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活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5/13/2012

母親節活動。

活動的前兩週開始,我就計劃著這個活動了。

我下定了決心,要作這件事,說這句話。

為了這個活動,我和兩個小朋友開了兩次會,還作了會議紀錄。

把活動的日期,時間,對象,方式,道具,對白,進行的流程,都討論清楚了。

透過這樣的方式,讓兩個小朋友知道,我很重視這件事。

我一再的交待兩個小朋友,這個活動一定要保密。

活動前一天,我和兩個小朋友躲在書房裏作卡片時,奶奶還跑進來看。

不善掩飾的妹妹,傻傻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星期天早上,我們沒有準備蛋糕,大餐,只用印表機印了幾張普通A4紙作的卡片。

就像平時奶奶說的,過日子比較重要。

我們按著活動開會時所討論的順序,先拿給媽媽,再給奶奶。

先擁抱了媽媽,然後對她說我愛你,將著把數位相框送給她。

這個數位相框,其實己經買了三年了,但是重點並不是在這個相框。

而是我花了好幾天選出來孩子們小時候的相片。

接著再進行活動的第二部份,到樓上找奶奶。

我先抱著奶奶,跟她說母親節快樂,我愛你。

這是我有記憶以來,第一次抱著奶奶,第一次對她說我愛你。

我沒有想到,說出我愛你,其實這是多麼輕而易舉的事情。

我說了兩次,因為這是感覺多麼美好的事。

就像她也對著我說,我也愛你一樣。

 

今天我才知道,可以擁抱著自己的媽媽對她說出我愛你,是件多幸福的事。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吹泡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兩塊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2元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北1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何不退休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母親節活動… 往年的母親節,都會找個日子去外婆家聚會。因為本身在醫療業工作,這三年疫情之故,也沒有再去外婆家。外婆也到了91歲高齡了,就算下大夜班放一天、接小夜班也要騎著鐵馬奔去!只是沒想到我學習希塔療癒的團練
    Thumbnail
    avatar
    Jean's 心一點靈
    2023-06-06
    玩具與母親節徵文活動徵文說明: 在二月結束了遊戲徵文,此次是以玩具為主題,從小到大的傳統或創新的公子、布娃娃、紙娃娃、玩具車等等玩具對你的生活有故事的生命啟發,請以詩文或散文或小說為題材,創造出能讓小朋友長大後回憶的「玩具」主題作品。因為玩具徵文都沒有人來投,於是延長徵文與修正徵文主題,可以是玩具也可以是母親親子等,請
    avatar
    小熊
    2023-05-30
    孩子想幫祖母慶祝母親節活動小安平時與祖母相依為命,家中僅依靠祖母的老年年金維持生活。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2-05-17
    樂澄歡慶母親節活動滿額大fun送樂澄桌椅母親節滿額禮活動開跑 2022/05/01~05/31起成長桌椅買2萬送1個KINYO多功能料理鍋,買4萬送2個….以此類推,不但可以擁有晴媽提供的粉絲禮又有這個多功能料理鍋,真的是買到賺到欸,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Thumbnail
    avatar
    家有二寶-晴晴&程程
    2022-05-01
    每週一信Ep.34【母親節特輯活動】關注銀色大門的長輩大使們  晚安✍️ 我們將在2020/5/4陸續寄出回饋品,如果您有更改地址、聯繫資訊需補充者,歡迎私訊我們FB或Line或是使用信箱聯繫,避免誤寄等情形發生! 謝謝從一開始便支持至今的你/妳們,我們會持續成長、努力,銀色大門全體同仁 以及長輩們,在此致上最深的感謝!
    Thumbnail
    avatar
    銀色大門
    2022-01-18
    孩子們的母親節活動今天是母親節,當媽媽的一定要公休一天,打算來一個一日不料理活動,昨天就跟兒子說好,今天的料理由他負責,姐姐負責 乳酪蛋糕 當作母親節禮物。 今天的主廚 :過兒 料理:雞肉咖哩🍛 早上兒子非常緊張,他說 :「他吃東西沒有品味,而且不知道東西熟了沒?」我給他建議,做一道不會失敗的料理,而且只要煮一
    Thumbnail
    avatar
    Si薰
    2021-05-10
    母親您真偉大,回憶母親節活動   「母親您真偉大」是一首歌的歌名,也是我最初的母親歌曲,最初聽到的母親節歌曲。出聽到是在國小的母親節前練唱,如今只曾為部分的印記。   回想起「母親像月亮依樣,照耀我家門窗,發出光芒」我卻會認為用「星星」比喻也可以,雖然星星的光芒較月亮微弱,但我喜歡白色星星在夜空閃耀的意象。   在心裡面化張
    avatar
    小熊
    2021-05-06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13-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