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全新立體安卓機器人創造網站,輕鬆打造個性化安卓機器人!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Google推出了立體的安卓機器人,現在只要我們動動手指就可以創造出專屬於自己的安卓機器人了,先來看一看我的創作成果吧!

raw-image

這是一個線上網站,可以免費使用,進入網頁之後就會看到頁面中有兩大版塊,左邊是特色元素,右邊則是安卓機器人的完成狀況。

raw-image
raw-image

安卓機器人創建公式 = 材料+衣服+配件+道具+打勾


設計第一步:選擇材料(Material)

這裡共計有25種材料(或者說是膚色)提供我們進行選擇,有普通的單色、金屬色、透明色、特色花紋(迷彩、豹紋)...等等,多樣化的"材質"為自己的安卓機器人打好漂亮的"粉底"。

raw-image

設計第二步:選擇衣服(Clothing)

接著看一下衣服的欄位,這裡總共有20種衣服提供我們選擇,除了一般色系的上衣、花襯衫還有十分有趣的運動裝、西裝與太空裝,其中我特別喜歡吊帶褲,真的覺得是百搭,當然如果在上一個"材料"中選擇了一個很特別的材質做打底也可以選擇不搭配衣服(None)。

raw-image

設計第三步:選擇配件(Accessory)

共有20種配件,大致分為四種類別:眼鏡、帽子、耳機(麥)、其他(如天使環...等),每一個配件都令我想要嘗試搭配出超有趣的安卓組合,雖然現在這一個目標直到現在都還沒有達成,但是我會繼續嘗試蹦出新作品的。(期待後續在討論區的分享~)

raw-image

設計第四步:選擇道具(Props)

穿好衣服、選好配件最後為自己的安卓機器人選擇一個個性化道具吧!這裡共有20種道具提供我們選擇,雖然有一些感覺比例差別有點多,不過整體來說真的對Android Bot大大的加分,在這些道具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可愛的黑色斜包包-^_^-

raw-image

設計最後一步:打勾完成~

raw-image

下載分享~(1080x1080像素)圖片是去背的唷!

raw-image

恭喜專屬自己的Android Bot誕生了!分享給身邊的家人與朋友們吧!

raw-image

歡迎使用我的推薦碼:

raw-image



Dori



raw-image


Finch




39會員
63內容數
療癒生活、目標學習,在可控時間中創建屬於自己閃亮與平凡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