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了嗎?你/妳最愛的北海道 1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章:紫色的海洋

今天是六月中的北海道,初夏的季節。

雖然有少許微風,但天氣還是有點熱。

我站在富良野的薰衣草田中,眼前是一望無際的紫色花海。

微風吹過,花香撲鼻而來,令人心曠神怡。

我閉上眼睛,深深吸了一口氣。

這款熟悉的薰衣草香味,回想起和妳在一起的那些美好時光。

我們曾經[約定],要一起去北海道看薰衣草。

然而,今日妳無法靠在我的肩膀。

拿起身邊的耳機一邊聽[約定]

另一邊想著在另一個平行時空中,站在我身邊的妳

會說什麼呢?


[光良 約定]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為你寫的那首歌 它也偷偷的掉淚了

我還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連那風都笑我了 我想它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你會記得 我們的約定 我比以前還更愛你了

迎著風我也笑了 它一定會告訴你的 我更愛你了


悲痛欲絕的我,現在才知道什麼叫做痛徹心扉

如果可以的話,我這一生都不想經歷這種痛苦。

如果平行時空真的存在,我希望彼此能夠好好地活著,繼續我們的愛情。


待續



0會員
13內容數
人為什麼會失眠呢? 理由有千萬個,假如今天的你失眠了! 在這裡留下足跡,可能會遇上解決的方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