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探索一下 Bing 繪圖吧!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為一個 Windows 作業系統的使用者,用 Bing 來產生圖片,應該是理所當然的吧! 哈哈哈!

Copilot 設計工具 的網址在此。

老實說,我使用 TensorArt 的目的就是要畫瑟瑟(發抖)的圖,您懂的!(眨眼),但偶爾要畫個示意圖,還是臉書發文配個圖, Bing 的生圖還是方便和直覺(不用翻譯成英文!),爾且還是免費。

最近,我想畫些水墨畫感覺的圖來玩玩~ TensorArt 不是不行,只是英文有點苦手,而且似乎有點不得其門而入(如: 要挑挑模型,加加 LoRA)...所以,乾脆直接用 Copilot 設計工具 吧!

以下分享幾張圖片與提示詞:


水墨風格, 一個東方女子,遠山,潑墨,冷色調

raw-image


中式酒精墨水藝術,空靈極簡氛圍,一孤舟,一個人,半分禪,以中國文化底蘊去詮釋。

raw-image


極簡,水墨,一筆線條,孤舟

raw-image


以水墨畫表現極簡主義場景,以最簡單的線條, 在完全空白的紙上,就只有描寫一艘孤舟 ,其餘畫面全部空白,務必盡量大量留白的空間與水墨暈開的效果,以求增加觀賞者的想像與思考空間。

raw-image

不得要說一下,上圖中 AI 的書法寫得真不錯,蒼勁有力,只是看不懂寫了啥而已。


以水墨畫表現極簡主義場景,以最簡單的線條, 在完全空白的紙上,就只有一個在冥想的女子 ,其餘畫面全部空白,務必盡量大量留白的空間與水墨暈開的效果,以求增加觀賞者的想像與思考空間。

raw-image

這張我超愛... 知道原因吧! 哈哈!


冷色系中國水墨畫,墨色漸層,渲染,一個冥想中的年輕女子,極簡,禪,大量空白

raw-image

這張我也喜歡... 但,那個手... 嘻嘻!


好,Copilot 設計工具 先分享到這,也來幾張... TensorArt 的吧

以下幾張圖都用相同提示詞,只是換不同的模型。




是的,用動漫用的模型,出圖似乎會誇張點,也蠻酷的。


但這張,我個人認為,這AI肯定是修練到某個境界才畫得出來。佩服佩服!


這張,我只能跪下來拜了! 神了!

124會員
53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