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季囉~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這是一篇胡言亂語的文章,請不要太認真呦~


raw-image

最近,我帶著精靈小姊姊四處旅遊,這幾天天氣好,她顯得特別高興... 其實,我是有種錯覺,感覺... 似乎她心情好,天氣就會好! 不過,我沒有跟她詢問,也不知是否真有這種因果關係,管她的... 我只在乎她的肉體(啊! 不小心說出來了!)... 不,不要誤會! 我在乎她的肉體...到底能不能被人看見,因為她總是變來變去,我們人類概念上無法接受的呀! 換衣服比翻書還快,誰受得了呀! (對了! 讓她去 海X撈 打工好了,肯定是紅牌。)


raw-image

「像這樣嗎!」~她笑道:「像這樣變來變去?」

我嚇了一跳,這裡可是很多路人的,我東張西望,想看看別人的反應! 賞花時穿成這樣? 實在太引人注目了吧? 而且手上的花哪裡來的? 小朋友不可以亂攀折花木喔!

「別緊張,在別人眼中,我只是個穿著普通的女生,也不會變來變去。」,她突然眼睛眨呀眨的問:「還是,我應該...在別人眼中,是一個中年大叔的模樣? 這樣跟你比較搭?」

「哈哈哈! 」,我笑道:「女生好啦,但麻煩,不要變太年輕的女生,我怕因為交往未成年少女,被誤會,被抓去關。」


raw-image

「啊! 」,這次我真的被嚇到!

「我也可以變成一隻小狗狗喔」,她汪汪叫,但我卻懂她的意思,我低頭看著她(牠),她(牠)說:「可是這樣的話,現在其他人的眼中,你好像在跟我的膝蓋講話。哈哈哈!」

「喔! 麻煩您,還是變回來吧!」,我笑著說。


raw-image

「好咧! 這樣行吧!」

「嗯! 好的!」,我說:「不過,麻煩暫時別穿得 "太清涼",我這篇文章不想放限制級,謝謝!」(哈哈哈! 我是在跟誰講話呀? )

我們邊聊邊走,突然感覺...


「嘿! 最近牙還好嗎?」...醫師說!

醫師! 哇! 好巧呦! 來賞花嗎?」,我突然想,這不是講廢話嗎?

我四下張望,精靈姊姊不知跑哪裡去了! 我要跟醫師介紹一下地說。

醫師看我四處張望,好奇的問:「怎麼了?找什麼?」

我說:「您有看到我姊姊嗎? 剛剛明明在我身邊,想跟醫師介紹一下地說...」


raw-image

一陣風吹來~ 醫師撫摸了一下她的秀髮,我不自覺的嚥了口口水。

「姊姊?」,醫師輕笑道:「你家的小狗叫 "姊姊" 喔? 真是特別!」,她笑道:「我剛剛看到牠往那邊跑去了,快去追吧!」。

「小狗?」,我愣了一下,「喔! 好! 我先去找她,過陣子找您洗牙喔!Bye! Bye!」。我猜,應該是精靈姊姊在整我,她把她在醫師的意識裡成像成小狗了。


raw-image

「哥,等你喔!」,醫師笑道。跟我揮揮手,轉身離開。


raw-image

我一轉頭,精靈姊姊笑得很誇張... 看我嘟著嘴,說道:「抱歉喔! 剛才那個女生在我變成狗得時候,"剛好"就專注看著你了,我只好在她意識中保持狗的形象。現在沒事了!」

「那麼~」,我沒好氣得問: 「你現在在其他人眼中是什麼樣子呀?」


我愣了一下...「好眼熟!」


raw-image

「什麼? 你不記得我了,我好傷心,好! 我走! 我走!」

「等等啦! 就叫你不要看八點檔連續劇,哪有那麼誇張...」,我認真的想,那個臉型,那個眼神! 「啊! 你是那個山裡面的小妹妹! 」


raw-image

「冰蹦冰蹦! 答對囉! 呼嚕嚕!」,她笑著!

「等等! 我有疑問...」,我說: 「你就是那個山裡面的小妹妹? 還是你現在只是變化...模仿...成她的形象,出現在我意識裡?」。

「你猜~ 不告訴你!」,她說完,就碰碰跳跳的跑去看漂亮的花了! 我有點... 困惑? 難道意識換化出不同的樣貌時,個性上也會不太一樣嗎? 精靈姊姊... 沒看過她碰碰跳跳的呀?

