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客的第二個學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過客辦公桌電腦上面站了一隻多啦A夢的公仔,這是學生六年前到日本旅遊帶回來的,我的學生常常跟我抗議,這公仔明明該橫躺呀!無奈空間不足呀!


這隻公仔已經陪過客第六年了,代表我的學生也即將畢業了,這是過客的第二位畢業生,這帥帥的小男生皮膚白到令人羡慕,總是會在學校利用下課把回家功課給完成,這孩子很容易發脾氣、沒耐性,所以他不容易交到朋友,但心地是善良的,這學生最關心他畢業後,我會不會又帶第三個特別的學生,當然沒有最好呀!因為學生放學回來是過客最忙的時間呀!


即將升國中了,希望這孩子能一路平順,前幾天我問這孩子畢業後會不會想老師我呀!他說我又還沒畢業我怎會知道呢?但還是大方的過客留下合照😂°


    131會員
    16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