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40 第二位女僕與爸媽的亂倫內射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40 第二位女僕與爸媽的亂倫內射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43GPV74Hdb




因為羊媽對我的印象本來就不錯,加上今日一見,我的家庭雖然正在成長,但也是相當有前景,


經過一番交流之後,羊爸羊媽也算沒有什麼固化守舊的思想,


既然女兒和我互相喜歡,我的家庭也能夠接納她、照顧她,讓她能過來過上安定的日子,


其實倆老也覺得讓她以女僕身份進到我家也並不是壞事,


很快的,我們就切入主題,談好了工作內容、時間、薪酬,以及一些細項之後,這件事就定案下來了。




羊媽其實比我媽媽還年輕了三歲,她只比亞里大一歲,她和羊羊也是有相似度的,一看就是母女,


她看起來就是有在保養,如果再化個妝,她們看起來應該就像姐妹一樣,


而且羊羊的好身材也是來自於她,她的上圍也是一樣的豐滿傲人,


母女兩又穿著一樣貼身的運動裝,那誘惑的胸、腰、臀曲線,天啊... 不行不行,她可是羊羊的母親啊!


我趕緊轉移注意力,避免自己繼續看羊媽的身體...




正事談完了,我把穿著女僕裝的甜心介紹給羊羊,讓她們倆認識。


[羊羊,她是甜心,她算我們家的女僕長,以後工作上的事情妳就聽她的。]


[甜心,她是我的同學,羊羊,以後妳們就是姐妹了,妳要多照顧她哦。] 我說。


[好的,主人。] 甜心輕輕對我鞠了躬,她已經是有模有樣的女僕了。


甜心比我和羊羊大四歲,個性也相對沉穩許多,對她來說都是一位成熟的姐姐,帶她一定沒問題的。




羊羊看著甜心,倒是看呆了,


畢竟居然有人家裡真的有女僕,而且長得漂亮,身材還比她好,甜心的上圍可是非常豐滿的...


[羊~ 妳也覺得甜心很美吧~] 我說。


[對啊.. 平常都聽你讚美她又美又能幹,今天見到本人了,哇... 甜心姐姐~~ 以後我會一起努力工作的!!]


[放輕鬆就好~ 我們的主人對我們很好的。] 甜心有氣質的對羊羊微笑著。


[哇.. 真的是叫主人耶...] 羊羊第一次聽到有人叫主人,她覺得很驚奇。


[呵呵~ 妳以後也是要叫主人的哦....] 甜心摀著嘴笑著,一邊提醒羊羊。


[對耶.... 小丹... 主人.........] 她試著叫了我一聲主人之後,瞬間臉紅的樣子好可愛!!


這下開始讓我期待她正式來我家的女僕模樣了!!




----------------------------------------------------------------------------------------------------




雖然羊羊是要來我家工作,但另一方面也算是要離開羊家,進入到我家門,


僅管不是真正的結婚,但我們也有安排了一些相關的儀式,也讓她們倆老可以更放心的讓羊羊過來。


過了幾天,女僕裝訂作完成,我讓甜心送過去,並且讓甜心在她家過一夜,


這樣方便她隔天打扮好,就可以讓我接回家了。




早上,亞里親自開車載我到羊羊家,停好車以後她再陪我一起上樓,


進來以後,就看見甜心和羊羊都穿著合身的女僕裝,哇~~ 太美啦!!! 光是看著我就硬了....


而羊爸坐在輪椅上,羊媽帶著我們點香拜拜,告訴祖先羊羊今天也算嫁到我家來,成為我家的人,


亞里和甜心站在旁邊,陪著我們拜完羊家的祖先。




接著,是謝親恩的儀式,羊媽推著羊爸到客廳,兩個人坐在沙發上,我和羊羊跪在他們面前。


[爸、媽,謝謝你們接受我和小丹的關係,也謝謝你們從小把我帶到長大...]


話說回來,我原本以為只是一個單純的儀式,就是跟著跪下,感謝羊爸羊媽對羊羊的養育之恩,


但沒想到的是,娶了這麼多位妻子的我,居然從未經歷過一次婚禮,


這是我第一次親身參與到了婚禮儀式中的一環,


我靜靜的跪著,看著羊羊穿著女僕裝,瞬間爆哭,眼淚直流,對著父母訴說著心裡面的感性話語,


不知不覺之間,連我都跟著眼框泛紅了....


[爸、媽,羊羊也算嫁進我家來,以後就是我的責任了,我會讓她跟著過上好生活的!]




