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概念到實踐,教你如何運用AI生成來激發視覺和創意

2024/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透過一個提示句子,就能立即生成圖像提示句,這些句子不僅能直接貼上使用,還能在你缺乏靈感時,為你帶來創作靈感,在不同的圖像生成工具中,都能輕鬆創作出令人驚艷的視覺作品!

使用「咖啡主題」提示詞

使用「咖啡主題」提示詞

使用「母親節主題」提示詞

使用「母親節主題」提示詞

使用「星巴克主題」提示詞

使用「星巴克主題」提示詞

除了使用Stable Diffusion模型來生成隱藏在圖中的icon或文字外,也能透過其他工具來生成,隱藏在圖像中的文字或icon

使用「Facebook」圖示

使用「Facebook」圖示

 

使用「Nike」圖示

使用「Nike」圖示

使用「Mom's Day」文字

使用「Mom's Day」文字

你看出圖像中隱藏的文字或icon都猜對了嗎?

在AI的世界裡,腦洞大開,它能夠將你的想法轉化為現實,無論是將趣味創作與時事相結合、融入藝術創作的新元素,或應用於商業領域,AI生成技術都能夠驅使想象力,開拓出無限的可能。

下面是以貓奴身份,利用AI生成圖像技術創作出的作品。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無論你是對AI感興趣的初學者還是專業人士,這個活動都將為你打開新的大門,讓你深入了解AI的奧秘,並啟發你的創造力。

═══════════════

嗨,我是原來可以這樣做的Sunny
我正嘗試將我學習的知識轉化成文字
與你分享,一同成長
如果你喜歡我的內容
動動手指點個愛心或留言與我分享你的想法
想學習更多知識嗎,也可以追蹤我的IG @dowayworks
也歡迎分享給朋友一起學習唷
感謝你閱讀完這篇內容,期待與你一同進步



主要是介紹各種AI工具,讓你輕鬆學會並應用,無論是圖像生成、文字編輯還是影片創作,這些工具都能事半功倍,為你節省寶貴時間,同時激發無限創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