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23/2013

睿恩上了大學後,緊接著睿宇讀國中,明年換妹妹。

帶著睿宇一起去看了"我們倆一起看的電影"。

只是享受在一起的歡樂時光的同時,

我慢慢的感覺到,"我們"似乎正慢慢的換轉成自己。

前幾天,連續兩個晚上,我發神經的帶上了登山用的土匪帽。

在家晃來晃去的。

因為暗自感傷孩子正長大的同時,

我突然想知道,如果有一天,家裏只有我和老婆時,她對我的容忍可以到達什麼程度。

竟究是不理不睬,還是會喋喋不休的說我又發神經了。

我想看看她的反應會是那一個?

最後,我找出答案了。

不管是那一個。

反正不是這個!!!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的記憶的延續 的其他內容
    酸梅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衝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山雞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個人的療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見台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如果有一天如果有一天天晴了,我會知道…. 知道自己應該要怎麼做。 而且會豪無反顧的去做。 因為, 我們一直在浪費彼此的時間 現在 如果沒有天晴的那天, 至少能告訴自己…. 我試過了 也盡力了 夠了 也不會有遺憾了 未來
    Thumbnail
    avatar
    K.yawen
    2023-08-07
    如果有一天,法官要你接受家暴處遇課程⋯如果有一天,法官要你接受家暴處遇課程⋯ 本篇文章和家暴有關,適合家暴處遇人員或對家暴主題有興趣的人閱讀。
    Thumbnail
    avatar
    穗波心理師
    2023-02-19
    如果有一天,沒有《聖誕老公公》了呢?美好的星期日早上,本來用不著趕出門上班,躲在被窩是寒冷的天氣裡最好不過的事。忽然,寶貝女兒衝進來撲向她睡意正濃的麻麻,興奮大聲的說「聖誕老公公昨天晚上有來了,還送我想要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2-12-25
    如果有一天,我也變得不一樣,我希望大家如何對待我?開放式對話提供一個透明公開、平等、民主、安全自在的對話環境,以當事人及其家庭的需求跟生活經驗為優先,專業工作人員的專業知識為輔助,協助一個社會網絡能一同支持一位正在發生精神困擾的人渡過危機時期。
    Thumbnail
    avatar
    瘋靡popularcrazy—伊甸基金會活泉之家
    2022-07-25
    如果有一天我聽過梁靜茹在台灣的第一場演唱會,就在當時的二二八公園廣場,不必安檢不收門票,寂寞又富饒的群眾就那麼佇立在草坪區,那年的台北還昇平歌舞煙花好景,繁華是甜蜜。
    Thumbnail
    avatar
    祁立峰
    2022-05-27
    如果有一天你沒公司靠了,什麼是你憑藉著活下來的本事呢?|1111|HKese如何深入了解自己到底適合什麼、擅長什麼?如何學會應付這個地雷處處的世界、如何在碰到各種意外、挫折時還能不崩了心態,能夠堅立得住,或者懂得轉彎,找到好好生存之道,才是對一個職場人來說最重要的。
    Thumbnail
    avatar
    艾莎解結-跨界生涯顧問
    2021-08-24
    如果有一天,人類能改寫歷史——《永恆的終結》在27世紀,人類發明了「時間力場」,創造出一個超越時空的領域:「永恆域」。從各個年代選出了一小群菁英進入永恆域,負責監督人類歷史發展、適時地做出微調,以維繫人類的永續、確保人類福祉,這群人被稱為「永恆人」。把修正歷史走向的重任交給一小群與地球脫節的人負責處理,真的沒問題嗎?
    Thumbnail
    avatar
    游博能
    2021-04-13
    如果有一天如果有一天, 時間的錯覺成真, 會不會就只記得美好瞬間?
    avatar
    nolyga
    2021-03-29
    如果有一天,警察騙了法官最後仍有六名員警被判決有罪,刑度均為一年以上有期徒刑。 然後就被切割了
    Thumbnail
    avatar
    王大明
    2020-09-29
    如果有一天,無人駕駛車在路上趴趴走:無人車對生活的4種影響<p>無人駕駛車輛,如果越來越普及,不僅將緩解馬路上的塞車情形,也可望減少城市裡的車輛。無人車對我們的經濟景氣、交通生活、購屋選擇、商業行為,將分別有什麼影響?</p>
    Thumbnail
    avatar
    邱秉瑜
    201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