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2 被老闆發現我和妻子在公司偷情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2 被老闆發現我和妻子在公司偷情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別擔心,小丹,英姐並沒有要為難你。] 突然,老闆對我,竟然用了比較親膩的自稱 - 英姐。


[.....?] 我還在驚魂未定中。


[今天和你這樣聊過之後,英姐覺得想要再試你一下。]


這時,我眼角餘光還能看到監視銀幕裡的我站著,小媚蹲在我的肉棒前面用嘴幫我清理肉棒,


雖然身處一個很尷尬的情境中,但我的肉棒依然對著銀幕中的小媚的身影勃起著,我覺得自己很變態...




老闆走出自己的辦公座位,屁股靠在辦公桌前,雙手扶著桌邊,稍微扭腰,有點側身,但臉是面對著我的,


形象如此嚴肅的老闆,一頭利落短髮,穿著西裝外套,內搭圓領上衣,修身長褲,一看就是工作優先的裝扮,


但現在她在我眼中看到的是,豐滿的胸部,美麗的腰身,寬大的臀形,應該是很適合生育的女體...




[小丹,英姐其實是想要把這些畫面全部刪除的哦~]


[什麼意思...? 英姐願意刪掉畫面,當做沒這回事,那你是想要我為妳做些什麼嗎..?]


雖然我還驚魂未定,但她既然能夠等到獨處時才談,那應該是別有用心,不然要怪罪我的話剛剛就可以講了。


這時,我強壓情緒,固作鎮定的站起來,我的身高比她高一些,盡量讓自己感覺比較沒那麼處於劣勢。


[哼嗯...]


看到我站起來,她有點歪著頭,微笑著,意外的讓我感覺有點..撫媚?


[....] 我還未確定她的意圖,我也不知如何應對,只能再忍耐觀察一下。


[其實你讓英姐在意一段時間了...]


她走到我面前,拉起我的手,直接往自己的胸前一放,我的手掌就這樣碰到了她的胸部上!!


她在引誘我嗎? 是要跟她做愛嗎?


[英姐.. 妳.. ] 我看著她的眼睛。


[你覺得英姐身材怎麼樣~?]


[身材很好.. 胸部也很豐滿.. 而且英姐這麼美.. 應該很多人追呀?] 我說。


[哼嗯~~~ 小丹,讓英姐看看你雄偉的傢伙..] 看來老闆今天是真的打算跟我做愛了?!


[英姐.. 別這樣.. 我真的會忍不住對妳做出失禮的事情...]


[英姐其實很捨不得那些畫面的.. 你總要給我一些替代的東西才說得過去吧..]


她的手放在我胸前,身體前傾,乳房稍微碰觸到我的身體,她的臉離我很近,我都感覺得到她的氣息了!!!


[英姐... 不行啊... 我和小媚都結婚了...]


但是,我的手卻已經不自禁的在她的胸前抓握,哇.. 隔著西裝外套布料都能感覺到手掌中那豐滿柔軟的乳肉!!


[小丹... 英姐只給你這次機會哦...] 這次她還在我耳邊呼氣!! 噢!! 既然她都這樣,那我也不想再忍耐了!!




我脫下了褲子,我讓老闆坐在椅子上,硬挺的肉棒聳立在她的面前,


[哼嗯~ 還不錯嘛... 真的跟我想像的一樣大呢...]


[英姐.. 妳為什麼會想像我的肉棒啊...] 我站立著,俯瞰著老闆,甚至大膽的伸手去摸她的臉頰,很嫩..


[先別問.. 只要你讓英姐滿足.. 我會讓你知道原因的..]


[好....]


英姐自己張開了嘴,含住我的肉棒,沒想到,自己的女老闆居然在幫我口交!!


[噢... 噢... 英姐... 噢... 很爽喔...]


咕啾~ 咕啾~ 咕啾~ 咕啾.... 成熟女性的口交,技巧非常的好,而且能插到最深處... 好爽!!


[噢... 噢!! 英姐... 這樣會射!!! 噢!!!]


我的肉棒插在老闆的嘴裡,她的舌頭刺激著肉棒下側,整根肉棒被她的嘴真空緊吸著!!


一聽到我要射了,她吸得更緊.. 就像在小穴裡衝刺一樣的感覺... 天啊!! 好爽!!!


[噢!!! 射了!!!!]


咕嗚... 咕.....


我的肉棒插在老闆的嘴裡,腥臭的精液非常無節操的盡情的在老闆的嘴裡爆發出來.....


[唔嗯... 年輕精液的味道真好...]


她用舌頭在嘴裡攪弄著還在射精的肉棒,讓精液一下射在她的舌頭上,一下射進喉嚨,然後吞下我的精液...


她讓我覺得她是一個經驗豐富的慾女,我應該可以對她更放肆、盡情享受她的身體!




[英姐.. 妳好性感喔!!]


