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魔鬼的計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序言

《魔鬼的計謀》,是Netflix原創韓國心理戰遊戲綜藝節目,邀請12位參賽者分別有YouTuber、當紅藝人、網紅、主播,律師、圍棋棋手、素人高材生、素人醫生,專業遊戲玩家等,在被劃分為遊戲區和生活區的室內場地中,共同生活7天6夜,並在這一週接受機智、策略和腦力大考驗,從中獲取籌碼生存下來,最終獲得最高五億韓元獎金。

節錄自魔鬼的計謀-維基百科


心得分享

來分享一下在這節目中我比較有興趣的幾位玩家心得

raw-image




東載-職業撲克選手,我認為的遺珠之一,莫名其妙的就被淘汰了,雖然有一部分是自己太急的原因,但認為他有留到後面應該也會很有趣,在第一集的表現還算不錯。






raw-image





東珠-律師,最具代表性的一集是在第四集第二場的獎金賽-記憶的碎片,完全可以知道她為什麼可以成為律師了,邊看遊戲邊跟著記的我完全反應不過來,看到題目也想不到答案,真心佩服她的記憶力。




raw-image




偲源-演員,同時也是有著10項專利的發明家,我認為的遺珠之二,在第九集主賽進入監獄後,與錫辰一同破解監獄保險箱的秘密,分別進入隱藏遊戲關內挑戰,同時也在本此挑戰中落敗遺憾離場,難過的是可能為了避免洩漏遊戲資訊,完全不能跟同伴打招呼就被迫離開,連行李也是現場工作人員代替收拾,我看到這幕超想哭的。



raw-image





錫辰-演員,同時也是綜藝節目《大腦性感的時代-問題的男人》的固定成員之一,我最喜歡的是挑戰監獄隱藏遊戲那關,成功後說出"你真的很不會下五子棋",完全被他給迷倒了。






接著來說說在所有主賽及獎金賽中我最想參加的


主賽的部分是鋪草皮遊戲,不得不說我覺得這應該算裡面比較簡單一點的遊戲了,其他需要運算、結盟比心機類的,這種會讓我覺得我搞不好也可以活下去。

獎金賽則是單字塔,本來想說對於應外系畢業的我來說不是什麼大問題,沒想到裡面的人比我更厲害,光看到開頭一個Q可以想到完全沒人想過的單字,越後面越難,把我都搞糊塗了哈哈。


結語

這部不管是想跟著稍微動一下腦,或是單純享受觀看玩家鬥智的過程,都可以給予好的體驗,在佩服玩家的同時,也不得不敬佩可以想到這些關卡的節目製作,從桌遊到數列運算、拼圖排列到占地遊戲等,真的是會一直往下看,想知道主辦方還能端出什麼菜來。當初是從Youtube上看人分享的,在這邊也推薦給各位,有興趣的都可以觀看。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我們下部影片分享見~

    內容總結
    魔鬼的計謀
    5
    /5
    5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