尿一身,到底是怎樣的孽緣可以這麼衰?」

率先打破沈默的李赫宰本想打破整路尷尬,沒想到居然引發一連串的抱怨。

「對不起,我真的沒想到草叢裡有人。只是你躲在哪幹嘛?」

「說到這我就更氣了,我為了貓頭鷹家族,整整熬了四天,四天耶,結果遇到你這個災星,浪費我四天的青春。」

金鐘雲的四隻指頭都快懟到李赫宰鼻頭,原本滿臉歉意的他此時忍不住聚焦在眼前這雙小手上。

「手真小。」

他沒藏住心裡話。

「什麼小?你找死嗎?」

最討厭別人說他手小的金鐘雲,用力拍了拍李赫宰的肩。

「哇,打人!看你一副斯文樣,居然有暴力傾向。」

「我暴力?你才沒水準,竟然尿在我身上。」

金鐘雲邊說邊打,李赫宰邊躲邊笑,經紀人自車窗看到自家藝人笑得牙齦都露了出來,嘴角也忍不住上揚。

「我們赫宰好久沒這麼笑了呢,想辦法去打聽那個拿著相機的男人是何方神聖。」

「是的,澈哥。」

一旁的助理趕緊應聲。


3次會面:

「赫宰啊,這次聘請的攝影師可是國際有名、得獎無數的大神,你可要打起精神,好好拍攝。」

「澈哥,昨天錄節目錄那麼晚,我的眼袋跟黑眼圈根本遮不住。還有你,昨晚非要纏著我喝酒,我的眼皮很難睜開啊。」

李赫宰睡眼惺忪的拖著腳步,彷彿喪屍般的緩緩移動。

造型師幫他整理衣服、做妝造時,還頻頻打瞌睡。

突然,一股沙啞低沈的嗓音從攝影棚傳來,李赫宰像打了雞血般,瞬間神彩奕奕。

他抓著造型師的手腕追問聲音的身分。

「就是那個很有名的攝影師金鐘雲啊。」

「什麼!所以等一下就是他要幫我拍照!」

造型師的眼神充滿不耐跟無奈,沒眼色的李赫宰還提點這、挑剔那的指揮著造型師。

等不及造型師幫他穿上外套,他一把撈起外套,快步移動到攝影棚。

金鐘雲正在指導燈光師架設打光板,一個沒注意,腳後跟踩到已經來到身後的李赫宰,失去重心的金鐘雲撞進他懷裡,李赫宰踉蹌幾步,馬步一扎,穩穩的將金鐘雲抱緊。

「對不起、對不起,沒弄髒衣服吧?妝沒花吧?」

頻頻道歉的金鐘雲,一回頭看到是李赫宰,嚇得武力值爆表,大力將他推開。

李赫宰大叫一聲往後仰,金鐘雲怕人受傷,迅速伸手將人拉回,這下又變回兩人相擁的狀態。

「你真的是災星啊,放開。」

金鐘雲氣到發抖,李赫宰儘是賠罪。

面對這突如奇來的曖昧氣氛,工作人員全成了吃瓜群眾,一聲輕咳將眾人的注意力集中。

「澈哥。」

工作人員紛紛立正站好。

「吵吵鬧鬧在幹嘛?李赫宰,國際知名攝影大師你也敢調戲,啊,不是,是挑釁。」

金希澈眉頭一挑,表情十足玩味。

金鐘雲臉色半紅半青,顫抖的吐出,休息兩個字,跺著腳往專屬休息室走去。

「不拍了嗎?對不起啊,金大師!」

李赫宰追了上去,金希澈ㄧ把拉住他。

「沒聽到人家說休息嗎?你去補補妝,等他平靜平靜。還有啊,鐘雲最討厭人家叫他金大師,等一下你就叫鐘雲哥。」

「哥?他比我大?」

「你啊,別看人家長得嫩,他才小我一歲。」


平復情緒的金鐘雲板著臉進入攝影棚,拍攝過程李赫宰極其專業的擺拍,讓之前在休息室裡,上演無數次內心小劇場的金鐘雲放下了成見。

拍攝圓滿結束,選取照片的環節,金希澈一句:「赫宰,你的表情是不是太性感。」

現場氣氛又走回拍攝前的尷尬曖昧。


4度碰面:

