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害爾蒙

晴雨
發佈於文章 個房間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休假久了,以為自己已經痊癒。

並沒有。

連日更也沒感覺傷害,只是因為那叫做真愛。

壓力底下無法做自己,做甚麼都總是怪怪地。

呼口氣都費勁,

頭腦不再安靜,

狂發災難預警,

淹沒了我心聲。

這次仍無法處理,

也許真的要放棄,

可惜不能死一死,

想繼續唯有掛機。

我不能再對自己失望,

明白這不能改變現況。

我,我唯一的同伴,

同跌宕共悲歡;

可,可能今次不再涯得過,

但我會留在旁邊相助。


大家同加油,我也在裏頭。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110會員
101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