我脫下她的西裝外套,拉起她的圓領上衣,她也配合的高舉雙手,讓我脫掉,


這時,黑色的高級胸罩,托著一對雪白的豐滿乳房,展現在我的眼前!! 這也是一對無法一手掌握的美乳啊!!


[哇!! 英姐的胸好豐滿...] 雖然完全比不上小媚的爆乳,但也是男人們渴望的大奶啊...


看她看著我的期待眼神,我知道我更不需要矜持了,


我抱住她的上空的身體,撫摸她背後柔嫩的肌膚,親吻著她剛剛幫我口交的小嘴...


啾.. 啾...


哇.. 第一次這樣口爆後接吻... 原來這就是我自己的精液的味道.. 真的很腥啊... 但我更忘情的和她擁吻...


[哈啊... 哈啊... 我就知道我沒有看走眼.. 小丹... 我沒有遇過口爆後還願意接吻的男孩.. 你很棒!]


這次,換英姐主動捧著我的頭,更激情的和我熱吻,舌頭彼此的嘴裡交纏... 哇... 我跟女老闆居然...




接吻過程中我,的手在她背後熟練的解開了黑色胸罩,讓她豐滿的乳房完全獲得解放!!


[英姐的胸部好美...]


[英姐只讓喜歡的男孩碰我的身體喔.. 來.. 讓英姐舒服~~ 哦~~~]


我伸出雙手,抓住了她的雙乳,開心的揉捏乳肉,用手指搓揉乳頭!!


[哦哦!! 小丹... 你的技巧很棒呢... 哦~~ 啊啊~~~] 看來她的乳頭很敏感,和亞里、小媚一樣!


我甚至用嘴含住她的乳頭親吻,舌頭來回舔弄,刺激著她的敏感神經!


[哦~~~ 哦!! 啊哈~~~ 太棒了... 啊啊....]


這對無法一手掌握的豐滿乳房,誰能想到是那個高不可攀的老闆所擁有的呢!




我又脫下了她的長褲和內褲,現在,她已經全裸的半躺在單人座沙發上,雙腿被我抬起,露出陰部!!


[哇啊.. 這是英姐最隱私的、最重要的部位.. 居然是粉紅色的.. 好美喔...]


不知道是天生麗質還是有在保養的因素,她的私處整個是粉嫩的淺粉紅色,根本就像少女小穴一樣.. 好美..


[哼嗯... 小丹喜歡粉紅色的小穴嗎...]


她臉紅紅的看著我,我第一次見到老闆害羞的樣子,但還不失她穩重的性格,很有趣。


[很美!! 我.. 我想吃了!!]


我把她的臀部抬起,小穴稍微45度角朝著天,雙腿M字大開的騰空,完全無防備的展露出最隱私的部位,


而我也低下頭,整個嘴巴含住了她的粉嫩私處...


哇!! 舌頭一往陰唇內插入,大量的蜜汁就擠了出來... 好多汁...


咕啾咕啾咕啾.... 我的舌頭插在她的秘穴口舔著,刺激著她的陰蒂..


[哦!! 哦哦~~ 啊... 哈啊... 很棒喔... 哦.. 哦~~~~]


她的上半身躺在沙發上,自己抓著雙乳,用力的揉捏,享受著我的口交!!


咕啾咕啾咕啾....


[噢... 噢... 英姐的味道... 好淫亂... 好香... 噢~~~ 受不了!!!]




吸夠了女體蜜液,這時我站了起來,也顧不上滿臉的愛液,


抓著她的屁股,肉棒對準了肉穴.. 噗滋滋!!! 一口氣插入到底!!


[哦啊啊啊!!!~~~] 突然的插入到底,肉穴被貫穿直頂子宮,連平常穩重的英姐也放聲大叫。


[噢噢!! 好濕好熱喔.....]


我的肉棒整根插入了英姐的體內,我們正式的合為一體...


[英姐.... ] 我整個身體壓在她身上,再和她親吻... 雙手抓著她的胸部...


[小丹.. 可以.. 繼續... 英姐受得了的...]

[好...]


噗滋.. 噗滋.. 噗滋.. 我開始深入抽插,完整的抽出,再整根插入到底... 好爽...


[哦! 哦哦! 嗚~~~ 好粗... 好深... 哦哦!!!]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我慢慢加快速度,抓著她的雙乳,用力的頂入深處!


[噢!! 噢!! 好爽喔!! 英姐!!! 我好像要射了!! 妳吸得我好爽喔~~~~]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肉棒不斷的插入老闆的小穴,發出淫亂的水聲。


[啊.. 啊.. 可以~~ 射進來~~ 啊啊~~ 小丹,射進來!!!!]


[噢~ 噢!! 噢!! 射了!!!!!]


我緊緊的抓著老闆的乳房,肉棒頂入深處,對著她的子宮,射入了大量的精液!!!


[哦哦哦哦哦..... 射進來了.... 小丹的精液.... 好多哦.....]


咕嚕.. 咕嚕.. 咕嚕... 我的精液完全沒有保留的,全部射進了她的體內...




