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掉淚並不總是因為壞心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黑色的盔甲被米白色的溫柔融化,在寒冷的冬日遞上炙熱的溫度,暖身也暖心。


曾經想過羈絆會不會只是期間限定。


暖和又直達心坎的祝福,讓期間變成永生,使印章成為烙印,不只是在心裡放置一幅充滿回憶的畫作,而是直接在心上雕刻,再也忘不了。


冬季是能強烈感知到溫度的季節,不論是在外奔波的寒冷,或是感受體貼的溫暖。


也許掉淚並不總是因為壞心情,一個簡單的動作、一句打動的話語、一份體貼的心意、一次認真的傾聽。


感性先行的落淚,連身體都察覺到我有多寶貝這份得來不易的緣分。


因為你值得,因為我值得。

raw-image


3會員
99內容數
寫我看到的,寫我想到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胡川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些被喚起的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的元素打亂原有的秩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傷口一直都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假裝看不見並沒有比較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控的火勢正在蔓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平常都是這樣忍耐的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他如何將有限的時間做最有效地運用-- 他早在ChatGPT出現前說過:「也許電腦有人們無法思考的想法。」(一)「有些波長是人們看不到的,有些聲音是人們聽不到的,也許電腦有人們無法思考的想法。」 這是數學家、圖靈獎得主理查德·漢明Richard Hamming在1986年,甚至是更早以前曾提出的觀點。而現在,ChatGPT已被廣泛使用。 同時,他也是ChatGPT的CEO--Sam Altman,所推
Thumbnail
avatar
圓子
2024-06-01
閱讀《也許該試著丟掉你的「完美男」清單》也許你該找人聊聊諮商心理師的婚姻思辨當看似性別平等,自我追求的提升,新科技的發展,學歷與工作的追求等,卻也讓我們要找到合適的另一半變的越來越困難,隨著年紀的增長,我們對於另一半的要求卻開始減少,從我希望他有什麼什麼樣的特質…到希望他不要有什麼什麼樣的壞習慣就好。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3-11-15
《系列-以馬內利✞》也許到死都改變不了什麼你聽過聖經經典故事「五餅二魚」嗎? 有些事到死你都不一定會看見改變,那為什麼而做 「我們手上的資源,加上耶穌,就夠了」
Thumbnail
avatar
在家打卡
2023-11-13
也許我是第一個玩[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玩到肌肉拉傷的人。(破關後無雷心得。)在上次那篇薩爾達懺悔文之後,我從每天玩到天亮,已經進步到只玩到凌晨五點了,可喜可賀,已經進步了兩個小時了呢。 這邊來寫寫真正破關後的心得。
Thumbnail
avatar
巴洛克大叔
2023-07-06
叛逆也許會遲到但絕不缺席我們在生命中會用好多種方式表現叛逆,用無數次跟父母的爭吵,幾次的遠行,一次離家,一個耳洞,去宣示自己已經長大了,叛逆也許會遲到,但絕不缺席的。
Thumbnail
avatar
吳哲宇 諮商心理師
2022-03-29
【婚姻的日常】幼稚也許是婚姻最需要的調劑 前幾周,老吳約了遠在北京的台灣同事,一起去上海玩玩。 這位台灣同事剛剛來大陸工作,之前當然有來出差過,不過真的在大陸定居工作,倒是第一次。 老吳想著畢竟自己已經是老大哥了,那就多照應一下剛來的年輕人。 然後,就昨天老吳公司的大股東打電話來問老吳目前公司的融資進度,大股東突然說道,他跟那位新來的台灣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1-11-21
釀影評|這不是催淚電影,這是你我也許都經歷過的愛情──《花束般的戀愛》從宣傳企劃開始就主打「純愛」的《花束般的戀愛》,沒有過度的煽情。用各種貼近日本當代流行的事物,在夢想與現實之間拉扯的壓力,讓年輕觀眾產生共鳴。那些看來美好的愛情,如同花束,知道它仍會有凋謝的一天。但看過它最美的樣子,凋謝後,偶爾會在紅燈前憶起那個吻;偶爾會在細雨夜,憶起那個擁抱。
Thumbnail
avatar
括號君
2021-07-20
我的自由夢也許到此為止。我的自由夢也許到此為止。 「我比天還自由。」每天這句話在我腦海裡面重複播放,夜半,獨自一個人走在偌大的東華校園,興許因電力不穩或省電或某種原因,經過哪盞路燈哪盞就緩緩熄滅再悠悠亮起,烏雲密佈的夜幕下,我就這麼漫步明明滅滅的柏油路,一切寂靜,只有我和整個世界。完美的孤獨讓我常常想起楊牧。 三月,我
avatar
魚羊變色
2020-11-26
【蠹餘01】也許是到了另一個擁擠的地方而已--《彩色糖果的約定》讀後這是一本討論死亡的繪本,更精確地說,是藉由兩位孩子的對談,娓娓道出對死亡的想像。死亡並不遙遠,噤聲不談論並不會如同《死神的聖物》中的隱形斗篷,賦予人逃避死神追蹤的幸運。死亡無所不在,沉默卻充滿力量,席捲全球的新冠肺炎再次提醒眾人生命的脆弱易逝。
Thumbnail
avatar
黑貓星球運轉中
2020-07-04
也許問題根本不在怎麼調整民調方式,而是傳統民調時代或已結束以為納入了手機民調,主流民調被質疑可能與真實民意失真的落差就能彌補嗎?事情似乎沒這麼單純.....
Thumbnail
avatar
自走打字機
2019-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