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本書紀錄《靈界運作 2 人生使用說明書》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作者小湛,天生的通靈者。

裡面提到業力、福報、功德,也談到食肉是否算殺生(累積業報)及是否建議吃蔬食的問題。


其他業力、福報、功德的問題因為我們看不到、摸不著,無法真確的說誰對誰錯,大家心裡有把尺就好,但吃素與否這個問題,我在《一個瑜伽士的內在喜悅工程:轉心向內 即是出路》裡面也有聽過薩古魯提起這件事。


//

薩古魯的說法是:「每個人吃東西的目的不同,可能是為了生命的延續、為了讓肌肉能達到最大的要求、或為了精神層次的目的,不同種類的食物會對人體帶來不同的效果,當你確知了自己的目的之後,不就知道該吃什麼了嗎?」


而小湛的說法也差不多,沒有把食肉污名化,但也不是鼓吹大家吃肉吃愈多愈好,每個人的決定、動機都不一樣,都有當時的考量。


但二位天生的通靈者都還是建議大家可以的話就吃蔬食吧,不過這是建議,並不是強制!


//

接下來要認真寫我看完這本書的感覺了。(笑


關於這些看不著、摸不到的靈界,實在很難推薦或是下什麼評論,但是你真的能去質疑他們的存在嗎?


我特別喜歡裡面提到的一個概念:

雖然靈魂在天上已經對這段人生沙盤推演了很久(每一段人生都規劃了幾百年),但是「人定勝天」這句話是如此的真切!


人類與靈魂的個性及思考模式會非常的相似,但如果身為人類的你對於目前所處的環境、狀態、考驗、任務…不管你怎麼去描述,只要你覺得你不喜歡現在的安排,在非常非常強烈想要改變心態之下(短則半年,最長也有聽過兩年),只要你的心意夠堅定,靈魂以及靈魂團隊都會幫你做調整!


這就是所謂的「人定勝天」,因為體驗人生的是身為「人類」等你,而不是靈魂,所以每一個靈魂都會尊重人類。


//

再來是我強調無數次的:起心動念的力量是最強大的!


當你有一個好的或不好的念頭,都會造成程度不一的業力,靈魂並不是完美的,所以才需要不停的進修,不過也不太需要擔心,你的背後有一大堆的靈魂團隊在支持你。


在你遇到危險的時候,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你覺得卡關很久的時候,靈魂會幫你安排,譬如閱讀相關書籍、甚至是另一個人類來支援你、開導你(就知道靈魂在天上也是很忙的,需要幫你規劃、奔走很多事情),一想到這個就覺得非常的有安全感!


//

儘管小湛本身是天生的通靈者,面對很多網友提問情緒上的問題,想知道是不是靈魂的安排或者是業力的引爆?小湛都會從一而終的回答他們「請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忙」


我一開始都覺得你這不是在說廢話,搞得好像大內宣一樣?!

後來我想通了,這些所謂的專業人士(心理諮商師),就是靈魂團隊配合地球時代的演進而特別安排的,如同上一個世代會產生大量的工程師、再上一個世代產生大量的革命家是一樣的道理!


//

關於結論,我相信你會讀到這篇文章或者是你會想要去看這本書都是有緣分的,我自己在啃這本書的時候其實非常的昏昏欲睡,畢竟那是虛無縹緲、無法想像的世界,但我仍然相信並時時感受到靈魂間、宇宙間充滿著愛!

    19會員
    68內容數
    閱讀,是體會另一種生活方式最效率的方法,可以認識不同的觀點、擴大自己眼界,甚至花少少的錢(或不花錢)就能一覽作者的心血結晶。開始想認真紀錄自己究竟讀過哪些,並與大家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