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懸著你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我閉上眼睛,我的心中總是浮現出你的笑容。你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我的心永遠懸著你。

從我出生的那一刻起,你就一直在我身邊。你教我走路、說話、讀書、寫字,你陪伴我成長的每一個階段。當我遇到困難時,你總是第一個站出來幫助我。當我取得好成績時,你總是第一個為我鼓掌。

我還記得小時候,你總是給我講故事,那些故事讓我感受到了愛和溫暖。你告訴我,無論發生什麼事情,你都會在我身邊支援我。這些話一直銘刻在我的心中,成為我前進的動力。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漸漸長大了,離開了家去追尋自己的夢想。但是,無論我走到哪裡,我的心總是懸著你。我想念你做的飯菜,想念你的擁抱,想念你的笑聲。

現在,我已經成為了一名成年人,有了自己的家庭和事業。但是,你仍然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每當我遇到困難時,我仍然會想起你的話,感受到你的支持和鼓勵。

我想對你說一聲謝謝。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和支持,謝謝你給我的愛和溫暖。我願意用我的一生來回報你的養育之恩。

我的心永遠懸著你,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會記得你的愛和關懷。願你一生幸福安康!


90會員
374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