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珀郡領主手扎

2024/03/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閱讀前提-----

|| 手遊[王室風流史]同人創作文章

|| 諾伊、雷納德為玩家,其餘為遊戲角色

|| 私人設定眾多,無考據

|| 已取得所有參與玩家同意後發佈

|| 性取向:耽美BL

-----以下正文-----


(創作時長:10分鐘)

(錯字修訂:20240324)


[魯珀郡領主手扎]

 

致 雷納德:

 

此去三月有餘,不知是否安好,聽聞春季來臨時麥肯瑟郡南面出現不尋常的嚴寒災害,造成大規模的損失,如需幫助,還請來信告知。

 

此前魯珀郡連通王城的主要道路東面山上,據聞出現了魔龍肆虐,派人前去探尋後,發現只是母龍遺落的一枚龍蛋意外孵化,正在森林裏作亂,我將小龍帶了回來精心照護,如今鱗片恢復光澤,可見火焰般的橘紅光芒,想來或許是頭紅龍,但個頭又太小,我遍尋藏書找不到相似的品種,若是你有相關的訊息,再麻煩你告知一聲,總不能將其任意放養造成日後傷害。

 

另外附上魯珀郡南邊盛產的奶油,我讓人加上冷霜符文,快馬送抵麥肯瑟郡,想來應該還保持著香滑濃郁的氣息。

雖然與你喜愛的德文郡奶油有點出入,不過或許能增添一下餐桌上的美味。

(附記:西奧多到底喜歡吃什麼……給他吃什麼他表情都是那付樣子,數度打聽他什麼也不說……欸你用不著回覆這個,我也並沒有一定要知道,就是好奇罷了)

 

 

祝  安好

 

 

諾伊•魯珀

 

 

***

 

 

附記:

約克郡布丁食譜(我讓海因裡希從廚子那邊問來的!)

 

四人份

磨細的麵粉一大杯、三顆新鮮的雞蛋、現擠的牛奶兩杯、一點鹽

 

作法

在大碗內將麵粉跟鹽拌勻,加入雞蛋、牛奶攪拌至無粉粒(這個不費勁,但很容易沾粉),放著三十分鐘,烤爐先熱一下,在小模具裏倒點油,把模具送進爐子烤一下,讓油變熱,然後把模具拿出來(我被燙到手了,雷納德你想做要小心),倒進剛才攪好的麵糊,烤二十分鐘。(二十五分鐘好像會焦香一點)

 

烤好後表面金黃,很適合搭配烤牛肉。

(嗯,我做了不少,挺好吃的,一樣用冷霜符文凍著寄兩個給你,重新烤過還是很香的,如果西奧多想吃,你可以同情他分他一個吧)

0會員
13內容數
二次創作同人小說放置處。請勿擅自商用。轉發分享請附上出處、作者名稱,並連同閱讀前提一起發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