本期以李赫宰為封面的時尚雜誌一上架,隨即銷售一空,網上評論幾乎都是說,在金鐘雲的鏡頭下,李赫宰變性感了。


很快,幾個服裝大廠遞上代言合約,李赫宰卻堅決不簽。

「到底為什麼?」

花了好幾晚仍然勸說失敗的金希澈怒吼。

「除非攝影師是雲哥。」

李赫宰發出如蚊子般的細小聲。

「什麼?大聲點。」

金希澈雙掌卦在耳廓。

「除非攝影師是雲哥。」

只提高了一個分貝的音量,正常人是很難聽到的。

金希澈氣得邊飆髒話、邊拍打他的後腦,李赫宰舉手阻擋,被打疼的他,氣急敗壞的大叫:「除非攝影師是雲哥啦!」


此刻正好開門進來的金鐘雲,拿著相機一臉尷尬的僵在原地。

「啊,鐘雲啊來的正好。我們剛達成共識。一起接了品牌代言吧。」

金希澈一把將金鐘雲拉進工作室,自己卻走人。

獨留兩個當事人在狹小的空間,李赫宰臉紅的快滴血,金鐘雲面對牆壁,雙眼、雙唇緊閉,直到金希澈拿著合約回來,才打破凝滯。


就這樣糊裡糊塗簽了約,匆匆忙忙出國拍攝,風風火火推出廣告,恍恍惚惚再簽下個合約。

這天在米蘭下榻的飯店裡,金鐘雲的浴室蓮蓬頭壞了,他想都沒想就到李赫宰房裡借浴室。

李赫宰很開心的認為這慢熱的哥終於肯認自己為朋友了,不料洗完澡的金鐘雲道謝完就轉身離開。

「喂,鐘雲哥,朋友應該要聊天吧?」

坐在床尾的李赫宰拉住他。

「誰跟你朋友,我們是同事。」

「哇,相處那麼久的時間,你這樣講我很傷心。」

李赫宰手抓著左胸,一臉痛苦樣。

「可是我跟你沒話聊。」

很容易被美麗吸引的金鐘雲,目光定在李赫宰修長的手指上。

「你又沒跟我聊過,來嘛,聊幾句再走。」

李赫宰拍拍身旁的空位。

貪戀那雙蔥白玉手,金鐘雲坐到對面的沙發上。

「聊什麼?」

他開始觀看房間四周的擺設。

「我可以看看你手機都存哪些照片嗎?」

李赫宰挨著他身子坐了下來。

「為什麼?」

「純粹對攝影師好奇。」

金鐘雲牽動嘴角,哼了一聲,把手機遞給身旁的當紅偶像。

李赫宰滑推螢幕,邊看邊發問。

這是哪?這是誰?這是什麼?

金鐘雲都有問必答。

唯獨一張破牛仔褲的照片,他答不上來。

「這到底是什麼啊?」

李赫宰翻轉著手機,試圖找出答案,金鐘雲惱羞,一把奪回手機。

「很晚了,我要回去睡覺。」

「等一下,我是不是看了不該看的?」

從沙發上彈起的李赫宰擋在他面前。

金鐘雲瞪了他一眼,伸手推開他的同時,卻被李赫宰摟進懷中,吻了唇。

他反射動作勾住李赫宰的腿、抓緊他臂膀準備來個柔術摔倒,腦中隨即浮現摔傷藝人後果不堪設想的警示,讓他即刻減輕力道,萬萬沒想到結局竟是雙雙倒在床上,還讓李赫宰突破防線進入。

凌晨,金鐘雲趁李赫宰熟睡之際,準備悄悄溜回自己房間,起身時,還忍不住回頭看了看李赫宰大腿上的那顆痣。

回到房裡,他打開水龍頭將臉埋進裝滿冷水的臉盆裡退散殘存在體內的滿腹激情。


5次再見的永續發展:

金希澈怎麼也想不到,因為一張照片,自家藝人就被演藝圈號稱魅力狂人的金鐘雲勾走,不但少賺一半的經紀費,日後所有的收入都變成五五分帳。


「李赫宰你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

金希澈邊簽新約邊罵人。

「澈哥,我只是貫徹你教我的,不管怎樣都要對自己人好。現在鐘雲哥是我的男人,我一定要對他好啊。」

「你看看他公司裡的那幾個,誰不是他的自己人。」

金希澈拿起簽好的合約丟在李赫宰胸前,轉身前還給了金鐘雲ㄧ個大白眼。

李赫宰不以為然的看著助理人員電腦螢幕上的員工名冊,當紅節目常駐藝人曹圭賢、知名抒情歌手金厲旭、國民主持人朴正洙的名字一個一個跳出來,名單裡的第一位寫的是董事長崔始源。

想起日前,八卦新聞刊登了一張狗仔偷拍的照片,照片中金鐘雲跟崔始源牽手對望,網路謠言兩人正在交往。

李赫宰妒海翻騰,轉頭看向金鐘雲,國際攝影大師一雙戴著星辰大海美瞳的狹長媚眼,給了李赫宰一個wink,外加一抹甜蜜的微笑,頓時,什麼金希澈的提點、什麼八卦牽手照全被李赫宰拋到九霄雲外。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