感性的話都說完了,我們四人也哭成一團,不過儀式還得繼續下去,


羊羊跪在我身邊,她轉頭過來看了我一下,我對著她點點頭,示意可以繼續進行下一步了。




羊羊站了起來,反手拉掉了背後的蝴蝶結,解開了白色圍裙......




----------------------------------------------------------------------------------------------------




時間回到羊家三口在我家談完親事,我讓甜心把羊羊帶到房間裡丈量身材尺寸時,


羊爸突然對我提出了請求,並且也有說明原委:


因為羊爸身體狀況越來越差,他知道自己現在只是撐著,不知道還能陪伴她們母女多久,


他現在心中最掛念的就是羊媽和羊羊,


羊媽對他是很依賴的,不管是心靈還是身體上,他希望我娶了羊羊回家以後,也不要冷落羊媽,


他拜託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好她們母女倆,


至於羊羊這邊,羊爸一開始有點難以啟齒,但他希望我能幫他完成心願,所以最後還是坦白了,


其實他一直有戀女情結,從小他把羊羊當成小公主在培養,到小一時都還偶爾會幫她洗澡,想摸摸她的身體,


是後來羊羊也長大了,她自己不讓爸爸幫她洗了,羊爸為了這件事情可是傷心了好久。


[這個我可以體會.. 所以,你希望羊羊怎麼做呢? 我盡量幫你完成。] 這時,我也想到了我對小貞的想法..


[我其實也不曉得能怎麼做,只是.. 我希望可以跟羊羊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羊爸熱切的看著我。


[好,那交給我吧,既然你也把羊媽交給我了,我們就是一家人了!]


這時,我也大膽的把我的手,放在了羊媽的大腿上,


羊媽一開始是顫抖了一下,害羞的看著她老公,


羊爸則是握著她的手,安慰她:[相信我們的眼光,把妳們母女倆交給小丹,這樣我才能放心...]


[老公....]


一開始,羊媽是很害羞的,但因為她也知道自己的性慾需要有人滿足,加上丈夫已經同意了,


這下她才放寬了心情,接受了我,一手牽著自己的丈夫,另一手也牽住了我。


在我的妻子們的見證之下,我居然直接接納了羊羊一家。




※小丹和羊媽培養感情的段落,請期待下一話唷~




之後,我也花了一點時間試探了羊羊對於用身體回報父親的這件事情,我發現她是能夠接受的,


我和她溝通過之後也有了共識,其實她也覺得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從小她和父親也很親密,感情很深,


父親對她的愛戀,她自己也是有感覺到的,如果能夠以獻身的方式回到父親的話,她是願意的,


但她也考慮到我,畢竟她也是我的女人了,我是不是會覺得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


[羊,妳知道妳爸爸也把媽媽交給我了嗎?]


[什麼?!]


其實,當羊爸主動將羊媽交給我的那一刻,雖然對他來說好像是把責任交給我,


但對我來說,無疑的是他把他一生摯愛、並且是如此性感又賢慧的女人交到我的手上一樣,


在我心中,我已經認定羊爸就是自己的家人了,今天叫他一聲爸爸,對我來說已經是發自內心的聲音了。


雖然羊羊一開始對這件事感到非常驚訝,但很快的,她也看清了現實,很快的就接受了....




----------------------------------------------------------------------------------------------------




回到謝親恩的時間點,


此時的羊羊已經把身上的女僕裝都脫光了,她在親生父母的面前,羞恥的展現著全裸的身體...


[.....爸.. 媽.. 謝謝你們賜給我這麼美麗的身體...]


[今天.. 就讓我用這副美麗的身體來回報你們..]


她的心跳很快,呼吸也很急促,豐滿的胸部起伏著,讓她的親生父親用肉眼欣賞著,


她主動的靠近羊爸,拉著爸爸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胸部,讓爸爸撫摸著自己的豐滿乳房...


[啊... 羊羊...] 羊爸其實也很緊張,但他的胯下很明顯的有凸起物。


自從羊羊不讓爸爸幫她洗澡以後,羊爸就沒有機會再看到女兒的身體了,


除了平常在家羊羊穿得比較清涼,彎腰、或是躺在沙發上時不小心露點的時候被羊爸無意間看到。


今天,長大成人的女兒,將自己最重要的身體展現在自己面前,


老父的手現在正撫摸著女兒的乳房,那柔嫩的手感,一手無法掌握的豐滿,還有粉嫩堅挺的乳頭...


[爸... 我還記得你以前幫我洗澡的事情哦...] 羊羊的臉超級紅的。


[嗯.. 爸也還記得,妳那時候還那麼小,一轉眼間,妳已經長這麼大了...]


