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吃過的口味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下圖片由筠朵朵拍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迷戀全家的霜淇淋,之前在薯國有分享不同口味的霜淇淋,打算全部寫在這一篇,還有前幾天也吃了新口味的霜淇淋。


2024.2.4 巨峰葡萄、草莓優格霜淇淋

raw-image

最近剛出的新口味,兩種吃起來,都很像嗨啾軟糖的味道🤣

以為葡萄口味的霜淇淋,顏色應該會很紫,結果拿到的時候,看起來灰灰的,我自己覺得,也有點像葡萄香檳汽水的味道。

草莓口味的味道比較淡,可能是草莓跟優格搭配的關係。

兩款吃起來不會過甜,反而還帶一點點酸,吃起來很清爽,還不錯。


2023.12.13 濃黑巧克力霜淇淋

raw-image

濃黑巧克力霜淇淋 是跟畬室聯名,這款霜淇淋嚴選頂級比利時 70.5% 苦甜巧克力製成,搭配限定黑色餅皮。 但我們這沒有限定的餅皮,而且我也比較愛一般的餅殼🤣,霜淇淋的顏色,看起蠻深的,吃起來巧克力的味道真的很濃郁又香甜,還有微微的苦味,整體來說是蠻好吃的,但我覺得自己吃完一支,感覺會蠻膩的,我是跟筠朵媽分著吃。


2023.11.28 咖啡起司歐蕾霜淇淋

raw-image

買了綜合口味的,結果兩種口味的顏色好像,我還以為店員裝錯了,但仔細看是有淡淡的咖啡色和白色。

吃起來是咖啡的味道,我倒是沒吃到起司味,而且味道超像提拉米蘇的,不會太甜,還蠻好吃的。


2023.10.13 全家。金ㄟ紫薯霜淇淋

raw-image

點了綜合的,霜淇淋的顏色是淡淡的紫,味道是有一點點的地瓜香味,我覺得不會太甜,筠朵妹說吃起來有焦糖味,也有點烤地瓜的味道,真的很特別,每個人吃起來的味道都不太一樣。

這款橘色的餅乾殼,吃起來比較硬,我還是喜歡一般的餅乾殼。


2923.8.25 莓好時光霜淇淋

raw-image

好時光霜淇淋,裡面有草莓、蔓越莓、覆盆子、櫻桃、黑醋栗,點了綜合口味,跟小農鮮奶霜淇淋一起吃,感覺可以綜合一下,不會那麼酸。 雖然看到很多人分享,覺得沒有比上次的木瓜牛奶好吃,但我其實蠻喜歡這次,吃起來酸酸甜甜的還蠻消暑,只是這次拿到的餅乾殼是黑色的,吃起來比一般的餅乾殼還要硬一點,我沒有很喜歡😆


2023.7.25木瓜牛奶霜淇淋

raw-image

不知道是不是太熱,霜淇淋很快就融化了,不得不說這霜淇淋吃起來,就跟喝的木瓜牛奶一模一樣,吃起來奶味很濃郁,真的蠻好吃的。


2023.6.11 嗨嗨蘇打霜淇淋

raw-image

這次出的蘇打口味,是全家攜手Xpark水族館跨界聯名推出的,名字也很可愛,叫嗨嗨蘇打霜淇淋,水藍色的冰超美的。

吃起來就是蘇打汽水的味道,而且蠻清爽的,雖然我只吃了一小口,還不錯。

raw-image

結果沒過去幾天又跑去吃,這次吃綜合的,我覺得綜合的比較沒這麼甜,而且更好吃,但...自己吃完一支,覺得好飽又好冷😂


2023.4.4 棉被厚奶蓋、四季金萱霜淇淋

raw-image

點了綜合口味的,是棉被厚奶蓋和四季金萱,我沒喝過再睡5分鐘,所以不知道飲料喝起來是怎樣。 不過霜淇淋吃起來茶味很重,口感滑順又不甜膩。


2023.3.7 草苺霜淇淋

raw-image

跟店員說要綜合的,本來以為又是巧克力和原味的,結果拿到的時候發現是巧克力和草莓。

因為這間全家,一直都賣巧克力和原味,沒想到有草莓,一直想吃草莓口味的,就這樣吃到了。

草莓加巧克力的真的超好吃。

以上純粹是個人喜好,分享給大家😊


20會員
20內容數
紀錄生活、日常、旅遊,偶爾碎念一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