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3 別人家的女僕最美味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21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3 別人家的女僕最美味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用精液射滿了老闆的子宮,滿足了她的身體之後,我才回到了家裡。


[老公~ 怎麼樣? 還好嗎?] 小媚已經洗好澡了在客廳等我回家,一見到我馬上就過來迎接我。


[嗯,沒事,她說以後還在思考公司未來的方向,也許跟我們有可以合作的地方。] 我說。


[嗯~ 那沒事就好,我還怕是她叫你去罵...] 小媚雖然比我年長一點,但她的個性還是比較像小女孩一些。


[沒事的~ 很晚了,快去睡覺吧,我們明天還要上班呢。] 我摸摸她的臉蛋。


[好,老公晚安~] 說完,她就回到她和奈奈的房間去了。




剛外遇完回到家的我,回到主臥室,看到媽媽一個人躺在床上睡著了,有為了我留一盞夜燈,


我獨自一人洗了澡,先是去亞里的房裡,看看她和小貞,母女都睡得很沉穩,


又來到淑華房裡,看到她和三個寶寶也已經熟睡了,


而隔壁房的小媚和奈奈正在玩著女女性愛,因為房門外隱約都能聽到她倆的呻吟聲,那我就不去打擾她們了,


我回到媽媽的身旁,躺了下來,閉上眼睛,回想著剛才發生的事情,


而我也找不到時機跟媽媽和亞里她們說... 一直保持沉默... 看來這次我是真的外遇了...



----------------------------------------------------------------------------------------------------




過了幾天,公司的正式人員調動也發佈了,除了店長姐姐被調去新餐廳之外,連小媚都一起調去支援,


我知道老闆的用意是把小媚從我身邊支開,但也有讓她可以避開這裡的那群男同事,


她其實也有和我、小媚討論過調動的事,我私下也和小媚說,我不能太依賴她,畢竟一直在公司做愛也不好,


我一個人的話就不會一直想跟她做愛,可以更認真工作,晚上回家以後再好好滿足她就好。


在人員調動執行之後,我也升了店長,開始擔起整間店的營運責任,


老闆還招幕了幾位身材很好的漂亮外場服務人員,來補足被她調走的人手空缺。




自從我升職後一個月過去,因為我有擔責任,便沒有辦法像之前那樣,早班的時間一到就下班,


我都會待到晚上9~10點,沒有什麼問題之後,最後才交給員工們收店,


而今晚,我和老闆也是在辦公室裡面激情的翻雲覆雨...


[哦.. 哦.. 哦哦哦哦... 要去了~~ 不行了... 太猛了~~~~ 小丹~~~~]


[噢!!! 英姐!! 我也要射了!!! 噢!!!!]


這是今晚我在英姐體內爆射出來的第五發精液... 大量的灌入她的子宮裡....


[哦齁.. 齁... 不行... 小丹... 你太強悍了... 英姐受不了.... 哈啊... 哈啊...]


這已經不曉得是老闆第幾次被我插到軟腳了,她攤在沙發上完全不能動,分開的兩腿間流出大量精液...




[沒辦法.. 我就是一個超級變態嘛....] 我說。


因為成為主管以後的工作時間變長,小媚又不在身邊幫我,


整天被臉蛋漂亮、身材又棒的一群女服務生圍繞,累積一整天的性慾只能發洩在老闆身上!


看到老闆白嫩的身體攤在沙發上,兩腿開開,我又推開她的雙腿,再一次插入,進行第六次的猛插!!


[哦!! 不可以~~ 才剛去~~~ 啊啊啊啊啊~~~~!!!!!!]


才剛高潮虛脫的老闆,又再一次被我插入,


噗滋噗滋噗滋.... 兇惡的肉棒不斷的快速插在被射滿精液,並且高潮到虛脫的小穴裡面... 再一次灌入精液...