[爸~ 我愛你~]


全裸的羊羊輕輕的撲進爸爸的懷裡,讓爸爸抱著自己柔嫩的青春肉體...




另外一邊,羊媽和我也自己脫下了衣服,全裸的站在彼此的面前。


[媽.. 妳好美..] 因為我們已經是一家人,所以我也跟著羊羊直接叫她媽媽了。


[好害羞....] 她雖然已經是熟女人妻,但害羞起來的模樣就和羊羊一樣像個年輕女孩一樣誘人。


[不用害羞的,我們已經是一家人了...]


我讓羊媽坐回沙發上,把她的雙腿抬高,讓她的私處直接對著我門戶大開... 這就是羊羊出生的地方啊...


[啊.... 不要.... 老公~~]


突然被我掀了個底,羊媽感覺像是要被我侵犯了,她趕緊向旁邊的丈夫求救,


但丈夫正和自己的女兒親吻著,被女兒主動的脫上他的上衣,柔嫩的小手在他身上遊走...


[啾.. 啾啾... 羊羊... 爸爸好像在作夢一樣... 啾... 啊啊... 爸爸的寶貝~~]


[媽~ 放輕鬆,我來囉...]


我的手指剝開了羊媽的大陰唇,裡面粉嫩的秘肉部整個露出... 肥厚的小陰唇間,看得到已經微微張開的秘穴口。


[好美喔.. 媽.. 羊羊就是從這裡生出來的... 哇...]


我忍不住一口含住羊媽的私處,濕熱的舌頭舔著秘穴口,舔著她的陰蒂... 啾嚕啾嚕的吃著...


[啊... 啊啊... 不行呀~~ 這樣太羞恥了... 啊啊~~~]




說起來,她們一家三口最無防備、最羞恥的一面,都這樣毫無遮掩的展現在我、亞里和甜心的面前了,


並且她們親子之間也是第一次這樣子,的確是很難為情的,但只因為這是第一次,以後她們就得習慣了..


[媽,我要來囉... 忍不住了....]


我站了起來,現在肉棒從上往下對準了被我舔濕的肉穴口,肥厚的小陰唇輕輕的含著我的龜頭。


[啊... 不行... 老公~~ 不行啊....]


[放輕鬆... 沒關係的,等一下爸跟羊羊也要結合了... 噢..... 進來了.....]


噗滋滋....


我的肉棒進入羊媽的小穴裡,濕熱的肉壁被龜頭推開,向深處侵入....


[啊啊!!! 不要... 啊... 啊....好深.... 小丹進來了....]


羊媽的身體其實是很饑渴的,她的小穴裡面已經是愛液泛濫的狀態,非常的濕潤,一下子就插入到底了..




這時,羊羊也脫下了爸爸的褲子,跪在爸爸的兩腿間,溫柔的用她的小嘴含住,讓爸爸的肉棒插在自己嘴裡..


咕啾.. 咕啾.. 噗啾..


把一個女兒養到成人,讀上了大學,現在女兒願意回過頭來把身體獻給自己,羊爸也算是此生無憾了。


[噢.. 噢噢... 女兒... 噢... 好爽喔... 噢噢... 輕一點... 爸已經老了... 會受不了的...]


羊爸現在性能力不強,所以沒辦法太持久。


因為事先有讓羊羊知道爸爸的狀況,所以她停下了口交,現在爬上爸爸的身體,跨在他的身上,


用柔嫩的小手輕扶著爸爸的肉棒,對準了自己的濕潤小穴,在穴口摩擦著。


[爸.. 想插進羊羊的裡面嗎...]


羊羊深情的看著爸爸,羊爸也紅著臉看著心愛的女兒,


身旁的羊媽則是雙腿朝天,大開的兩腿中央被我的肉棒一次次的插進深處...


[爸爸想要跟寶貝羊羊結合在一起.. 可以嗎...] 羊爸也說出了心底的願望。


[好... 那就插進來了呦... 唔.....]


滋... 滋滋....


親爸爸的肉棒侵入了自己的小穴裡,隨著自己的重心下降,肉棒也向上頂入深處....


[啊啊.... 爸~~ 進來了.....]


[噢.... 噢噢.... 這就是女兒的體內.... 好溫暖哦......]


父女兩面對面,羊羊主動抱住了爸爸,並且給了他一個深吻,羊爸也抱住女兒的身體,兩個人擁吻著。




雖然自己的女人和男人結合了,但我心裡面卻是為她們感到開心的,因為那個男人是羊羊的親生父親,


羊羊和她爸爸終於能夠坦率的面對彼此的感情,身體交融著,感受著對方的體溫,


而我也盡情的將肉棒不斷的插入羊媽的小穴裡面...


