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 早就知道美軍駐在台灣

時事) 早就知道美軍駐在台灣


大約半年前,我搭乘公車的時候,在公車站牌等車

忽然被一個外國人接近搭話

一看就是個外國人,並且體格就是:非常的軍人

強壯,健康,多肌肉

此外,站姿也是非常的標準,非常的筆挺

加上他的整個態度,就是很有紀律那種

反正,一看就是職業軍人那樣的人物,不可能是單純健身人


他忽然跟我搭話,用著明顯還在學習的語言,很有禮貌詢問我:先生,我想從這裡搭公車去火車站,請問應該怎麼搭?


真的,當時我忽然警覺:外國軍人?


該不會是美軍吧?  (畢竟跟台灣走很近的國家,也就那幾個)


現在,新聞說美軍駐在台灣


我真的完全不訝異


早知道了!


raw-image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