-----------------------------------------------------------------------------------------------------




過了幾天,老闆拿了店裡的新進女服務生的名單讓我挑選一位,作為我的「特別」助理,


既然她都讓我挑了,那我就挑了一位名叫甜心的24歲正職服務生,胸部是這一批裡面最豐滿的。


而甜心也是一個很有上進心的女孩,她白天努力工作,白班下班後的時間她會加班陪我工作,學習我的管理方式。


除此之外,她也是取代之前小媚的職位,我的白天性處理擔當,讓我發洩一下,


這樣晚上的時候,老闆就可以不用被操得那麼狼狽...




下午的休息時間,在老闆的辦公室裡,我坐在單人沙發上,甜心背對著我,只脫下褲子坐在我肉棒上,


我從她身後把手伸進她衣服裡面,抓著她的巨乳,開心的揉捏著,享受著和她激烈做愛的快感!!


[嗯.. 嗯嗯... 嗯嗯~~~~ 好深... 嗯嗯~~~~ 店長~~~ 去了!!!!!]


[噢!!!! 甜心~~~ 射了!!!]


我的肉棒在她的屁股裡面射出大量的精液....


對的,是屁股,因為我從不戴套,但她必需獻出身體讓我插穴、內射,雖然安全期內她可以讓我插入陰道,


但為了避免懷孕,後來她就主動提出跟我肛交,這樣我就可以射精在她的體內,


在我嘗試過她的屁股之後,哇!! 這爽快感讓我無法自拔,我更樂意在她屁股裡射精!!




----------------------------------------------------------------------------------------------------




每天上班的時候,我都會和甜心做愛兩三次,每週的晚上也都會跟老闆做愛兩三次,


回家的時候,我都會帶著外遇後回家的心情,


洗完澡,把插過外面兩個女人的肉棒插進媽媽的體內,再射入一發,


或是走進亞里或淑華的房間,悄悄的插入,在不吵醒寶寶的前提下,把精液射進她們的子宮,


有時則是趁著奈奈和小媚在女女69的時候闖入,直接抓起她們的嬌嫩屁股就插入,用精液灌滿她們的體內..




時間到了五月,奈奈也生出了一個健康的女兒,叫作小如,這次我也是讓她回家坐月子,寶寶給淑華照顧,


到了六月,奈奈休養結束,又發現小媚也懷孕16週了、而亞里第三胎24週、淑華第二胎28週...


這段時間,我也接到亞里前夫的現任妻子,秀秀的來電,說她已經懷孕13週了,


算一算這麼短時間內我自己家裡居然有了8個孩子,!!! 我才驚覺到避孕的重要性!!




話雖這樣說,因為奈奈懷孕加上坐月子,我很久沒有好好疼愛她了,


今晚,我又和她粗魯的強硬插她,並且在她體內射了兩次... 後來也懷了孕...




---------------------------------------------------------------------------------------------------




老闆每週都有兩天固定不會來公司,這兩天我在公司的時候都只能找甜心做愛,


但是我的性慾越來越強烈,甜心在危險期的時候又只能用菊穴來服務我,她也常常被我插到受不了,


後來,在上班時間裡,我的性慾也無法再壓抑,下體時常都是勃起的狀態,


慶幸的是,我不再是一般的服務人員,不需要上第一線走到客人身旁服務,自然穿幫的機率就降低,


但事情還是有意外的...




這天,老闆英姐的兩位女性朋友一起來喝下午茶,身為主管幹部的我,自然就主動親自上前招待,


讓她們坐在窗邊光線最美的座位,並且和她們閒聊幾句,招呼一下。


[哎呀~ 小丹弟弟,你今天也很有精神呢~] 其中一位姐姐看著我的下體說。


[啊.. 不好意思.. 這是...] 被客人發現了我的勃起,真難為情...


[你不用不好意思~ 阿英有跟我們提過你的神勇事蹟~ 呵呵~] 另一位姐姐也跟著說。


[咦? 沒有啦..]


