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孩]心裡的那個人

2024/01/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哥,之前說巡演結束要一起出去走走,還算數嗎?」

李赫宰一進門,還沒坐定就對著翹著腳、玩著手機的金鐘雲發難。

「嗯。」

金鐘雲頭也不抬,只從喉頭發出一個輕音節。

李赫宰伸長脖子偷窺了一下手機螢幕,還沒聚焦倒先被他手上的新刺青吸引了目光。

「最近有什麼新鮮事嗎?」

按照以往,李赫宰是看到什麼說什麼,絕不拐彎抹角,但今天面對許久不見的情人,搞了個新刺青卻沒說,現下情緒一整個低落。

都說人和人的相處需要時間,要常聚首才能白首到老,偏偏身為藝人的兩人,必須常往國外表演,時常相隔兩地。剛在一起的時候,小別勝新婚的新鮮感,隨著次數增加再加上週期拉長,有時一年半個月都不見得見得著面,偏偏金鐘雲又慢熱,面對李赫宰就跟普通不過的朋友一般,沒有任何激情可言。

李赫宰就不同,一看到金鐘雲就又抱又親的上下齊手。

還好金鐘雲樂在其中,不然李赫宰真的以為這哥把人追到手,就當他是個收藏品,置之不理了。

腦內風暴吹了一陣,金鐘雲竟然沒有任何回應,仍然沈迷於網路世界,穿梭在各個SNS中。

「哥,你有聽到我的提問嗎?」

李赫宰哭笑不得的嗓音很可愛,金鐘雲總算抬頭看向自己的小情人。

「新鮮事不都在泡泡、IG限動跟粉絲Po文裡了,你不是都有追蹤。」

「哥,你是追到我就不理我了嗎?當初只要看到我就貼貼抱抱的,現在隔了好一陣子才能見面,竟然如此冷淡。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李赫宰說著說著竟紅了鼻頭。

金鐘雲嚇了一跳,趕緊放下手機,伸手捧著他的臉。

「我的醜孩子,我最愛你了好不好。不就是聊天嘛,來啊,你哥呢就是個話癆,想聊什麼都可以。」

「哥,我就想知道你最近有什麼新鮮事。」

怕這哥記性差,李赫宰故意盯著金鐘雲手上的新刺青。

「啊,新鮮事啊,吶,那個始源呢,送了我一個超大的史努比,可是我比較喜歡維尼。澳門巡演,我唱了幾句中文歌詞,謝謝你細心的教導。還有特哥昨天拿了一瓶紅酒,說是希峰買多了,要大家幫忙喝,還有圭賢⋯」

「等一下,你可以說說你自己的事嗎?」

李赫宰瞪大雙眼看著新刺青。

「我嗎?我就買了幾頂新帽子,頭髮剪很短。還有什麼?」

金鐘雲抬頭望著天花板努力回想。

李赫宰嘆了口氣,伸出手指戳戳金鐘雲手上的新刺青。

「什麼?」

「什麼?你是真不知道還是裝傻啊?」

「裝傻?」

面對一臉無辜的金鐘雲,李赫宰感到好氣又好笑。

「這個,你什麼時候刺的?這圖案是你自己吧,專輯裡那張拿著吉他的照片。」

「啊,那個不是我。」

金鐘雲明顯躲開李赫宰的眼睛,李赫宰不知道為什麼,腦海裡居然立刻浮現丹尼爾三個字。

「那是誰?」

他抓著金鐘雲的雙肩,四目交接的瞬間,金鐘雲的眼眶泛紅。

李赫宰跟著心頭一震,忍不住脫口而出:「我不要分手。」

語音未落,金鐘雲噗哧一笑,淚珠也順勢從眼角滑落。

「哥,你這樣又哭又笑我很害怕。到底怎麼回事?」

「那刺青代表內心的另一個我,單純享受音樂、對世俗不管不顧的我。」

「那為什麼哭了?」

李赫宰伸出修長的手指抹去他臉上的淚水。

「只是感動,出道這麼多年,原來的那個自己並沒有消失不見。」

見李赫宰仍然一臉擔憂,金鐘雲起身將他抱個滿懷,情深意重的在他耳邊輕輕的說著:「愛你的心也沒有消失不見。」

raw-image



41會員
387內容數
寫文是忙碌工作之餘的抒發管道。最近愛上super junior的藝聲,就猛寫同人文🤣。 我也寫了不少原創小說。 追劇、電影、看書都是我的興趣,煮食也頗有天份 (自我感覺良好)。 對所有能用手機搞定的新興活動都很有興趣。 沒定性的我最近迷上Line貼圖製作,之後還會迷上什麼不知道。 歡迎來我的小窩逛逛解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