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美的定義是非常主觀的!以下僅為我個人想法,若想法不同請勿抨擊!

圖片皆取自網路
⭐一顆星/ ☆半顆星/滿分五顆


raw-image


阿貝多/岩系單手劍

⭐⭐⭐☆

很抱歉的是,我對阿老師真的沒有什麼印象,只覺得它的存在感很低TT,要說是哪裡不滿意,我也沒辦法實際說出來,就是感覺好像蠻帥,但又有點怪怪的😓

很特別的是,阿貝多有「髮際線成長史」,在剛推出的時候就被廣大網民酸「阿貝多的髮際線跟老頭一樣🤣」,因此在後面的某一個版本官方就改了阿貝多的模板,把他的髮際線往前推進一搓頭髮的長度(左圖應該是修改過的版本,如果好奇原本長怎麼樣可以上網查,這個事件應該蠻有名的)

我特別喜歡的是阿貝多的眼睛,好美的藍色!有一種充滿智慧的感覺(雖然這是事實啦),不過綜合其他地方來說,他算是一個我不討厭也沒有特別喜歡的角色(外觀)

raw-image




迪盧克/火系雙手劍

⭐⭐⭐⭐

迪盧克給人一種有點冷酷、帥帥的感覺,整體色系就是紅+黑+白,很符合她的人設,冷酷且危險,大衣也很帥,尾巴是比較毛茸茸的材質,感覺冬天會很保暖。

但是頭髮兩側有點太厚了,會形成有點像蘑菇頭的樣子,後面的長髮也跟前面的有點色差(?

每次看到迪盧克都有兩個疑問,一個是他的腰帶為什麼是系在衣服外?還有腿環穿在褲子外是什麼道理?:)

左圖這張迪盧克的姿勢超帥,好像下一秒就要去打擊壞人~

總結以上幾點,除了一些有點奇怪的配飾跟蘑菇頭,迪盧克還算是符合我審美的男角

raw-image






莫娜/水系法器

⭐⭐☆

在這裡跟喜歡莫娜造型的廣大網友道歉,我真的get不到🥲雖然莫娜的造型非常符合他占星師的身分,但是衣服也太短了ㄅ、胸部前面那兩塊也不知道在幹嘛TT每次看到都覺得他是在泳衣裡面穿黑絲、披風。

莫娜的頭髮也是另外一個我覺得匪夷所思的地方,為什麼要在雙馬尾的尾巴裝金屬的東東?(請原諒小人無知,不知那為何物)

雖然莫娜的裝束真的完全不符合我的審美,但比需說她的臉好可愛😍俏皮的神情跟稚嫩的臉龐~這也是另外一個我不太喜歡這個造型的原因,臉看起來如同少女一般,但是裝束卻過於暴露、性感😅

如果有非常喜歡莫娜的網友,歡迎在下方留言~



raw-image



琴/風系單手劍

⭐⭐⭐⭐

琴的裝束不會太過華麗,很符合他的(代理)團長身分,雖然簡約卻不失高雅,有很多金色的裝飾。我特別喜歡琴的髮型,看起來很幹練,眼神中透露著執著、銳利但也很溫柔。

個人比較不喜歡的是他的褲子,上面的部分感覺太緊了,那個曲線讓人看了......🫣🫣

除了上面這幾點,我還蠻喜歡琴的造型,好帥!🤣

raw-image










溫迪/風系弓箭

⭐⭐⭐⭐

接下來就輪到我們的溫迪/巴巴托斯/風神大姊ㄐ-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人家是男森啦~

在我知道溫迪是男生之前,我一直以為溫迪是女生!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男孩紙呢😏

蒙德代表的是自由,身為蒙德的神明「巴巴托斯」,溫迪的日常裝備也非常具有蒙德特色,帽子與琴上的花是蒙德特有種「賽希莉亞花」,花語便是下面標示的「浪子的真情」,十分契合溫迪,應該也是策畫的小巧思吧!

有一個比較因人而異的是褲子底下的白絲襪,我個人比較不喜歡這種設計,但好像有蠻多人很喜歡😂

溫迪的披風就如同他的性格一般,自由奔放、神出鬼沒,我認為是一個有堅固溫迪人設的配飾。

感覺官方在設計溫迪時非常細心,有很多小巧思,雖然整體設計有一些我沒那麼喜歡的部分,但這套衣服無疑是對溫迪非常合適的。

raw-image



可莉/火系法器

⭐⭐⭐⭐⭐

國民閨女「可莉」~

雖然在強度上面不夠理想,但是沒關係,可愛最重要!!!

不管是可莉的衣服、帽子、背包、嘟嘟可(背包上的娃娃)都非常無敵的可愛,可莉的臉就不用說了,童真的眼神、開朗的表情、肥嘟嘟的臉龐與非常加分的精靈爾,讓可莉看起來就像從精靈世界誤闖人間的小精靈一般。

貫穿可莉的元素是四葉草,也就是幸運草,在可莉的帽子、裙子與靴子上都中滿了可愛的幸運草,或許就是這些讓他每次炸池塘都不會炸到自己吧🤣

优菈- 原神WIKI_BWIKI_哔哩哔哩

优菈- 原神WIKI_BWIKI_哔哩哔哩






優菈/冰系雙手劍

⭐⭐⭐⭐

我想,最能代表優菈的便是「優雅」了吧,優菈全身上下都散發著優雅的氣息,連戰鬥時也一樣,不愧是蒙德舊貴族。

網路上一直分成兩派,一派認為優菈肉肉的大腿很讚,一派則覺得他的大腿太粗了,我自己是認為不論這在現實中的樣貌會長怎樣,至少在遊戲裡是很美的!只不過我個人不偏好這種基本等於沒有褲子的短褲設計。

我覺得優菈的胸口跟袖子的設計很讚,類似羽毛的樣子,讓整體服裝不會太單調










以上就是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蒙德篇~喜歡的可以追蹤並按讚,以後還會陸續推出其他地區的角色!

掰~


15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