雖然被年長的姐姐們如此直接的調戲,但我的內心其實滿興奮的,畢竟她們也是對我的那方面有興趣,


加上老闆也說過也許我有機會去認識她那些有錢的朋友,我想,這應該也是一次好機會,


反正今天下午客人不多,甜心她們都足以應付,我就陪她們兩位聊一下。




其中一位先搭訕我的姐姐叫美麗,名字取得很俗,但本人卻是相當的有氣質,


一頭整燙過的波浪長髮,雖然身體有一些肉感,但她的胸部也是很大,


另一位是小儀姐,她是美麗姐的朋友,身材比她瘦一些,胸部雖比她小一些,但也算豐滿,也是一位千金,


兩人一身淑女風的長裙打扮,看上去就像一對感情很好的姐妹,


不過,雖然她們看起來對我很有意思,但畢竟場合不對,加上跟我也不熟,所以當然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我想錯了,真正發生事情是過了幾天之後的晚上...




這天下班時,老闆讓甜心幫我殿後,要我陪她去參加朋友的聚會,我就先打電話回家跟亞里報備。


下班後,走出公司,我就坐上了老闆的車,她開車,我就坐在副駕,這是我第一次上了她... 的車...


我跟她已經用身體相交,自然不會緊張,就像情人般的自在,


只是車上充滿了她的香氣,看著如此性感的女性在駕駛座上,我的下體又忍不住硬邦邦了。


[小丹,甜心是不是沒辦法滿足你呀~?]


[也不能怪她啦.. 只是我的性慾,不知怎麼的,越來越強...] 我看著她說。


[嗯.. 也是,你的性慾連我都擋不住,甜心一個人是肯定被你操到死的..] 她一邊看著前面一邊說。


突然,她的右手就摸上了我勃起的下體!!


[噢啊.. 英姐..]


[沒事的~ 來,掏出來..]


這時,車子已經開到目的地的地下停車場裡,在我聽話的解開褲子拉鍊,掏出勃起肉棒的同時,車子也停好了。


[很棒~ 來,英姐給你一點獎勵...]


沒想到,剛停好車的英姐,從駕駛座轉身過來,直接把我的肉棒含進嘴裡!!


[哇.. 英姐這樣... 噢!! 噢!! 英姐.... 好爽!!]


我的老闆居然在停車場裡面,就在車上,用她性感的小嘴為我服務!!


噗啾.. 噗啾.. 噗啾...


今天上班一整天都還沒做愛,忍了大半天的性慾,現在終於讓老闆用嘴幫我發洩... 哇... 好爽啊...


我的肉棒被老板緊緊的吸住,深深插在她的嘴裡... 充滿了又濕又熱的快感!!


[噢!! 英姐.. 要射了.. 噢!! 噢!!! 不行了!!!]


噗啾噗啾噗啾噗啾噗啾.... 英姐一點都沒有停下,看來她是打算讓我在她嘴裡口爆了!!


[噢!!!!!]


咕嚕!! 咕嚕!! 咕嚕!! 大量的精液射進了老闆的嘴裡.....


[嗚咕!!!] 老闆努力的含著我的肉棒,接受著精液在她口中爆發的樣子,好性感...




[哈啊... 哈啊... 好濃喔... 英姐很滿意喔~ 呵呵~] 她吃下了我的精液,對我笑著。


[噢啊... 啊... 好爽喔.. 英姐...] 我剛被她的小嘴榨精,感覺有點虛脫。


[等一下英姐的朋友們如果你也覺得有好感的話,請你不要客氣,盡情的跟她們好好交流一下。] 老闆說。


[噢、好的,謝謝英姐...]


雖然老闆沒有明說,但我似乎能感覺到她是要我和她的朋友「們」也發生關係...




