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同學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來參加一個一整天的會議,會議的主題呢... 算了,不是很重要啦! 這主辦單位還真認真,蠻多人的會議,還在椅子上都貼了名條,我逕自找了我的位置坐下。

倒是,活動的主持人~看起來挺可愛的! 忍不住多看了幾眼。


raw-image

對吧! 有可愛厚! 好看的啦~ 我都忘了我是來參加會議的,啊! 要認真開會,我可不是來相親的呦。

認真的翻了幾頁的講義,台上的講者是講的滔滔不絕,我是聽得有點昏昏欲睡... 幾個議程段落下來,能夠稍微振奮一下精神的...


raw-image

就是偷瞄幾眼主持人,哈哈。


raw-image

她似乎往我的位置看了一眼,有點尷尬,趕快看講義! 講義!

上午的休息時間,我在參展的攤位間閒逛,不預期的,主持人也...


raw-image

剛好從前面走來,我稍微側身讓開...


raw-image

她微笑的點頭示意,但不知為何? 這微笑有點莫名的熟悉感!

課間休息後,繼續冗長的會議... 現在能期待的,只有中午的餐敘時間了,在這麼高級的飯店辦會議,午餐不會太差吧,哈哈。

好不容易撐到上午的議程結束了,放飯囉! 喔耶! 我在會議安排的餐廳裡,認真的嗑我的精美便當,嗯! 還不錯吃。

我最近在 "體重管理"(簡稱 減肥!),每口都要認真嚼 30 下才能吞下,所以吃得有點慢! 同桌的其他與會者都吃完,離開了,我還獨自一人,慢吞吞的吃著,不急,時間還夠。

吃著~ 吃著,似乎有陣女性的香味靠近,一抬頭。


raw-image

主持人竟走了過來,盯著我看,我納悶著~ 正要開口打招呼。


raw-image

「死瘦皮猴,你是打算什麼時候再來跟我打招呼呀!」,她說!

等等~"瘦皮猴?" 我 腦速 飛快的轉著~ 那是我國小的綽號(現在都要努力減肥了,還瘦皮猴咧~)。

突然,一個畫面閃進我的腦中,在幾十年前的某個午後,我應該是國小四年級的時候吧! 一個女同學邀我到她家一起做功課,那個畫面很奇妙,我倆在一個略為昏暗的黃色燈泡光下寫功課... 那位同學的家境似乎不好,但小時候也沒有什麼概念,我只記得這個畫面。

回想起來,那位女同學在學校似乎人緣不好,沒什麼人要跟她玩,我小時候其實不太懂為什麼? 長大後,偶爾會回憶起那個畫面,可能真的是因為家境不好吧! 可能她讓其他同學覺得有點髒髒臭臭的,而不喜歡她。

我想起來了,某次班上重排座位之後,她坐我旁邊,你知道的,小學時的男孩女孩總是打打鬧鬧,而我,是個 "與世無爭" 的小男孩,我總是讓著她,比如說我們會在桌上劃線,楚河漢界的,我會多讓她一點,有時候如果有偷偷帶零食,會分點給她...

就算到五年級重新分班後,我偶而也會遇到她,也會一起玩...

「啊! 你是 阿美仔!」,我驚訝道:「是吧?」。


raw-image

「厚! 現在才認出來喔!」,她說:「下午議程結束後,有沒有空? 敘敘舊!」

「喔,讚啦!」,我笑著說:「有這樣的大美女相約,怎能拒絕呢?」


她笑著說: 「好呦! 不過~ 我以前認識的那個木訥的 瘦皮猴 去哪裡啦!」,說完,風一般的轉身,「會後! 等我!」。


raw-image

下午,她依然專業的~完成座談會的工作! 我偷偷~拍到一張她閉眼的照片。哈哈!


















125會員
55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