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台上斜雨風吹微

陽花蕨葉垂珠淚

穴出湧泉當時在

澆滅心火身凝回

洋玉蘭,自拍攝

洋玉蘭,自拍攝

raw-image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謫情寄宿落凡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來你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覆盤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紅豆(極短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磊落日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茶涼簟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陽台上的Red Joy(紅喬伊)茶花開出的倒數第三朵,花型與花瓣與前期開的完全不同,更有氣質了!陽台上的Red Joy(紅喬伊)茶花開出的倒數第三朵,花型與花瓣與前期開的完全不同,更有氣質了,直徑依然是11公分。分享連續三天拍的照片,越來越美麗! 此株開了27朵,還有2朵待開。 https://blog.udn.com/ReeChung/180362902
    avatar
    Tom Cat
    2024-03-09
    陽台上這朵情人節開的茶花Red Bella(紅貝拉)熱情洋溢陽台上這朵情人節開的茶花Red Bella(紅貝拉)熱情洋溢,讓我想起歌劇中的卡門。
    avatar
    Tom Cat
    2024-02-22
    月台上的那個男子有時候會想,人生中的每場偶遇,都像是被誰刻意安排過似的。 2024/01/08 Emma
    Thumbnail
    avatar
    Emma Tsai
    2024-01-09
    台上一分鐘,台下n年功!FB為自己的商旅記錄下隻字片語,標題這麼寫著:「人生B2B業務新成就解鎖!」朋友看完後在我的po文留言:「真真正正的台上一分鐘,台下n年功,真金不怕火煉!」我仔細回想這個「n」到底是多久的時間,沒想到一路走來,竟然是十多年的努力積累。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3-07-21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昨天下班通勤聽著Podcast《劉軒的How to人生學》 EP120|郭婞淳:「如果我一切順遂,就沒有這些故事」 主持人劉軒在節目一開始描述2021年7月27日,舉重選手郭婞淳踏上舉重台,成功在奧運摘金的畫面,描述著她如何挺過重量,聽著聽著,我居然熱淚盈眶... 「教練說:舉重選手不能怕,你一害怕
    Thumbnail
    avatar
    郁慈
    2023-05-12
    台上補妝加展示懷孕!Rihanna 驚天動地的 Super Bowl 中場秀你看過了沒? Hi there,相信前天的大事件—一年一度的 Super Bowl 中場秀應該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力吧!尤其今年的表演歌手又是各界睽違已久的美妝大亨 Rihanna,這場表演可說是在開始前就已經把大家的關注度都拉到最高了!而在表演的現場,就沒現場演出的 Rihanna 也不負眾望帶來了高品質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3-02-15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上週福山寺內的美術館友舉辦紙雕展的開幕式,主辦人員與我熟識,邀請我去做開幕開場表演,主辦者明白告訴我,給我十分鐘,由我表演拿手的樂器表演,我不加思索地答應,準備以二胡、橫笛獨奏來表演。 準備過程中我更換一次曲目,最後決定以拿手的曲目上場,我考慮的是,避免上場的緊張心理,所以決定以自己熟悉的曲目,降低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22-09-16
    台上沒角兒,唱不了大戲據知,有個叫某某的現今企業家,因為望春風心切,不顧一切,投下了很多的銀子進去施展魔法。又挖空心思,全心全意,無私無我的,壓根不圖大名堂,就只想要一個理想化的戲台;一個可以供朝野草民任何大小人物愛演啥就演啥,完全不用看導演的臉色,就憑著自己自編自導自演的本事,不必考量好戲不好戲,是否討喜不討喜,也無須
    Thumbnail
    avatar
    鬼推磨
    2021-02-04
    台上台下本週花了兩小時的時間,參加一場產品推介與招商說明會。這是跟阿威一起在構思的 Sideline 的一部分,總覺得介入一個新領域,最直接的市場調查方式之一就是參加競爭者的市場發表會一類的講座。於是在上週的一次碰面快速腦力激盪中,就正巧的發現了本週的這一場「疫情後第一次公開產品宣介會」,我們倆也就一起去了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0-06-21
    台上在講什麼呢?議程上說他要談「成人與社會教育理念的發展」 主持人介紹他是……,XX的創辦人……,很快地將麥克風交給他。 ……我現在在監督國會,立委都很大,很不容易…… /他沒聚焦,我拿出背包裏的紙條寫下某個構想/ ……美國總統歐巴馬……社會學……資本主義……歐洲…… /我寫出在週三的課時可以談的主題/ ……我提一
    Thumbnail
    avatar
    吳淑姿
    2010-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