----------------------------------------------------------------------------------------------------




我跟著老闆上樓後,才知道我們來到一間高級住宅大樓裡,我們在目的地的門前停下了腳步,按了門鈴。


[是英姐呀~ 歡迎~ 啊! 還有小丹弟弟~~] 開門的是前幾天和我見過面的美麗姐。


[美麗姐姐好...] 突然見到熟面孔,不知為何我居然有點害羞。


[嘻嘻~~ 小丹還會臉紅呢~? 是美麗姐太漂亮了是嗎?] 美麗姐說。


[欸欸~ 有了小鮮肉就忘了姐妹了嗎? 別忘了是我把他帶來的哦!] 英姐在一旁故作牢騷。


[怎麼敢忘了英姐姐呢~~ 來來快請進來吧~~] 美麗姐趕緊把我們帶進屋內。




進到客廳後,上次和美麗姐一起來我們餐廳喝下午茶的小儀姐也在。


[英姐,小丹,你們好~] 小儀姐馬上站起來歡迎我們。


[小儀姐好。] 我也趕緊向她打招呼。


雖然我們家裡一樣是我一個男生泡在女人堆裡,但這裡畢竟是別的女生的家裡,我總覺得還是有點緊張,


不過,我雖然緊張,但我依然有注意到,有一位穿著女僕裝的女性站在廚房吧台旁,等著服務我們的樣子。


[居然有女僕啊.. 看來她們是真的滿有錢的..] 我心想。




美麗和小儀坐一起,英姐和我坐在一起,身體跟我緊靠著,當大家都就坐之後,女僕就為我們倒茶,


是該說不愧是女老闆會請的女僕嗎? 身材和臉蛋也都是相當的美,


當她彎下腰來為我倒茶的時候,我近距離的看著她美麗的臉蛋,聞到她身上的香氣,


她的雖然胸部是包在衣服裡的,但胸形卻深深的映在我的眼中,哇~ 好性感啊!




[英姐~ 妳們才一坐下來就要對我們放閃嗎~] 小儀馬上就注意到我們靠得太近。


[呵呵呵~ 就知道妳一見到小狼狗就開始癢了~] 英姐笑著對她說。


[小丹,英姐今天帶你過來,就是要讓你跟英姐的兩位好朋友有更深入的認識,她們人都很好,你放開點。]


英姐轉過頭來,用她溫暖的嫩手在我大腿上輕輕的撫摸,並且直接碰觸到已經勃起的肉棒。


[好、好的,英姐,謝謝妳們不嫌棄..] 這樣的情境,實在是讓我好害羞啊!




[小丹,剛才偷看了我家的女僕對不對~?] 這時,美麗姐又不客氣的想要調戲我。


[咦、沒有啦...] 這讓我太難為情了,我趕緊緩頰。


[哎呀~ 妳們又不是不知道我們小丹就愛美女,小藍這麼美,小丹一定會想要吃掉她的呀~ 是不是~?] 老闆說


原來女僕叫作小藍啊~


[真不好意思~ 跟三個這麼美的姐姐在一起,我怎麼樣也忍不住....] 我很不好意思的看著自己的下體說。


[妳們看~ 小丹已經硬成這樣了...] 英姐在她們兩人面前用手隔著褲子搓著我的肉棒。


[英姐... 這樣很難為情啦...] 我想要阻止英姐繼續下去。


雖然美麗和小儀都是慾女,但她們也是有所矜持的,她們沒有靠過來對我有更進一步動作,


反而是紅著臉,用羨慕的眼光盯著英姐的手看。




[好啦~ 我看妳們兩個也很想要,就別再矜了,我們進去換衣服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英姐突然站起來說。


[咦咦咦??] 我從沒聽說過什麼主題啊?!


[好.. 小藍,妳先服侍一下小丹先生,等一下我們換個衣服就出來。] 美麗和小儀也起了身,走進房間裡。


[是的,小姐。] 小藍回應了美麗之後,就走到我面前。


[咦...?] 我看著美麗的小藍,就這樣站在我的面前。


[小丹先生,請讓我為你服務..] 雖然和她初次見面,我很害羞,但小藍的聲音很輕柔,讓我無法抵抗她。


[好..]


