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宮舍利真假怎麼分?想嘗試我該怎麼挑?

2024/03/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上一篇有介紹到龍宮的故事,還沒看過的可以參考

閱讀更多 龍宮舍利真有那麼神奇?還只是迷信?

我為了驗證其龍宮舍利的奧妙與神奇之處,特地花重金買了一條入門款的【龍宮血舍利】回來體驗。

我也詳細的詢問商家,對於配戴上,有沒有要特別注意的和禁忌,也順便問了一些存在我心中的疑問。

以下是商家告知的訊息:

配戴注意事項:

1、血舍利硬度不高,所以要避免大力碰撞,以免造成破損。

2、礦石類物品要避免與化學成分(酸鹼)接觸,所以洗澡、洗碗...等會碰到化學物質時要取下。

3、龍宮舍利平時沒有配戴時,可至於家中財位、晶洞...等,可改善生活周遭【撓場】,優化自身能量。




我提問了幾點,我心中疑問,很感謝商家耐心解說。

Q1 : 我買的這條血舍利,它會有等級高低之分嗎?

A1 : 有的,依血舍利來說,因為它質地偏軟,加上是礦石類,因此血舍利通常都會呈現天然不規則形狀。所以血舍利外觀只要呈現越接近圓形和越大顆,價值就會越高,因為越稀有,很多懂貨的都會依這標準下去挑選。


Q2 : 我看你們 YouTube 介紹龍宮舍利的影片中有提到【風化】、【瓷化】,這是什麼意思,我該怎麼分辨呢?

A2 : 我們說的【瓷化】就是龍宮舍利外觀呈現光澤感,如同瓷器一樣,我們稱之瓷化現象,能呈現【瓷化】現象必須經過大自然的風吹雨淋日曬,其改變表層結構因而產生光澤感。

那【風化】現象是至於瓷化後的天然現象,其外觀可以很明顯看出坑坑洞洞的風化現象,很像女王頭那樣,長時間風吹雨打產生的天然礦缺、表面無光澤感。

那為什麼會說是至於【瓷化】之後呢?

因為【瓷化】後龍宮舍利表面結構產生改變,硬度略稍提升,所以才能經得起大自然的風吹雨打考驗,風化過程中,其實很多龍宮會破損、碎裂;因此能擁有完整【風化】現象的龍宮舍利是非常非常的稀有,所以價格通常都不便宜。


Q3 : 那我們挑選龍宮舍利,是買越貴能量越好嗎?

A3 : 這沒有絕對性,不管價格高低多寡,會選擇購買龍宮舍利的朋友們,都是因為龍宮舍利的【撓場能量】能平衡其自律神經、優化自身能量氣場,竟而來改變財運、運勢、甚至生活環境。

我們從科學、醫學角度來說,人體自身或周遭能量場改變,會間接影響人的氣脈循環;就像我們走進大自然環境中,天然磁場及外在氛圍非常優質,我們是不是也會身心愉悅,人在心情好的情況下,做事或思考事情就不會那麼極端負面因而能做出正確判斷。

在挑選龍宮舍利上,我們是為了龍宮舍利中的【撓場能量】來輔助我們,改善我們的運勢財運還有調節自身的平衡,所以我們都會建議購買者依自身「能力所及」的範圍去做選購,不要為了購買而產生壓力,這反而是本末倒置。


Q4 : 你們一直提到【撓場能量】,那【撓場能量】是什麼?

A4 : 前台大校長「李嗣涔」博士曾於出版的書籍中提到【撓場】為地球【第五種力場】

傳統的風水就是在處理環境居家中物件的擺設所形成的幾何結構,並用風或水調整氣場的位置與大小。氣場可將物體虛像的動態信息、旋轉及放大的能量,以形形相印方式帶入物質世界,造成相關人士身體的感應,產生吉凶禍福結果。

白話一點說 : 龍宮舍利散發出的撓場能量,改變了自身及周遭環境氣場,讓擁有者感受到不一樣的體驗,就像風水老師改變一下家中佈局,是不是運勢、財運就跟著好轉呢!!

經相關科學儀器中檢測出,龍宮舍利其中就存在【撓場能量】,所以許多擁有者,都會說龍宮舍利帶給自己幫助很多,不管是改善睡眠、提高專注力或逢凶化吉...等等。

----------------------------------------------------------------------------------

相信各位讀者在看完這些QA後,應該對龍宮舍利有更加的認識吧!!

但我相信還是有很多讀者在看完後,還是抱持著觀望、半信半疑、心中存在著無數問號?

這都是正常的,我也是那種會查很多資料、分析觀察各商家內容,並挑選一家我覺得可以相信的商家,購買來親自體驗看看!!

【凡事都要親身體會,親自感受才會知道】

以前長輩曾跟我說過一句話「你拜神,你卻不相信祂,那你為什麼要拜?」

我也曾在某個影片中聽到過一句「只有當你相信祂能幫助你,你們能量才能產生共鳴。」

【怎麼沒效果?其實已經幫助你,只是你沒發覺而已!】

我以前也會購買一些有能量的物品,但自己都覺得沒效果阿,心裡總想【難道我被騙了?】

直到有天一位命理老師跟我說「不是你買的物品沒效果,其實是有效果的,只是你沒察覺到而已,你回想一下,當初購買時的環境與動機和購買後發生的人事物,有時候祂們給予的協助不是讓你困境好轉,而是讓你逢凶化吉,困境不再惡化,給予你各種機會讓你能再重新振作。」我聽完後才恍然大悟。

【總結】

小編覺得,任何有能量的商品,都可以先了解後再購買,要產生共鳴只有先選擇相信它,如果你心中還是產生無法相信的念頭,那可以再觀望看看、再查查資料,直到心中有【好像可以買來試試】的念頭出來,你再挑選一家值得信任的平台購買。

經過我觀察下來,必需再次強調市面上存在太多非泰國三百峰出來的龍宮舍利,建議購買時還是要挑有信譽或是有相關證明的商家,而不是一味尋求便宜。


【合法進出口證明】

【親臨泰國三百峰產地考察】

【第三方單位鑑定書】

這是我選擇這家的原因,因為【三瘋嚴選商城】能提供市面上其他商家無法提供的相關證明,願意花這麼多時間、心力、成本用心的去推廣龍宮舍利,而不是靠炒作然後割韭菜,提供給各位讀者參考。


我也特別幫各位讀者爭取到優惠福利

結帳時輸入優惠碼 : SA100OFF

就能折抵100元

三瘋嚴選商城 >> 正統泰國龍宮舍利


以客觀角度分享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