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隱藏在巷弄裡的大腸包小腸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下圖片由筠朵朵拍的


有時候就是會...想吃點什麼,這天幫筠朵媽去臺灣銀行換完新加坡幣,打開google 地圖搜尋了一下,發現附近有間好吃的大腸包小腸。

我自己很喜歡吃這類的小吃,本來下班還想去買臭豆腐🤣,但...我怕被筠朵妹罵,因為她腸胃不舒服,根本沒辦法吃,只好放棄。

raw-image

這攤 老郭專業米腸包香腸,是看網友分享的,本來是在東元停車場擺攤,後來搬到自家門口擺攤。

正當我照著google 地圖的指示走,走到一個小巷子,裡面都是住宅區,我還很疑惑🤔,這裡真的有賣大腸包小腸,後來就看到了,因為剛好被車子擋住,所以才沒發現前面有攤位。

我到時候已經是下午一點,現場是沒有人,聽說這家生意超好,常常到下午時間就賣完了。

結果我要點餐的時候,店家的電話響不停,都是要買大腸包小腸的,所以晚點來就會買不到啊!大家好像都買來當作下午茶🤣,好像也不錯。

點餐完,老闆立馬幫我準備,等的時間不會很久,還可欣賞對面住家,漂亮的櫻花。

他們家的香腸跟糯米腸,好像都是先烤過的,點餐的時候會在放上烤爐加熱,但...吃起來不會覺得烤過頭。

一份大腸包小腸 80元,也有單買香腸45元、糯米腸35元。

raw-image
raw-image

老闆有問我要不要辣,但我吃不了辣,就沒加。

糯米腸上灑了胡椒粉滿滿的胡椒粉,放上洋蔥跟蒜苗,最後放上香腸,味道超香的。

不喜歡洋蔥或蒜苗,可以跟老闆說不要放。

raw-image
raw-image

香腸的肉肥瘦剛剛好,很怕吃到太肥的香腸,是帶有酒味的香腸,味道蠻重的,搭上外皮考脆脆的糯米腸,真的好好吃。

裡面的洋蔥跟蒜苗,有解油膩的作用,所以吃完一份,感覺負擔也不會很重,而且我吃完也蠻飽的😆

現在打文章,想到都流口水,想再去吃啦!

如果不想現場等,可以先打電話訂購!


老郭專業米腸包香腸

302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三街17號

0936 031 37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10:00-17:40

週六、週日 公休


以上純粹個人喜好,分享給大家。

20會員
20內容數
紀錄生活、日常、旅遊,偶爾碎念一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