小藍伸出白嫩的小手,熟練的脫下了我的褲子,一瞬間我的下體已經全裸,勃起的肉棒硬挺著。


[好大喔... 要是插進來一定很有感覺...] 她有點臉紅的看著我的肉棒。


[什麼.. 插進去??] 她會這樣說,意思是她要讓我插進她的體內嗎??


她先是跪在我兩腿間,一手輕輕的握著我的肉棒,張開小嘴,直接含入....... 噢!!! 這女孩... 口技很強啊!!


[噢噢!! 小藍.. 噢噢噢... 妳好會吸...]


咕啾咕啾咕啾... 她嘴裡的真空吸著我的肉棒,濕熱的舌頭纏繞著,好爽啊!!


她的另一隻手指已經插入自己的小穴裡,我都隱約能聽見她下體傳來的水聲...


[哈啊.. 哈啊.. 小丹先生.. 失禮了.. 我替小姐先暖一下你的雄偉男根..]


我原本以為今天來只是要跟美麗和小儀做愛,最讓我意外的是,我居然要先和她們的女僕性交啊?!




小藍掀起自己的女僕長裙,底下是光溜溜的白嫩下體,和修長雙腿!!


[哇.. 小藍... 妳...]


[跟我.. 你不願意嗎~?] 她一邊扶著我的肉棒,一邊往下坐。


[沒有不願意,只是我們才第一次見.. 這樣可以嗎...?]


我才剛說完,肉棒就已經噗滋一聲,插進了她的濕潤肉穴裡面!!


[哈啊啊啊~~~ 插進來了~~~~ 好深呀....]


[噢啊啊... 好緊喔... 小藍....]




我第一次這樣穿著衣服做愛,小藍身上除了沒穿內褲以外,其它衣服裙子、吊帶襪全都穿得好好的,


她和我面對面的坐在我身上,接受著我的肉棒插在她的體內深處,


我抱著穿著女僕裝在我身上搖動著的她,扶著纖細的腰,享受著肉棒插在她體內的快感。


咕啾~ 咕啾~ 咕啾~


完全看不見她的身體,但下體傳來被她緊吸著交合著的快感,看著她被我插入的舒服表情。


[小藍.. 好爽.. 噢.. 噢.. 妳的裡面好緊... 噢~~]


[啊哈.. 啊啊.. 人家也好爽喔.. 您的肉棒.. 好大.. 好深喔~~ 啊啊.. 啊啊..]


既然我們都在做愛了,那我應該可以親她,也能脫她的衣服吧?


我大膽的抱住她,親吻了她的嫩唇,而她也閉上眼,接受著我的舌頭侵入她的嘴裡...


噢噢.. 好爽啊.. 跟別人家裡的女僕做愛著,親吻著...




這時,老闆和美麗、小儀都換好衣服一從房間走出來,就看見我和小藍已經坐在沙發上交配!!


[哇.. 小丹果然很行呢.. 看小藍都這麼開心的跟他抱在一起...] 美麗說。


[是呀~ 小丹的性慾太強了,我一個人可招架不住... 我們姐妹們要一起上才能滿足他呢~] 老闆說。


[那等一下我可要好好的鑑定一下~ 嘻嘻~~] 小儀說。


[小藍,妳不用管我們,妳喜歡的話就好好的享受小丹的肉棒!] 美麗對著自己的女僕說。


[謝謝小姐~ 啊啊.. 啊啊~~ 人家要去了~~ 啊啊啊啊~~~~]


小藍在大家的面前,在我身上搖到自己高潮了,她緊緊的抱著我的身體,但我可沒這麼輕易就放她走!