我正想追過去,突然,身後一個熟悉的聲音...


「徒兒,剛剛那個美女是誰呀?」

「啊! 瑜伽老師! 沒想到會在這裡見到您!」,我趕快單膝下跪,行了個大禮!


raw-image

她開心的笑著,張開雙手,我當然是上前擁抱她囉!

不過,這時我心裡在想~ 她難道也是精靈姊姊? 不過,我有看到略為遠方的精靈姊姊再跟我眨眼睛,我想,我的瑜伽老師應該是"真人",畢竟也跟她學好一陣子瑜伽了。

趁著擁抱的時候,我偷偷在她臉上親了一口。


raw-image

老師輕聲地說:「今天有帶一些學生來賞花,不太方便...找一天來找我 "交作業" 呦!」,還捏了捏我肚子上的肥肉! 「要認真,多~多~來~上~課~!」

「沒問題!」,我輕聲的說: 「我一定會多多~去~上~的。」。老師偷笑,愉快的離開了。

我噓了一口氣~ 幸好她沒追問精靈姊姊是誰? ... 不然要怎麼說? 直接說她是精靈嗎? 我應該先問問精靈姊姊嗎?


raw-image

精靈姊姊在稍遠的前面賞花,表情若有所思! 我心中納悶,不知以 "精靈" 的角度,會怎麼看人世間的...情慾愛戀。

我鬼鬼祟祟的靠近過去...「美麗的小姊姊,可以交換個 Line 嗎?」


raw-image

「這位先生,最好我有手機可以跟你加 Line 啦!」。她看著我身後,開心的說道:「又有人來找你囉!」

我轉頭...


「哇! 作者大人,您今天打扮的真美,而且這身衣服...」,我驚嘆地說: 「太搭了!」。我很自然的就拉起她的手,把她拉到身邊。

她用手指輕敲我的胸部,「嘿! 下星期我作品發表會要 "記得" 來喔...不然就賜你白綾一條...」,她一下子看到精靈姊姊,問道: 「啊! 不好意思! 這位女士是...?」。

我正想著要如何回答,精靈姊姊用一副八點檔媒婆般的誇張語氣說: 「哎呀! 你是這小子的女朋友嗎? 我是他五木阿姨啦~ 叫我阿姨就好! 呵呵呵! 」


raw-image

沒想到平日相處時會對我頤指氣的 作者大人,竟然略帶羞澀的說: 「阿姨好,阿姨看起來好年輕喔!」

我有點傻眼,精靈姊姊笑得超開心,還伸手摟了摟她。


raw-image

「阿姨~ 您們慢慢逛~ 我只是看到他,過來打個招呼,等下有一個小小的導覽,我要過去準備一下!」。

我放開她的手,跟她眨了眨眼,她一溜煙的跑掉了。

這時候,我心中有個詭異的想法,不太對勁吧! 來賞個花,遇到好幾個熟人,怎麼可能? 這怪怪的。

「瘦皮猴! 你怎麼也在這~」


阿美仔!」,我驚訝的說:「同學,你特別來台北賞花喔?」。

「哪裡有那麼好命,在附近開會啦! 溜出來打混一下。」,她有點哀怨地說,「一日來回! 不然就約你了!」


raw-image

她把頭湊到我耳邊,輕聲的說: 「下個月我來台北出差一星期,我們再約。」。

「OK! OK!」,我點頭回答。


raw-image

講完話後,她似乎有點不好意思! 用手撫臉,轉頭離開... 丟下一句:「開會去囉,Bye!」

「Bye! 有來台北再約我喔! 帶你去玩!」,我大喊...


「醒醒! 醒醒!」


raw-image

「上我的課還敢睡覺!」,精靈姊姊說: 「是不想在自然界混下去了是吧?」,他並沒有生氣的樣子,反而微笑的看著我。

「是不是做了一個美夢?」,她說:「感覺如何?」

「很美!」,我笑著回答。「只是! 我也疑惑! ... 我有 "真的" 遇見你嗎? 你也是 "夢" 嗎?」。


raw-image

「親愛的! 答案在你心中,你覺得呢?」


P.S.等等~ 黑板上的 beck svlowrs (貝克·斯夫洛爾斯) 是誰?

123會員
53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