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小玩具驚魂事件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您好,我叫郝琴瑟。

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呢?

這是我的父母對婚姻的期待,

更是對女兒的祝福。


我自從上大學之後就對「那檔事」感興趣,

高中畢業後選擇離開家鄉北上就讀大學,

便開始偷偷摸摸研究情趣用品,

這一天,我訂了長相可愛的按摩棒,

是我很喜歡的粉紅色,帶點奶油風味。


我左等右等,總算等到「開用」的這一天,

這是一個考完期末考的夜晚,適合拿來解放。

室友早上跟我說她會回家,

嘻嘻,宿舍門也都鎖好了。


「小瑟瑟」早就蠢蠢欲動,小玩具準備就緒,

我找好最近迷上的肉肉小乖妹女優作為輔助,

把小玩具的配速調到低檔,刺激豆豆抵向快樂所在之處,

「 嗯哈......嗯啊......」正當我準備好好衝刺之際──


竟然驚見一顆人頭從被子裡面冒出來!

我當場嚇得差點將小玩具甩飛……

立刻火速關掉小玩具!

原來是我的室友在睡覺。


「……妳看A片?很像還有其他.....聲音?」室友睡眼惺忪,揉眼。

「呃......A片的聲音啦,想說考完快樂一下......呵呵。」當下只能乾笑。

「......嗯,了解,那我先走,不打擾妳了。」

「......」

說完,室友起床,離開宿舍,回家。


我當下一整個性慾全無。

室友一定不只聽到小乖妹女優的呻吟,

還聽到小玩具震動的聲音。

嗚嗚嗚~好想立刻死掉喔!


我抽幾張衛生紙擦拭下面的水水。

褲子脫到一半又要穿回去。

也沒心思繼續看小乖妹表演,

疼愛失去性致的「小瑟瑟」。


唉。

沒有爽到。可惡。

決定到學校操場走走,冷靜一下腦袋。

想想接下來要怎麼面對這種尷尬場面。。


走著走著──

對面迎來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位不是我室友嗎?

……妳不是說妳要回家了?


「妳結束了?」

「......」

是的,剛開始沒多久就被妳間接強制結束了。

真是一個狗屎的期末考夜晚。

____________

三天後,

室友跑來,欲言又止,表情有點嚴肅:

「那個……」

「……」妳不會是要威脅我吧?

拜託妳了,不要宣傳出去,說我在半夜看A片玩小玩具......

「怎麼了嗎?」好想哭……為什麼我要在宿舍玩…..

「……妳那小玩具去哪裡買的?爽成那樣。」室友問。

「欸?」我瞪大雙眼。

妳裝睡啊?

早說嘛!要爽一起爽!


之後我們除了是室友,還成為了一起會分享黃片和小玩具的好朋友。

17會員
36內容數
一個在田埂長大的鄉下老妹,愛上看情色作品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