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楓丹篇|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美的定義是非常主觀的!以下僅為我個人想法,若想法不同請勿抨擊!

圖片皆取自網路
⭐一顆星/ ☆半顆星/滿分五顆
遊戲官方4.5千織Chiori - 原神板 | Dcard

遊戲官方4.5千織Chiori - 原神板 | Dcard



千織/岩系單手劍

⭐⭐⭐⭐☆

剛看到立繪及活動劇情時,超級喜歡千織的服裝(畢竟人家是服裝店老闆娘)結合日本傳統和服與現代化短裙/短袖的造型很美,算是新舊結合很好的例子

頭髮也很美,瀏海旁兩側有類似公主切的感覺,後半段卻是西式的捲髮。

原本看到千織外觀以及「聽說」很強,早早就想抽了,沒想到4.5技能出來後真的抽不下手啊......(沒有適配角色、就業機會太少)好可惜TT







娜维娅- 原神WIKI_BWIKI_哔哩哔哩

娜维娅- 原神WIKI_BWIKI_哔哩哔哩

娜維亞/岩系雙手劍

⭐⭐⭐⭐⭐

真的超級喜歡娜維亞的造型😍又美又颯,陽傘也好美,不愧是我們大小姐~

講個冷知識:娜維亞是原神第一個沒有把頭髮綁起來的腳色喔!之前的影、申鶴都是偽長髮,頭髮底部都有固定住,只有娜維亞是真正的散髮,這個大捲超級戳我的,拜託原神以後多出點這種頭髮吧🤣

裙子前短後常的設計也超級美,讓角色行動時不會有很累贅的感覺。值得一提的是娜維亞以及所有楓丹角色身上都融合了濃濃的法國元素,因為原神各國原本就都有依照現實中國家的特色來做設計,蒙德是德國、璃月是中國、稻妻是日本、須彌是古埃及、古印度、而楓丹則是法國(楓丹白露宮就是法國真實存在的景點!)






raw-image

水神芙寧娜/水系單手劍 芒性狀態(俗稱白芙)

⭐⭐⭐⭐☆

首先,因為水神有兩個型態,並且兩者的差別蠻大的,所以我會分開介紹。

芒性的芙寧娜是水母頭:)乍看之下會以為是短髮,但其實後面還有長髮,不要被騙了🤣我個人覺得芙寧娜的髮型有點太誇張了,鞋子上的那一圈也很浮誇,但是很符合他在劇情中的人設,所以沒有不好,只不過算是幾個我比較不喜歡的點。

芙寧娜的上半身做的很像西裝,但下半身卻是短褲(每次看到那雙腿都好羨慕🥺)以及跟娜維亞相似的裙擺,是我很喜歡的設計,手上拿的專武也很美。



raw-image



水神芙寧娜/水系單手劍 荒性狀態(俗稱黑芙)

⭐⭐⭐⭐

一眼看過去,第一時間很容易分不出誰是黑芙、誰是白芙,但如果認真看便會發現荒性狀態的芙芙有很多地方從白色改為深藍色(褲子、腿環、上衣內襯、裙擺及帽子緞帶等),最大的不同是黑芙的頭髮是完完全全的短髮,整體來看,我會更喜歡白芙的配色跟頭髮,雖然前面一直嫌棄他的水母頭,但沒有下面的長髮感覺又更怪 www






raw-image

那維萊特/水系法器

⭐⭐⭐⭐⭐

他來了!美貌、強度、智慧三者兼具的水龍(阿不是)楓丹最高審判官「那維萊特」!!!

看到那維的我差點對著螢幕尖叫,這是什麼完美的男人啊!又帥又有錢、有地位還有智慧,甚至連強度都是原神新高度😍簡直不得了,男友力爆棚

水龍的外觀如果滿分100我一定給99,剩下的一分飾因為我還沒有得到他🥺!看那優雅的銀色長髮(他還在尾端綁了一個蝴蝶結!!!!啊啊啊啊啊我沒了)、美麗的眼睛、銳利的眼神、端正的姿態、一絲不苟的表情、完美的身材🫣、帥氣的衣著、有威嚴的拐杖、賞心悅目的配色、符合身分地位的手套、華麗的衣領、漂亮的髮飾,這不就是提瓦特最帥的男人😍不許質疑我!(對不起了鐘離 我還是很愛你🥺)

raw-image


萊歐斯利/冰系法器

⭐⭐⭐☆

不知道為什麼,萊歐是帥的,但是沒有很戳我,可能是因為我對肌肉猛男還好?也有可能是因為萊歐偏禁慾系(?不是我的菜

有點太壯了、鞋子的設計怪怪的🤣手上的綁帶也.....

但優點是他的狗狗臉好可愛~還有狗狗耳朵!

整體來說,萊歐斯利算是中規中矩,是帥的,但沒有特別帥(個人觀點)


raw-image








林尼/火系弓箭

⭐⭐⭐⭐

林尼應該算是很婆的男角(嘿嘿嘿

臉上表情好可愛~我最喜歡的是袖子,很美,臉上的符號也有加分效果!

從正面看,林尼穿的是有點類似西裝的簡易版,有一個可愛的領結,背後還打了一個蝴蝶結,雸好看的

比較匪夷所思的是連接黑絲跟短褲的那塊網格......我比較沒辦法理解:)不過好像有蠻多人覺得這樣很色,更香了(?

我對林尼整體來說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就覺得好像還不錯🤣





以上就是原神全五星角色外觀評分楓丹篇~喜歡的可以追蹤並按讚,以後還會陸續推出其他地區的角色,有機會的話可能也會沒事更新楓丹新出的角色!

掰~

15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