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咒雨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遊戲資訊

主題:咒雨
工作室:夢遊王國
人數:3-6人
時間:120分鐘(包含遊戲時間80分鐘與前後解說)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
預約網址

遊戲前

感謝阿季帶我體驗,讓我有機會優先玩到新主題❤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夢遊王國,
第一次玩的是—奪魂鋸,跟這次完全工作室自己創作的感覺不太一樣,
從看到宣傳海報,自己就腦補了不少恐怖感,
出發前看到其他人分享一直說是美夢,真的很懷疑…🤔

遊戲日期:2024/3/12(體驗場)
遊戲人數:5人

遊戲中

從閱讀前導說明就開始營造沉浸感「用一場雨,說一個故事」
讀著讀著越來越懷疑這...真的是美夢嗎?
為了幫助了解故事,特意的QA環節也安排的剛剛好,
接著就進入夢境了…

:真的不要這樣ㄟ…
:好像有點可怕耶
:怎麼這麼黑 4倉鼠+1坦 小心翼翼的前進探索,
每一個環節都在說:真的不用這樣耶!、可以不要這樣嗎?
但我們還是幾乎沒有卡關的繼續前進,
連高機率因為害怕才會觸發的彩蛋都沒有觸發,或許我們其實真的不算倉鼠(?)
真的是很棒👍

隨著劇情越緊張、越了解發生的事情,
害怕的情緒漸漸消散了,多了些感傷與惆悵…
最後,雨停了,真的是場美夢呢!😭

整體來說

這美夢,場景設計的非常好,
沉浸式主題,可想而知故事傳達、音效、燈光都搭配的很棒,
機關及題目更是設計有趣,
就算是新手也能駕馭,屬於可以帶入坑的主題,
真的真的只有微恐,就連我們4倉鼠+1坦組合,
都可以53分鐘完成,大家也一定沒問題的😉
推薦一定要來體驗這場雨,心中酸酸的一場雨。

整體評分

謎題程度:新手玩家
場景 🔒🔒🔒🔒 4
機關 🔒🔒🔒🔒 4
故事性 🔒🔒🔒🔒 🔑 4.5
工作人員狀態:小天使不跟場
整體分數 🔒🔒🔒🔒 🔑 4.5

我是吱吱,歡迎追蹤我

FB、IG帳號 escapepermonth 一月一密室


1會員
31內容數
主要分享密室心得給大家,也會玩實境遊戲、劇本殺、桌遊等等,希望對在找主題的你有些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