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平常都是這樣忍耐的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自己的情緒延遲。


你告訴我忍耐,是因為知道有些場合不能那麼衝,也是因為你平常就在忍耐吧。


或許你曾經忍不住爆發過,但下場令人感到錯愕,因此要我好好忍著。


所以我在情緒快爆發的當下,最高峰的時刻,把一切都壓下來了。


習慣壓著壓好壓滿,習慣往心裡吞,習慣一切原本不習慣的,希望久了會習慣。


可還是不習慣。


如果你還記得,某一天我回家坐在沙發上,突然跟你說,我爆了誒。


當下想攔都攔不住,因為吞了太多吐的太少,因為壓了太久把自己的心都壓壞了。


身體會找到該去的地方,而我們在某些時刻放身體自由就好,會找到方向的,該爆就爆該幹嘛幹嘛。


我不希望這種瞬間貫穿一切足以讓自我毀滅的猛爆性情緒會發生在你身上。


我真的非常不希望。

raw-image


3會員
99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胡川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他連自己都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被喚起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的元素打亂原有的秩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傷口一直都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看不見並沒有比較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控的火勢正在蔓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科技創新AI 生活助理「Rabbit R1」替你解決平常瑣事!文/BonBon 今年美國國際消費電子產品展覽會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 簡稱CES完美落幕,由美國新創業者研發的個人數位助理裝置「Rabbit R1」在CES 2024初亮相便銷售一空,並引起廣泛討論!
Thumbnail
avatar
頂尖傳媒
2024-01-18
那些食物你們平常都在吃啊我感應的那些食物, 其實實際上,你們平常就都在吃啊, 我說的每一種食物, 有哪一種不是你們平常都在吃的嗎? 沒吧,所以我說好的,你當然會繼續吃, 我說不好的,你不信我,只相信那些科學家, 你還是照樣繼續吃下去, 那請問我感應的那些食物的好壞結果, 對你有造成啥影響嗎?完全沒有啊, 因為不論我說什麼結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10-15
《Finding You找到你》-美景與劇情都很平衡的愛情觀光片說真的,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喜歡愛情觀光片了耶!怎麼會這樣子呢!?看著看著就覺得心情很愉快,那些令人驚嘆不已的美景和絕對有往好的方向修飾過的人文風情。以前還會稍微揶揄說這觀光片拍得真不錯,但現在真的漸漸覺得這愛情片拍得蠻美的了。這部愛情觀光片,沒甚麼好挑剔的,景拍得好,劇情也很不錯。推薦給各位~
Thumbnail
avatar
Onemore玩墨
2023-09-11
你是否注意過?這些很平常的事卻嚇到狗狗啦!每隻狗狗的個性都不一樣,即使是同品種的狗狗也是。可能會有某個特點類似,比如愛叫愛跑等等...但我們還是要把每隻狗狗視為不同的個體,可能體型小的狗牠卻天生勇敢,即便遇到比自己大型的犬隻也不怕!而大個子狗狗也有可能很膽小,聽到打雷聲就鑽進桌子底下,或恨不打把沙發挖個洞躲進去。 如果你的狗狗是在幼犬時就
Thumbnail
avatar
Weti lee
2023-08-14
你知道你平常在用的是第幾型膠原蛋白嗎?膠原蛋白是與肌膚保養相關的保健食品中常被提到的成分,但你知道膠原蛋白還分為第一型膠原蛋白和第二型膠原蛋白嗎?而第一型膠原蛋白就佔據了人體膠原蛋白總含量的超過90%,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蛋白質。皮膚保養最重要的就是補充第一型膠原蛋白,藉由第一型膠原蛋白來補充流失的膠原蛋白。
Thumbnail
avatar
紫妍健康商業有限公司
2023-07-06
你們平常接受那麼多負面情緒,是怎麼調適的?   約一個月前,在生命線當協談志工時,有個案問我,你們平常接受那麼多負面情緒,是怎麼調適的?基於這個問題,我來分享一些自己的心得。 ㄧ、覺察並分辨自己的情緒。說起來容易,但實際上情緒往往不會以最直接的方式表現,很可能會是多面向的。 我真的是在生氣嗎? 嗯。對,我正在生氣。
Thumbnail
avatar
Rock
2022-07-02
助人就是助己,請你特別幫助平常幫過你的人!這個磨難時期是留給樂觀以對的人去修為,你不幫和你一樣積極的人,那要幫誰?
Thumbnail
avatar
郭恆祺x祺來有字鍛造所
2021-06-01
你平常會看藝術相關的書籍嗎?看了《印象派,看不懂就沒印象啊啊》這本書才發現藝術史超有趣!印象派的畫作是畫展常客,例如莫內、梵谷,當我們在看這些畫作的時候,你知道裡面的故事嗎?原來莫內為了追求愛情被父親掃地出門,所以只能到戶外畫畫省錢、現代藝術之父塞尚的不對稱的畫作在當時被當作垃圾......
Thumbnail
avatar
凱妮絲
2021-05-29
平常習慣看出你的人格特質有些人講話很健談但說出的話卻沒有經過大腦,有些人不太擅長說話甚至會結結巴巴,但說出來得話卻可以一針見血。其實從平常的習慣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是否粗心大意還是心思細膩,如果你也想了解自己的人格特質不妨
avatar
Luffy Feng
2018-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