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

晴雨
發佈於文章 個房間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明對天空如癡

為何接受做蠶絲

甘願為他人作嫁衣

習慣自卑 恐怖如斯


因得到你相依

我看到了想實現的事

慢慢向你靠倚

想做的都會成功 彷似


我不想辜負你

睇得起的自己

更不想你嫌棄

為何長着翼 卻不願意飛


別爭着抱怨

未吃的葡萄不好味

未摺的飛機不會飛

有危便有機

就像我在兵荒馬亂中找到你


是天才不要自欺

想平庸一世至死

天公即使不能造美

仍然有你 落力打氣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110會員
10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