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央行將結束負利率政策

2024/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有長期在追蹤我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從去年底開始做空日圓

理由是看到當地嚴重通縮

(在艾克斯的財經視界podcast也有詳細說明)

raw-image











由於春鬥(勞資薪資談判)結果出爐

今年總薪資漲幅超過5%

日央可能本周決定解除負利率政策

raw-image










所以我今天已將大部分日圓空單進行獲利了結

只留一點底單看到最後

目前看來是今年?最成功的一筆操作

raw-image

















另外補充說明使用工具為鮪魚etoro

的價差合約(CFD) 槓桿倍數為400

意即我僅用200鎂便取得4000鎂的獲利

獲利趴數為2000%

= = =

這邊不是要炫耀還是幹嘛

只是要打網路上那些宣稱獲利幾百幾千%的咖洨

要曬幾千趴的獲利的單 實在太簡單了

敢不敢全貼才是真本事


我俗辣只敢丟幾百鎂去玩槓桿XD


講點幹話、講點看法、講點投資市場大小事 https://linktr.ee/curarpiktchu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