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體香技「九玄芳華」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2024小說|奇幻|我在仙界開記憶診所,順便泡男仙|📮追蹤作者

《我在仙界開記憶診所,順便泡男仙》這部小說為冰兒原創奇幻小說,已參加2024【 台灣角川—角角者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 】,喜歡的朋友可以幫忙點連結收藏!謝謝!

第3章 體香技「九玄芳華」


「嘎!嘎達!」端木冰頭上那顆灰白色帶有斑紋的鵝卵石,上面的黑色縫隙是越裂越大。

 

處變不驚的端木冰,眼觀鼻、鼻觀心,一邊維持著蹲馬步的動作,一邊思忖:「完了!這是哥哥和嫂嫂的寶貝定情石,萬一真破了,本冰跳到恭桶裡都洗不清了!」

 

「這顆石頭可是哥哥和嫂嫂第一次見面時,在無妄海撿來的寶貝定情石,千萬不能有損!」

 

為了防止鵝卵石裂開,端木冰徒手用力將裂開來的縫隙合起來,企圖維持鵝卵石的完整性。

 

「咕喵?」此時,鵝卵石發出的聲音,尾音開始上揚,似乎是一個Yes/No疑問句?

 

緊接著,「鵝卵石」也開始用他那雙又短又圓的小爪子,使勁兒撐開這個困住他的結界。

 

頓時,端木冰感受到石頭想裂開的渴望,識破了這顆「頑石」不會輕易「點頭」。

 

於是決定使出她痾痾的力氣:「我~跟~你~拼~啦!!!!」咬著牙,堅決不讓鵝卵石裂開。

 

而不屈不撓的「鵝卵石」在感受到一股突如其來的外界壓力後,也決定使出他的洪荒之力衝破這個怪結界:「哇~哩~咧~咕~喵!!!!」

 

有情人終成眷屬! 兩相對峙終有時⋯⋯

 

「喀⋯⋯咔嚓⋯⋯」禁不住兩造折騰的鵝卵石在空中碎成數小片,從中掉出一隻毛茸茸閃著金光的白色長毛小萌貓,往一個五官精雕細琢、有如瓷娃娃般粉嫩的女孩兒身上摔。

 

端木冰接住小萌貓,「碰!」的一聲,一人一貓跌坐到地上去了!

 

時間彷彿被按下暫停鍵,他倆大眼瞪小眼;白色長毛小萌貓的水藍色圓滾滾眼珠VS.粉嫩女娃兒的水汪汪大眼,四顆眼珠子眨也沒眨。

 

這是端木冰打從娘胎出來第一次發愣,她此時此刻大腦一片空白。

 

小萌貓則自動開啟「認主」模式—動物對破殼後第一個看到的生物會產生「印痕」效應。

 

而神獸不像妖獸需要以締結「血契」的方式來認主,神獸只消將「神識」跟主人共享。

 

他傲嬌地把頭擺正、四隻腳立正站在端木冰的大腿上。

 

一對純白長毛翅膀緩緩地從背後伸展開來,一人一貓的神識啟動連結⋯⋯

 

發愣中的端木冰開始在小萌貓的水藍色眼珠中看見了有如星辰般的閃耀光芒。

 

她的靈魂深深地被這深邃而神秘的光芒所牢牢吸引著,水藍色眼珠彷彿幾萬年前就已經存在的黑洞,使人貪婪地想往更深處探究⋯⋯

 

倏地!端木冰眼前一亮,全身感到前所未有的舒暢!

 

她體內有一股能量開始流動、運轉於全身,在無形之中滋潤著每一個細胞。

 

接下來,隨著小萌貓每次的呼吸,端木冰都能感到自己身上有股莫名的力量隨之增長。

 

這股力量暖暖的、不具傷害性,每一次周身後便匯集到丹田處。

 

「喵咕!」(舉人!)

 

端木冰居然聽得懂小萌貓說話的意思了!她用雙手輕輕地抱起小萌貓:「你為什麼叫我主人啊?」

 

(以下自動翻譯)

 

「有人來了!」小萌貓鑽進端木冰的懷中。

 

端木文跟田靜嫻來到端木氏宗祠前廳,見到一人一貓和一地碎片。

 

端木冰兩腿微抖,用餘光瞥了地上的碎片一眼,怯聲道:「哥、嫂⋯⋯」話還沒說完,突然聞到一陣奇香伴隨著花瓣雨擴散開來。

 

「這哪兒來的小貓怎麼這麼可愛呀!」田靜嫻往小萌貓湊了過去。

 

「文,你看!這隻小貓好可愛啊!你們有沒有聞到一股甜甜的香味兒?」

 

端木冰閉上雙眼,耳膜準備好接受高分貝音量撞擊。

 

「嗯,是香。」端木文端著冰塊兒臉回道。

 

(舉人,我剛剛施展了體香技—「九玄芳華」第一玄,六成「大秦白芷」、四成「七葉虎頭茉莉」,一個時辰內可以讓人忘卻恩怨,無條件接納我們。)小萌貓用神識跟端木冰解釋完,就因靈力透支而暈睡過去。


作者的話📮追蹤作者

前一章有讀者關注到女主的哥哥端木文:

築夢人 『掌門人的冰塊臉總有一天會崩解的。』

Only Two 翁立兔 『端木文是冰塊臉,棉花心就是了😂😂』

特派記者冰兒為此特地敲了兩天的通告,想替大家專訪這位傳奇人物,但是送去的兩隻飛鴿—阿灰和灰哥,音訊全無,使得冰兒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嗚⋯⋯我的阿灰和灰哥,你們該不會變成烤⋯⋯啊嗚⋯⋯

