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的時間

晴雨
發佈於文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人在逼我 立刻向前邁進

正躊躇的我 卻有點像失信

死神跟我下棋 正等我下一步

全是你的時間 只有你在變老


腦不停地轉 幻想着未來

我有的選項 及我的所愛

沒人明我的幸福 至少應該是這樣

沒人可知道哪兒 是我情願的一廂


如果人生的結局 也不外乎死亡

沒有目標的我 跟等死有何分別

如果連我這主角 都不在乎死亡

那麼是早或晚 反正只剩下分別


就算沒有時鐘 時間也慢慢流逝

計時不過展示 逃避死亡的造詣

給有限的生命 假裝做主的工藝

若能樂天知命 不需滴答來安慰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110會員
106內容數
來替疲憊的心靈充一充電 : ) 喜歡我的作品的話,歡迎追蹤我和加入我的沙龍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