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與20歲男人都很需要?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弟叫曾南敖,是一名包租公。

母單40年,最近雞雞特別癢,性慾高漲,有時候簡單的手沖實在也不夠用。

於是攢錢訂購了我最肖想很久的清純系妹子神級飛機杯。

商家發貨超快,我早就迫不急待地拆貨,想要帶我的雞雞飛~~~

在公寓住所。

正當我「嗯嗯啊啊」的時候,享受清純系妹子的極致束縛……嗷嗷亂吼之際。

「砰──」靠北!我的室友「大猩猩」衝進來。

挺尷尬的。

「……給我。」大猩猩低頭,看著我的老雞雞……不,是清純系妹子飛機杯,以一種堅定的語氣命令我。

大猩猩目前只有20歲,平時兇神惡煞,背上一排龍虎刺青,有時還會命令我這個房東幫他跑腿,因此我很懼怕他。

「給你?」我撸了一下我軟趴趴又迅速消瘦的老雞雞,一整個被他破壞到性致全無,就算在清純系妹子的緊緻的甬道裡,雞雞也都涼掉了。 

「嗯,飛機杯。」大猩猩一本正經。

「我用過了。」......不覺得噁心?現在年輕人真不得了,還能共用飛機杯嘞。

你用完我還要用欸,老子要是得到性病怎麼辦?

 「我怎麼可能會用你用過的。」

「......咦?那是?」該不會是要玩我的老雞雞──!> <

「我想研究研其他人的,上次我買性感系妹子的飛機杯,包覆感超好,內部紋路讓我直達顱內高潮。」

 聽完之後,基於我良好「用後習慣」,大猩猩可能「也會使用」,我還用酒精徹頭徹尾消毒了一下。

晚上,我在廁所門口聽到一陣狂野吼叫:

「嗯嗯啊啊......哼嗚......我......這個入口、這個肉筋,啊啊啊......到達子宮口了──」

……看來大猩猩真的有把清純系妹子的飛機杯「仔細研究」、「激情實驗」,在廁所折騰好久都不出來,可見得出不錯的使用心得評價。

隔天,大猩猩眼睛發亮,神清氣爽,用充滿感激的語氣向我說:

「我也訂購猜清純系妹子的飛機杯了。謝謝哥。」

自從報給大猩猩這個「好康」的之後,不用我說,他都會心甘情願幫我幫我跑腿了。


備註:

看了最近喜歡的情純系女優的片子之後,無意中逛到她代言的飛機杯。
恕我孤陋寡聞,原來飛機杯的用處是這樣啊。現在要色色也太方便了。
而且,為什麼有些情趣用品長得那麼美!(♛‿♛)
買來當裝飾品根本不是問題。對美麗的事物真的沒有抵抗力啊。不過也只能想想。
該篇乃因為飛機杯產生的靈感,是為記。


17會員
36內容數
一個在田埂長大的鄉下老妹,愛上看情色作品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