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摹畫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會員
    75內容數
    文學,藝術,音樂,攝影,書法,植物,醫藥,電影,旅遊景觀等的探索和欣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楊熾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都市叢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純情青春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影觀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張愛玲的愛情語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冥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張大千敦煌臨摹壁畫捐贈故宮一九六九年一月二十日,臺北故宮博物院舉行受贈儀式,旅居巴西的畫家張大千將六十二幅張大千從大陸帶出的敦煌壁畫臨摹僅存孤本,捐贈臺北故宮入藏。
    Thumbnail
    avatar
    台灣的那些雞毛蒜皮
    2024-03-11
    『臨床故事』模擬計畫2,將就的人生...黃邦定醫師我忘了這位病人後來是否有來做後續的治療,我猜應該是沒有,因為我沒印象。但我那時都已經幫他精心劃好治療計畫的圖(方便他理解龐大的工程,對,這就像預售屋之類的藍圖)。 就不浪費了,剛拿來紙上談兵,模擬計畫,what if一下。
    Thumbnail
    avatar
    黃邦定
    2024-03-07
    『臨床故事』模擬計畫,將就的人生...黃邦定醫師紅圈是非拔不可的牙齒,蛀到剩殘根(R.R.),這部分比較沒有異議。 牙齒殘根為何一定要拔?不拔會怎樣嗎? 我想很多人會有疑問,所以我問了M$的Copilot,AI的回答如下(令人汗顏,整理的真好,所以我直接複製貼上引用).... 本文的重點我想放在模擬治療計畫,順便說說智齒矯正取代。
    Thumbnail
    avatar
    黃邦定
    2024-03-05
    Day 86~95:這週一下臨摹了三張有趣的姿勢圖~ #100天練畫挑戰|練畫的耽美小說家—金蟬童子2023.12.17~12.28 持續一邊練習人體骨架,也一邊臨摹自己喜歡的帥哥圖,同時也畫一些自己小說裡的彩色小插圖~ 這週主要練習各種人體動作,然後練畫手臂肌肉~ 一不小心也嘗試畫了三張澀澀姿勢的圖,為了不讓大家嚇到,就放在付費內容裡囉~😚 未來,我要出一本BL畫冊!(對天空吶喊)
    Thumbnail
    avatar
    金蟬童子
    2024-01-12
    畫畫練習隨筆 | Day7-13多觀察臨摹物品弟弟婚宴那天,他的香港朋友特地飛來台灣到場祝賀,也帶了有名的小熊餅乾禮盒,好吃的奶油餅乾吃完了,我決定把可愛的盒子畫下來。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3-11-11
    [米自己臨摹的畫!!]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發張剛畫好的畫,不知道大大們才不猜得到我畫的是什麼(燦笑 十分克難的用學校不用的簿子畫的,歡迎留言告訴米這張東東的各類評價(不喜就噴吧!反正我自己心理本來就有個底,呵呵~~
    Thumbnail
    avatar
    Nomi 糯米
    2023-10-10
    自創那麼久,卻不懂速寫?臨摹和速寫究竟有何不同?哈囉,大家好,我是阿維! 我目前學畫已經420天了,我從學畫第一天開始就每天記錄自己的學畫過程,每一天的練習作品都有保存下來,這樣的記錄可以方便我進行檢視自己、也可以看到自己的進步和變化,鼓勵自己持續畫下去!(如果剛好也能幫助到跟我一樣的新手了解學畫初期大致會經歷怎麼樣的過程的話那也很棒) 我現
    Thumbnail
    avatar
    Wabi 阿維
    2023-10-07
    現實?夢境?歡迎進入馬奎斯編織的魔幻世界,《藍狗的眼睛》《藍狗的眼睛》是馬奎斯早期的作品,裡頭收錄了14個短篇小說,篇幅都滿短的,可坦白說我讀得有些吃力,腦中時常浮出馬欣在推薦序裡說的:馬奎斯的書不好懂,這本書也是。 故事突然間就開始了,只得茫然地進入書中世界,面對這些文句,只能讀懂表面的文字,讀不進其中,似懂非懂,於是決定拋下邏輯,自由徜徉在文字之中。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3-07-18
    【臨摹】凱蒂史考特植物圖鑑-金針菇(只畫不到一半)今天超忙,又談悠遊卡合作,又寄東西領貨的,跑來跑去之餘,還邊line 邊messenger 聊生意經。然後一邊閃我的貓,因為牠們不是來擋螢幕就是來踩鍵盤。都是來亂的啦!說到貓,誰叫我是貓奴呢?養那麼多隻怪自己。 話說最近入手的彩繪玻璃貓咪悠遊卡,真的是美到我們每天拿出來欣賞。來給大家看看:
    Thumbnail
    avatar
    貓戰士瑪巴諾
    2023-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