[啊... 啊啊.. 不行了.. 又要去了... 啊啊... 啊啊... 小丹.... 不行了~~~~~]


羊媽的性慾很強,但因為丈夫體弱已久,她很久都沒有放縱性慾了,被男人這樣兇猛的插入,是自慰無法達到的!


[噢.. 噢!! 噢!! 我也好爽啊... 媽~~ 妳的小穴太美了... 這次換我要射了喔!!!! 噢!!! 噢!!!!]


[不行~~~ 啊啊~~ 不行~~ 射外面啊!!! 不要啊啊啊啊!!!!~~~]


[媽!!!! 射了!!!!! 噢噢噢噢!!!!]


我抓著羊媽的雙乳,手中握滿柔軟的乳肉,整個身體向下頂,肉棒深深的頂到羊媽的子宮口,大量噴射!!!!


噗咻咻咻~~~~ 大量的精液射進了羊媽的子宮裡面!!!!


[不行!!!! 啊啊啊又去了~~~ 不要!! 啊啊啊~~~~~ 老公對不起~~~~ 啊啊啊~~~~~]




[噢.. 噢... 羊羊~~ 爸也要射了... 噢!!!]


羊羊知道爸爸不能連續被刺激,但她也透過間歇的方式讓爸爸一次又一次享受到插穴的快感,


最後,在兩人的情慾快感都在最高點的時候,一口氣衝刺,抱著爸爸,搖動著自己的小蠻腰,用小穴攪動肉棒!!


[爸~~ 人家也要去了~~ 啊啊啊啊~~~ 射給女兒~~~ 射滿女兒的肚子裡面~~~]


[哇噢!! 羊羊!!!]


羊爸抱著羊羊,再一次給了她一個深吻,肉棒頂入了女兒的子宮,射進了父親的精液.....




羊媽和羊羊,母女倆人都被射入了精液,羊媽攤在沙發上,羊羊則是趴在父親的身上,


我的肉棒從羊媽的小穴裡抽出,大量的精液馬上溢出.. 從她的肛門往下流到沙發上... 好色情...


我從羊羊的後面看著羊爸的肉棒還插在她的小穴裡面,但我的肉棒還沒軟呢...




我來到羊羊的身後,讓羊爸往沙發旁邊躺下,剛好羊爸可以靠在羊媽的身邊,女兒變成趴在自己的身上,


這時,羊羊因為趴下了,我更清楚的看著羊爸的肉棒被她的肉穴含住的樣子之外,還找到了她的菊穴...


我雙手抓著她的屁股,沾滿精液和羊媽愛液的肉棒就這樣頂到了她的屁股...


[咦、啊!! 不行... 主人那邊不行... 啊啊啊!!!! 不行啊.......]


噗滋..... 不顧她的反對,我的肉棒第一次插進了羊羊的後庭花裡....


此刻,羊羊的小穴裡插著父親半軟的肉棒,以及硬邦邦的主人肉棒,兩穴被插入著!


[噢.... 好緊啊....] 羊羊的屁眼裡面... 好緊啊... 兩根肉棒同時插著,又更緊了....


由於家裡只有我一個男人,亞里和甜心也是第一次見到女生被雙穴插入的樣子,她們都目不轉睛的看著...




噗滋... 噗滋... 噗滋... 兩根肉棒一進一出的插著羊羊的兩穴...


[啊啊... 不可以這樣啊.. 爸~~ 主人... 啊啊.... 人家要被插壞了.... 啊....]


[噢... 女兒... 妳忍耐一下... 爸好久沒這麼性奮了.... 噢... 噢...]


平常疲軟的羊爸,今天可能是在如此刺激的亂倫多P性交中得到了性刺激,意外的還能多硬一次,


他開心的抓著羊羊的豐滿乳房,親吻著女兒的小嘴,肉棒插在女兒的小穴裡....


[噢... 噢... 女兒~~ 爸想要再射了.. 可以嗎... 噢!!!!]


話還沒說完,羊爸已經因為太爽了,又在女兒的子宮裡射了一發....


[爸~~ 啊啊.. 射進來了.... 啊啊....]


[噢... 噢噢.. 好爽啊... 羊羊~~ 我也要射了喔!!!]


我抓著羊羊的屁股,插入深處,射進了大量的精液!!! 咕嚕咕嚕... 灌進了她的直腸裡...




這就是我和羊羊一家正式結為一家人的重要儀式...






54會員
65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