賀🎉🎉🎉本文已於2024.05.24獲《商業周刊》轉載【DEI 多元共融|美國大選到底在吵什麼?大科技公司裁員DEI員工變動率增至33%?】 🛍️網路商店新開張 https://kusdom.com/sc2/zh_tw ✅官方Line 👉 https://lin.ee/10a7Sy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3章蔡霞姐,你能摸摸它吗? 吃早餐期间,两人说起自己的近况,许爸爸常年不在家,即便在家,两人也没什么话题可聊。   自许爸爸出轨后,许妈妈对他也越发冷淡,甚至不愿多看他一眼。   这些年来,两人一直相敬如宾,各过各的日子。   要说为啥不离婚,还是因为许爸爸有钱,又常年不在家,每个月固定给她几万块,要是离了,许妈妈
avatar
雨雨雨
2024-03-22
第3章:上女警督家談事辛警督在一小店鋪前停下車,手伸出車窗外揮動,聽到嬌滴滴的喊聲響起。 「老闆!來個烤鹿腿和鹿心。」說著就推開車門,以那恐怖爆裂嘴巴的笑容朝著停在寶馬後的玄武展示她那雙美腿,秀髮往身旁一甩,眼睛順勢瞟了玄武一眼。 燃起一支又長又細的女人煙,半張的嘴唇好一會才看到呼出來白色的煙, 煙持續從她的嘴巴噴出
avatar
尚盧之劍
2024-01-24
第3章 〘情慾的點燃〙醫療機器可以幫助人類復健,那機器人呢? !
Thumbnail
avatar
潔希李
2024-01-14
第3章跌入仙俠空間        隨著美人纖足點地,粗魯的隨手把江禕扔在草地上,只見江禕渾圓的身材隨著慣性滾了幾圈直接碰的一聲撞到一旁的果樹上。 「哎呀!不會不小心給弄掛了吧?」 美人小心翼翼上前看了看,結果只聽到陣陣的打呼聲響起。 「……」 嘖!這神經也真是夠大條的,算了!剛好這是個仙俠空間,順便讓他在這邊
Thumbnail
avatar
貓月月
2023-11-21
第3章 文明都市江滬瀚坐在客廳燈光正下方,高命仔細查看兩張黑白照片,試圖從中找出一些線索。 “遺照中提到的家,應該就是指詭爸爸和詭媽媽所在的世界。” “第一張照片說我成為了‘家長’,掌握有打開家門的鑰匙,它所描述的鑰匙應該不是指某件物品,而是一種能力,比如我做的遊戲變成了現實。” “詭爸爸和詭媽媽通過我製作的遊戲進
avatar
Mcclenton Saniger
2023-10-27
第 3 章 難得放假經紀人大叔:「這次台灣的演唱會非常成功,公司特別讓你們多留二天玩玩,但請各位注意安全,手機隨時保持暢通。」 「我要回家一趟,然後直接從香港回韓國。」Lucas舉手,說完露出一個甜美可愛的笑容,跟他手臂上發達的肌肉形成極度反差。 經記人點點頭。 「有人要跟我回家嗎?」Lucas看著大家。 「下
Thumbnail
avatar
奪意
2023-07-14
校隊學長與騷逼學弟的高中男校淫行 ---- 3.體育館的秘密學長打開體育館後方的小門,映入眼簾的是往下的樓梯,底下是他們棒球隊的球具室,一些更衣間,以及雜物間。 學長開了燈,把門鎖起來,推著我走到球具室最裡面。 「小哲啊,你有什麼話想問學長?」學長一屁股坐在地上,抬起頭問我。 「學長...是gay?」 「是啊。不只是,還是個暴露狂。」
avatar
haloker
2023-04-19
第3章 帥警與教練再遇見(三)     今天他們依舊開著警車要去找臭咪,可是今天臭咪並沒有在老地方出現,玲奈已經好幾天沒有看到臭咪了。     「最近好像都沒有看到臭咪。」玲奈失望地說:「會不會死掉了?」     「會嗎?」     「通常野貓的壽命都不長,而且很容易被路殺,我之前在餵養的野貓,有一天突然找不到了,
avatar
李柏琛
2023-03-04
第3章第二日我一直睡到了晌午時分才醒,用了膳,便溜達着去了書房。 如我所料,大哥果然在書房裏,捧了一本兵法在讀。我湊上去,十分狗腿地倒了杯熱茶,“大哥,喝口水歇歇罷。” 他皺着的眉頭舒展開,接過茶喝了個乾淨,“我便知道你醒了便要來找我了。” 我笑眯眯道:“那是自然。這許久不曾見大哥,做妹妹的掛念得緊。”
Thumbnail
avatar
紫竹鈴
2022-05-09
TenMax 趨勢焦點|臉書廣告興趣受眾,3 成機率不準?專注建構元宇宙、深化消息傳遞體驗臉書廣告興趣受眾失準?取消 2022 F8 開發者大會、專注建構元宇宙;Twitter 加速中!推出三款全新廣告格式、網友敲碗的「編輯鈕」成真?YouTube 進軍播客市場,大力延攬創作者、Spotify 併購兩公司,力推廣告變現。
Thumbnail
avatar
TenMax ADTech Lab
2022-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