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不能動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記得那天我不知道為何半夜三點都還睡不著,原本手機睡前都會習慣切換成飛航模式,但是那天不知道為什麼並沒有那麼做,直到半夜三點多我的朋友惡惡打電話給我,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是有人要來找我,難怪我一直睡不著彷彿在等誰。

那天惡惡打電話來告訴我,他的女朋友身體不能動了!我下意識回答他怎麼不帶去看醫生呢?他的語氣顯得更加急躁不安的說:醫生檢查不出來也帶去宮廟看過了!!還是不能動彈!!妳能不能幫我想想辦法~我正在過去妳家的路上!我心想這麼急啊~反正我也睡不著就回答他:好。等你們到了!我在看看是什麼情況?

半夜快四點他們終於到我家了!我看著惡惡半扛著他女朋友,看起來就像扛著人型看板,若不是看到惡惡的臉色相當難看,我鐵定當場就大笑了~等他們入內坐好才開口詢問:她這樣子多久了呢?惡惡說:已經四天了!我仔細查看發現她是中了巫術!但是我不會巫術也不會解巫術…我開始陷入沉思。

我請他們先坐在那裡等我一下,我當下讓我的靈魂出去其他空間邀請女巫過來協助我,那是我前世認識的女巫好友,她的外型永遠保持15歲女孩樣貌,我過去祂的空間找祂的時候,祂的空間一片漆黑完全看不到祂,我點亮才發現祂像蝙蝠一樣倒吊在半空中睡覺,整個披頭散髮倒吊在半空中看起來很驚悚,我頓時忍不住翻了白眼心想就不能好好的睡在地上嗎?

我想辦法把祂叫醒…沒想到許久不見祂睡眼惺忪的睜開眼看見我的第一句話是KAI~我好餓~我忍不住瞪著祂的臉看,趕緊先放祂下來再來解決肚子餓的問題,我努力往自己身上找找看有沒有食物,終於找到了儲存的糧食先給祂吃。

祂邊吃邊問我怎麼那麼久才來找祂,我皺眉問祂到底睡了多久?祂歪著頭仔細思考說:600年…我頓時臉色更加難看了!祂竟然餓了600年!等祂把我的儲存糧食都吃光了,我再來請祂幫惡惡女朋友解巫術,看著祂大口大口狼吞虎嚥的吃,我真心疼好不容易找到的高級糧食。

祂光速的掃光了我的高級糧食,我就直接就入正題邀請祂協助我解巫術,祂也豪爽的答應了!接著帶祂過來我家告訴祂惡惡的女朋友中了巫術不能動了!祂仔細上下左右前後的看了一輪,馬上穿到祂的空間開始調配藥劑,就這樣來來回回試了好幾種藥劑,終於在祂忙碌的試了第八種藥劑,惡惡的女朋友終於能動彈了!!

這期間我一直很有耐心地告訴惡惡他們,我的朋友已經在幫她解巫術了,你們要有耐性等待片刻,惡惡表示了解的點點頭,所幸惡惡也有敏感體質或多或少感受到女巫的到來吧~祂的能量場跟我可是完全不一樣呢!反正惡惡女朋友能動彈後已經天亮了,目送他們開車離去後我也該來睡覺了!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