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入結局(上)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這個廢物,早就不該把你生下來的」「呵,可憐的邊緣人原來沒朋友啊!」

哈哈哈哈哈哈…………………...

柳熙:哈囉哈囉~你還好嗎?

有個溫柔的聲音突然叫醒了被噩夢纏繞的我

睿澤:抱歉….妳剛剛在叫我嗎?對不起對不起!!!

柳熙:沒事沒事~只不過看你一個人坐在這發呆來打個招呼而已!我才要道歉突然出現呢!不過….既然聊上了我們可以交個朋友吧….

睿澤:好….. 好吧……

柳熙:謝謝哥!

幾個月後…

「走吧!去喝酒!增進增進感情嘛!」

「害!說不過你,如果喝醉了,你自己流浪街頭吧!不幫你叫帶車了,給你記起教訓!」

「不要這樣嘛~我肯定會練練我的酒量的!話說….睿澤、柳熙也去吧!我聽說柳熙挺能喝的!去吧去吧!」

睿澤:痾……我就…..

睿澤還沒講完話柳熙就搶著說

柳熙:我跟睿澤都會去的,晚上幾點?我們肯定準時到場!

睿澤:嗚….. 阿西(嘀咕),柳熙你幹嘛多管閒事啊!抱歉…我太兇了!我只是不喜歡聚會這種人多的地方而已…

柳熙:啊…(啊~會罵髒話…好玩了~) 對不起,我未經過你的允許就擅自做決定…(阿西 ,可惡,原本打算在酒局把他灌醉帶回家吃乾抹淨的)

之後在睿澤的推辭下我們最終沒有去酒局,不過睿澤卻興致匆匆地邀請我去他家一起喝酒

睿澤心想她果然單純真好騙,哀一古!我這小可愛怎麼辦!這麼單純的跟我走真不怕被我吃了

晚上到睿澤的家後…

柳熙:哥,你家好大啊!這麼有錢幹嘛噎著呢?話說….哥,我們來喝酒吧!

喝了一段時間後...睿澤開始了有些醉的狀態

睿澤:「嗚...」

柳熙:哥,你醉了還是去休息吧!我扶你進去。

柳熙/睿澤:(計畫達成)

 

0會員
1內容數
一有靈感便會努力完成小說(我是個新手) 主要主題會比較偏向高h和××play 一定執著於甜文he,喜歡看be的寶寶們.. BE結局的故事會比較少哦!或許每隔三四篇he才會來一兩篇be 希望可以多給我一些建議(⁠ ⁠・ั⁠﹏⁠・ั⁠) 最後..謝謝瀏覽我的小說哦ʕ⁠//////⁠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