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panese的觀察日記三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星期一,今天早上先考化裝,然後終於阿國有檢討考卷了,跟他暗暗提起星期六幫鹿茸補課的事情,他也算是回應一些。等等愉敏來先考兩張考卷。下課的時候,我被曾語柔提及,忘記是什麼事了,但總之他們幫我鑑定了心上人的性向,確定是我想的沒錯,還有追人的辦法。

星期二、星期三,沒有寫,可能太平凡了。

星期四,今天早上依舊上課考試。中午的時候發上次模擬考成績單,不小心看了後面的作文,覺得很真實,但也同時很抱歉,想跟他說些什麼。下午體育課健檢,讓冠喆看到我寫的這些,我完全不知道楊朝林有變胖,我還很怕Japanese本人聽到Japanese,超好笑。檢討英文,大家都沒有帶。下午跟李偲睿去吃晚餐,沒想到占卜鈞也一起來了,不過他大部分都在說成績方面的事,他應該蠻焦慮的吧?晚上李偲睿跟我們一起讀書,突然變得很有效率,他離開之後才開始教學

星期五,放學後,先陪忘記拿手機的偲睿回去拿,然後再去衛武營。到了衛武營,在那邊繞了一圈,再到樹冠大廳,只是那天我忘記帶錢,就看著食物吃自己的巧克力。繞著繞著,走到裡面最深處的誠品,在誠品裡面飄著宮崎駿的音樂,讓我想到高三的專題。旁邊有一個奇幻的玻璃中心,進入,不料竟是露天休息區,在那兒休息一會,看看化裝。去看牡丹亭(夢中情),衛武營的工作人員很帥欸!!不過現場大概6:50就有白先勇老師在解說背景,所以現場已經人滿為患,差點以為是什麼簽書會。看完之後覺得我的位置真的有點偏,而且他字幕真的有考驗我的視力,旁邊的建築學弟們也是,他們坐更旁邊。 中場休息的時候廁所真的大爆滿,還好大家很快就回到座位上,有空再去上廁所。

星期六,今天繼昨日晚睡,睡到11點,醒來後精神恍惚。吃午餐,看看週計劃,看了大氣土壤跟核反應,還有化裝的吸收。出門健身,買維甲酸,趕上遇到他們的時機。看了牡丹亭,今日甚好,有坐到可以看到字幕的位置,杜小姐死了,再計畫復活中。結束之後快速回,美麗島再去六合夜市,吃了微波豆乾跟米血。結果回來的時候有一班捷運開走了,他的系統好像當掉,沒有顯示下一班車幾分鐘,當他顯示時,還要等待9分鐘,又無法搭上末班車了。

星期天,今天11點醒,吃完午餐就再爭論很物質的事情,每次提到這個他總是模糊界線,搞得我很痛苦。會議結束後,該說有沒有達成共識,好像有又好像沒有。然後我就去上家教了,今天大廳有人,所以就去他家,沒想到他吃完飯又睡了回去。他媽媽去喚醒他(多給我15分鐘的玩貓時間),他媽媽在過程中送給我一杯飲料,真的覺得這是每次的救贖。走路回家,先去圖書館處理一些文件,看了電化學。回家之後,久違的敷面膜跟按摩,確實放鬆了不少。睡不著(前幾天太晚睡了)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