休息一下之後,我抽出滴著精液的肉棒,攤坐在她旁邊的另一張單人沙發上,


沒想到,老闆居然還主動跪在我兩腿間,張開小嘴,為我清裡肉棒上的精液... 天啊!!


[哇... 英姐... 這樣好有感覺...]


對我來說,只連續射幾次的狀態下,本來就不會馬上軟掉了,她現在又幫我含住,哇... 我又勃起了!!


[哼嗯~~? 小丹你.. 很強悍耶.. 已經射了兩次還不軟... 英姐很中意呢~]


她稍微挺起身體,雙手托著自己的雙乳,這個動作該不會.....


正當我還在猜是不是乳交的時候,我的肉棒已經被她的乳溝夾住!! 噢!! 好溫暖!! 好軟喔!!!


[噢!!! 英姐... 哇噢!! 好爽!!]


[呵... 你這個變態... 喜歡在英姐的胸部射精嗎?]


[想.. 我想... 我是大變態!! 我想要再英姐的乳溝裡射精!!!] 我真的很沒節操...


[呵呵... 英姐最喜歡率直的男孩了...]


她熟練的用乳房夾著我的肉棒,好像在插胸部小穴一樣的感覺.. 噢!! 那乳壓.. 柔嫩的乳肉摩擦.. 太爽咯!!


[噢... 噢... 英姐... 好爽喔... 會射... 會射...]


[可以哦.. 嗯...嗯...]


[射了!!!!]


第三發精液,是在英姐快速的用乳房幫我套弄時,爆射在她的乳溝裡面的...


因為射壓太強,精液還從乳溝上面噴出,對著她的脖子射出一條白白的精液線....




---------------------------------------------------------------------------------------------------




激情過後,我們一人一個位置,躺臥在沙發上,


英姐向我聊了她的私事,她從大學畢業之後就一直跟著上一代在管理這幾家餐廳,一直到30歲時就正式接管,


因為一直忙於事業,加上自己的程度比較高,現在不太容易有機會遇到適合的對象,


接管後過了五年,因為她並沒有安於現狀,她還有更多想要發展的方向,所以又更忙了。


雖然忙於事業,但是她的身體需求很大,又因為沒有時間去和男生交往,剛好自己開餐廳,有請少部份男員工。


[所以,英姐妳會錄用的男員工,基本上都是小狼狗後補囉?!] 我說。


[呵呵.. 你給我閉嘴..] 她笑著對我用開玩笑般的嚴厲口氣。


她會用她的老闆身份,再藉由一些好處,讓她選上的單身男員工自願當她的小狼狗,滿足她夜晚的需求。




她其實也注意我很久了,因為我很常在工作時勃起,沒辦法,服務人員女性居多,而且身材臉蛋都挑過的,


在這樣的女人堆裡面,叫我不要看到她們的身材、胸形、臀形,整天面對如此視覺刺激,說真的,我辦不到!


加上她有很多一樣是女性創業者的朋友或姐妹們,大家也都會互相捧場,


當她們被我服務到的時候,也會注意到我的米色的圍裙,下體的位置,雖然不明顯,但慾女都看得出有東西挺著..


回去之後,她們都會向我老闆說,妳有一個男員工好像滿特別的,讓她又更注意我了。


後來,她在一次無意間在監視器上瞥到我和小媚的身影幾次之後,她閒來無事居然也想到去看看我在幹嘛,


沒想到被她發現我們一天都會這樣兩三次,最慘的事還真的被她看見我們完整的做愛影像...




這次她會來找我,主要有兩個因素,一個是她的前一位小狼狗已經離職了,讓她獨守空閨夜夜難眠,


另一個因素是店長姐姐對我的工作評價很好,她的那些有資金的姐妹們對我也有好感,


可能她還在思考未來也許可以跟我有什麼合作方式。




[原來是這樣啊....] 我說。


[哼嗯~ 怎麼樣,要不要暫時陪陪英姐,你有空的時間就好?] 她轉過頭來看著我。


[我是很願意啦.. 英姐也很美.. 跟妳做愛也很爽... 只是我結婚有家室了..] 我說。


[放心,英姐也是有頭有臉的人,不會跟你爭風吃醋,這件事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


[嗯...]


[那就這麼說定了~ 小丹,以後就請你多多滿足英姐囉~~]


說完,她又爬過來我這邊,背對著我,對我展示了還流著精液的小穴!!


[啊.. 英姐....] 我的小兒子又不爭氣的硬了。


[你看~ 你還欲求不滿呢~ 呵呵...]


老闆背對著我,用手扶著我的肉棒,再一次坐下去.... 噢!!!


她坐在我身上搖擺著,讓我的肉棒在她的體內攪動著愛液、精液、以及陰道肉壁,


這個姿勢讓我也可以把手伸到前面,抓著她豐滿的美乳,享受著揉奶的爽快感... 噢~ 噢~


我的精液又再一次射進了女老闆的子宮裡...





52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