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之女王》為什麼婚後不愛了?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 /《淚之女王》劇照

圖 /《淚之女王》劇照

十年後的賢祐,你過得好嗎?你該不會離婚了吧?你有小孩了嗎?不過沒有也沒關係,因為只要有海仁在我身邊就可以了。我只希望你到了那個時候,也能夠記得你是有多麼愛她,現在才會在這裡。
圖 /《淚之女王》劇照

圖 /《淚之女王》劇照

十年後的海仁,雖然我認為你不會看這個,我不會問你過得好不好那種老套的問題,我知道你一定過得很好,你肯定依舊美麗又健康,並且最為成功。不過當然是和白賢祐一起。

賢祐和海仁在婚禮當天分別錄下了對「十年後的自己」想說的話。


沒想到在他們婚姻生活的第三年,白賢祐已經有了離婚的念頭。女王集團的豪門女婿不好當,不但必須替財閥親戚收拾殘局,洪氏祖先祭祀還是女婿們準備的,沒有自由意志的生活,不用三年,早已讓白賢祐無法喘息,也忘了當初是有多麼愛洪海仁。

而現在的洪海仁似乎也是,她真的過得好嗎?業績既沒能加入一兆俱樂部,身體更是被診斷出罕見疾病,以為一直都會在自己身邊的白賢祐也準備要離婚。財閥家族爭奪財產不說,誤會先生希望奇蹟降臨的理由,這點來看,好悲傷。


圖 /《淚之女王》劇照

圖 /《淚之女王》劇照

你以為都忘記了,但是身體的肌肉會記得,愛情是也一樣,如果哪一天要去愛,你的心會記得。

愛情是記憶,接下來就看他們怎麼再次喚醒。


《淚之女王》的編劇朴智恩是曾經寫下韓劇史上數一數二「浮誇」浪漫喜劇《來自星星的你》《愛的迫降》的編劇,這次也不例外,首週就讓我們看到一些浮誇情節,朴編很喜歡寫一些會讓觀眾怦然心動的場面,很知道怎麼寫有話題性的情節,不管是白賢祐打獵時的英雄救美(不是,都找顏質高的演員怎麼不心動?!)或是男人準備的祭祀桌,姑且不論老套情節或抄襲爭議,在朴編筆下的大眾性劇本和演員加持之下,第二集的全國平均收視率就衝到8.7%。

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演員金秀賢和金智媛,這次在《淚之女王》夢幻連動,只要兩人同框就好像會套上一百個濾鏡,瑕疵會不見,邏輯也不重要了,因為一切都是這麼不真實。



這次《淚之女王》OST是由曾經製作《鬼怪》《那年我們的夏天》等多部大熱劇的音樂導演南惠勝負責製作,OST Part.1 《자꾸만 웃게 돼》是南惠勝與長期合作的金敬姬作曲家兩人包辦作詞作曲,感性細緻,前奏一下就已經心動。





4會員
12內容數
我是嗜劇成癮的凱特,長年沉迷於韓劇,看劇不過是在戲劇世界裡追求感動和理解,我希望我看劇的快樂都能跟大家分享。IG@kate_kjourna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