我已經拉掉她腰後的綁帶,卸下了白色的圍裙,拉下了她黑色上衣背後的拉鍊,脫下了她的衣服,


並且迅速的解開了胸罩,讓她的上半身全部裸露在我的眼前!


[哇.. 小藍,妳的胸部好美啊...]


小藍看起來年紀應該和我差不多,乳房大概是我一手可掌握的大小,握起來手感相當的好。


[哈啊.. 哈啊.. 您喜歡的話.. 可以摸我哦.. 哈啊...] 她剛高潮,還喘著氣。


[好呀~]


我的雙手覆蓋著她的雙乳,輕輕的揉捏著,哇.. 果然是美妙的尺寸,完全的包覆在我手掌中的柔軟肉團,


我開心的揉著,並且換我搖動著腰部,讓肉棒繼續向上頂入她高潮中的肉穴深處..


[啊啊.. 輕點.. 人家才剛去.. 啊啊.. 啊啊...]


[小藍.. 妳這麼美.. 我不會這麼容易軟下來哦...]


我再度親吻她之後,抓著她的乳房,便繼續用肉棒從下往上插入她、頂著她的子宮!


[啊啊.. 啊啊啊~~ 好深~~ 不行~~ 人家會受不了.. 啊啊~~ 這樣的~~ 啊啊啊~~~]


[噢!! 好爽啊~ 小藍~~ 小藍~~ 噢噢!!!]


噗滋~ 噗滋~ 噗滋~ 在第一次來到的別人家裡,插著別人家的女僕,真的是太刺激了!!


我興奮到抱著小藍,咻的一下居然站了起來!


[哇啊?!] 小藍嚇了一跳,旁邊的三位姐姐看到我如此勇猛,她們也驚呼了一聲。


現在小藍被我抱著屁股從下往上猛頂,雙腿夾著我的身體,深深的接受著我的插入!!


[啊啊!! 啊啊~~ 好深~~ 啊啊啊~~ 人家又要去了~~ 不行~~~ 啊啊啊~~~~]


啪、啪、啪、啪... 肉擊聲響亮的迴蕩著... 聽得她們害羞得臉都紅了,甚至老闆已經忍不住把手伸進兩腿間,


這時我才注意到,她們三個女生說要換衣服,原來是換上了透明的薄紗睡衣啊!!!


我老闆穿著非常適合她的黑絲,小儀比較年輕,她穿著白絲,而美麗姐穿著紫色的薄紗睡衣,非常性感!!



[噢! 噢! 噢噢~~~ 我要射了~~ 小藍~~~ 噢噢噢~~~]


[啊啊~~ 啊啊啊~~ 小丹先生不可以射裡面.. 讓小藍為您服務~~]


我把她放下,她真的是受過專業調教的性奴女僕,馬上跪在我面前,含住我的肉棒,我的快感一點都沒降溫!!


咕啾~ 咕啾~ 咕啾~ 她讓我插著緊吸著的小嘴,甚至非常像在插小穴一樣,我能夠一次次的插進深處!! 噢!! 爽!!


[噢噢~~ 噢噢~~ 要射了~~~]


[噗哈~~~]


就在我要射精的前一刻,小藍讓我的肉棒離開了她溫熱的嘴裡,讓我低頭看著自己的肉棒對著她的美麗臉蛋!!


[啊!! 小藍~~~ 射了!!!!]


她輕輕閉著眼睛,等待著我的精液,天啊!! 我平常都很愛內射,居然沒能想到這一幕實在是如此有征服感的畫面!


咻咻~~ 咻咻~~ 火熱的精液,一次又一次的射在了小藍的臉上,


一條條的精液線,噴在她的小嘴、鼻子、眼睛、額頭,臉頰、甚至有一部份射壓太強,直接噴到她的秀髮上...


在射精的後半,她才張開嘴,含著我的肉棒,最後幾次比較弱的射精都在她嘴裡,讓她嘗到了我的味道...





52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