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的人 182篇 靜下來,和自己聊聊天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要理我  我就是不爽  你要怎麼樣

氣死我了  走著瞧  就是瞧你不順眼  # @+%@&$*&

這些字眼,年輕時經常伴隨著我(羞)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直到有一天~當我又要脫口而出時

忽然間,似乎有一種時間停頓與自我分離

我看見了對方和我面對面,對方破口連罵完後看著我

然後那個小我只是看著對方,對方破口連罵完後看到不發一語的我

那個呆呆看著他的我,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那是(我)第一次有感的控制住俗世流轉的我,被(相)控制住的小我

那次的現象有人說是(內觀) ,有人說是(神性)控制住了小我

我不清楚(不想怪力亂神,平常也沒有研究和涉獵)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但自從那次的體驗後,這種感覺

在我生命中的時間佔比越來越多,我開始可以在散步

寫作中、慢跑、繪畫中感覺到(祂)的存在

到了後來,感覺只要我靜下心來,(祂)就會出現

然後我就會感覺到平靜,豐富、幸福與安全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因為這次的委託設計案件,讓我憶起這些過往與轉化的過程

這次的客戶是一個瑜珈運動品牌

品牌名是- SoulFlow 靈魂流動

是一個透過瑜珈運動,伸展運動

享受、寧靜、自我

Build brand temperament

Nature, peace, self

其品牌理念(MI)是

在現代這個繁忙又急促的世代下,人們往往忘了要「暫停和休息」

我們努力打造美好與健康兼具的瑜珈運動品牌

讓寧靜與靜穩流動於靈魂之中

使整個品牌圍繞在「享受、寧靜、自我」三個關鍵字

進而進行設計,將核心價值外擴到都市生活步調之中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品牌Slogan

律動自然,瑜珈之美

品牌故事

現代生活匆忙,人們都渴望找到寧靜的角落,讓心靈得到放鬆

重新尋找平靜與自我,瑜珈成為許多人的選擇

而SoulFlow正是融合了享受、寧靜和自我探索的瑜珈品牌

SoulFlow起源於一位對大自然熱愛的瑜珈愛好者

她身為探險家,深深感受到大自然帶來的寧靜與平靜

因此創立了SoulFlow,將瑜珈與大自然結合

每一件SoulFlow的瑜珈服都蘊含著對自然的敬畏與熱愛

從星空、日出到微風,都是設計師靈感的來源

品牌注重每一個細節,讓人在穿著時感受到自然之美,

如同大地的懷抱般舒適,流暢的設計則讓心隨身動,自在自如

是一個場域+空間+科技+服裝+品牌的全方位自然品牌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聆聽完創辦人的理念和故事後,深感認同

然我看到他們的一些瑜珈動作影片後,自知柔軟度欠佳的我還是先不要妄想

好好做自己,如果有所嚮往,也要按部就班從基礎開始(哈~)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這次案件過程順利順暢,但當設計案完結後再回頭看

有時也會驚訝,這文章、設計概念,真的有如神助

到底是怎麼弄出來的,人生有時就是這麼的靈光乍現吧!!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朋友,您找到了嗎?

公司名:SoulFlow有限公司

設計品項:CIS 全品項設計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設計作品

『更多的美好請上』

https://www.keran.com.tw/index.htm

https://www.instagram.com/keran0836/

2.1K會員
246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