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6/18/2010

這兩天忙著處理去馬來西亞的事。

終於辦好神山的申請了。

也問過了潛水學校的事了,還打了個九折呢。

機票的事也查過航班了。

只剩下辦理馬來西亞簽證了。

 

早上出門前,還想著要怎麼搭車去呢。

出門前,看著外面的陽光,臨時決定騎車去好了。

 

吹著風,突然想到一首幾年前的機車廣告。

請妳請妳請妳請妳 給我新的心情

跟隨著風的足跡 向前行

請你請你請你請你 給我新的心情

擁抱每個夢想在風裡

 

昨天的一些想法,讓我又找到了一些方向。

換個方式想,真的讓心情很好。

 

到了馬來西亞辦事處,怎麼這麼多人。

原來想去馬來西亞的人還真不少呢。

自己去辦的,旅行團去辦的,還真是一個亂字可以形容。

我一問我的照片太中頭太小了,要重照。

今天不用辦了。

 

混在裏面,看看,聽聽。

很多人都去了不只一次呢。

看來這個簽證也不是好辦的啦。

看著大家塗塗改改的,每個人急急忙忙的。

預計下下星期就要去了。

現在機票,簽證,住宿,行程,滙兌,都還沒辦好呢。

同步的要處理這些事,好像多功能處理器呢。

不過,我可不急了。

下週一早上,早點再來了。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整理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捨得過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忙又好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搞怪少年盧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睿宇長智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自己,看待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聊心》26|更有影響力的讚美,表達你被對方打動的心情我們應該都有被某個人影響,心情上變得開心或是覺得感動的經驗,有可能是因為對方的笑容、做的某件事讓你心情大好,如果這時你告訴對方「謝謝你幫我做這個,我覺得好開心」 對方一定開心在心裡,就像有人也跟你這麽說一樣,因爲這滿足「自己有被別人需要的價值」人性欲望。 讚美之道:從內心深處表達你的感激之情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11
    吉白職場EP50|你的年終獎金薪情如何?要過年啦🎉聽眾們的年終獎金開獎了嗎?錢錢入帳了嗎? 🤔年終獎金,老闆一定要給嗎? 你的年終獎金的薪情如何
    Thumbnail
    avatar
    優雅阿姨
    2024-02-06
    心情紀錄543-真正的心靈雞湯一早與連線做專題報告,好不容易下班,緊接著空中瑜珈,終於能回到家,看到打翻的麻油雞,營養師回眸一笑,沒事的,有什麼事過不去呢?記得來常常郭師妙營養師的心靈雞腿加雞湯,讓你跟營養師一樣,面對困難都能轉換心境!~ ↓↓↓↓↓↓↓↓ https://www.facebook.com/kuodietitia
    Thumbnail
    avatar
    郭師妙營養師
    2023-12-21
    心情分享: 內心的矛盾今天我想來說說我內心的矛盾: 其實我的興趣是在自然科學或生物類的,我覺得研究、開發藥物很有趣,後來又對腦科學感興趣,就是腦部怎樣的結構,各個區域不同的功能如何對應到心理,神經心理學就在探討這個,但是呢我又長期接觸賽斯,我知道這跟賽斯思想是違背的,因為賽斯資料很多部分就在說探討心靈才是根本,腦是反應心
    avatar
    Burt Forster
    2023-06-12
    我的心晴前幾天,想寫一首詩來表達最近的心境,也想把它畫下來。接著,就愉快忘我地沉浸其中,並完成它們了。
    Thumbnail
    avatar
    心晴
    2023-01-15
    心系列 複雜的心情今天心情有些複雜 有一位弟兄的媽媽 這個禮拜一 在車上忽然心臟不太舒服 先生趕緊開車去醫院 直接送急診 結果就這樣 進去就沒有出來了 今天參加告別式 心情很複雜 牧師在台上的勸勉 也格外 清晰 是的 人總會死亡 什麼都帶不走 而且我們也不知道何時會面臨到死亡 死亡後 會去哪裡 好好思考 好好想想
    Thumbnail
    avatar
    德 EGO
    2022-04-02
    【評論】日本一天兩則令人心情沮喪的性/別新聞這幾天日本有兩則和「性」有關的新聞(兩則都是2021/1/22的新聞),這兩則新聞真的會讓人心情很沮喪……
    Thumbnail
    avatar
    張郁婕(CHANG, Yu-Chieh)
    2021-01-23
    月薪5萬,望屋興嘆! 你的薪情又如何?最近的一則新聞,引起了我的好奇… 新聞的主要內容是說,十年來月薪5萬的買房人口減少很多,一般上班族愈來愈負擔不起高房價…
    Thumbnail
    avatar
    黑媽家庭經濟研究所
    2020-07-17
    心情短文 - 心的城牆 “自己想太多,反而變成了城牆阻擋了自己 其實事情沒這麼難,卻一味埋怨過去的選擇 其實看看周圍,一個微笑一個關懷 這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人生中總是會有許多的不完美,有些人選擇無視、有些人會後悔很久很久,就像是如果有天你看到過去喜歡的對象過的很好,或許你會想如果現在他身邊的人是我該有多好,但
    Thumbnail
    avatar
    Kai 凱凱
    2019-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