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仔食記-咖啡廳第八彈-Takeout burger&cafe 內湖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港墘站步行5分鐘的距離,旁邊就是健身房,隔壁練完來這補充一下蛋白質,非常的完↗美↘ 👍




店內氛圍放鬆又溫馨,也找不到一點餐廳會有的油煙味,反倒是充滿了咖啡廳的優雅感。再搭配上吊燈、沙發、牆上的小貓🐈照片。嗯…這裡確實有賣漢堡的沒錯吧?




店員特調漢堡-青蔥漢堡:260T。好吃😋

咬下去滿滿肉汁狂滴。薄鹽青蔥清爽的風味,中和掉味道濃厚的漢堡肉,油膩感被稀釋還多了份清香。青蔥、生菜吃起來宛如加料奶茶一般,豐富了口感、滿足了咀嚼的慾望。




薯條200T。炸得夠酥脆,以薯條來說大概是中上水準,油偏多了點。




最棒的是,坐在沙發上,享受美食的同時,看著可愛店貓在附近晃來晃去,甚至直接睡死的可愛睡相,怎麼樣都值回票價。




PS:店內無廁所,WC請走兩步路移駕至隔壁一樓電梯旁




以下評分全是個人感覺,僅供參考:

用餐環境:🌟🌟🌟🌟🌟

餐點口味:🌟🌟🌟🌟🌟

餐點價格:🌟🌟🌟🌟

5會員
81內容數
人生像咖啡,可苦可甜。下班之虞,我選擇甜點,天在嘴裡、暖在心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WHEN IS Godzilla x Kong: The New Empire COMING OUT? ABOUT MOIn March 2022, Godzilla vs Kong updates indicates the movie was going to film in Queensland, Australia. That filming finally wrapped up in late 2022.
avatar
jonigive
2024-03-01
關於粉專名的ㄋㄧㄠ/ MO 事醜爸好像在告訴我,我可以是什麼,也可以經歷什麼,但我呈現出來的,是我願意也有能接納的部分。 我終究只能是我自己,醜爸終究是陳其正。醜爸不是陳其正的整體,卻是陳其正願意以對待整體的方式,呈現出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醜爸阿正
2023-09-25
【SANSUI山水】微型行動智慧投影機SPJ-MO開箱!500ANSI高流明白天夜晚都清晰,內建影音平台,支援安卓IOS不支援的圖片來源,請透過編輯器上傳圖片 「SANSUI山水」創立於1944年 公司總部位於日本東京 目前持續致力於開發各類家電產品 之前開箱介紹過得家電有許多都是來自他們家的~使用心得都覺得挺滿意的! 多功能電烤盤SEBW-Q699 15吋觸控螢幕拉桿式行動KTV(SKTV-T888 蒸氣足浴機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3-06-05
【界外區】Mo Vaughn-Jackie Robinson 的意志繼承小提問:所有棒球迷都知道,大聯盟退休了首位黑人選手羅賓森(Jackie Robinson)的 42 號背號,全聯盟最後一位身穿此號碼的選手是洋基隊名人堂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那最後一名身穿 42 號的非裔選手是哪位呢?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2-04-24
《這就是我》-長跑之王 Mo Farah 爵士英國衛報有一個特別的單元(This much I know),會提供受訪者一系列的問題請對方回答,說是訪談也可以,但我覺得更像是受訪者的面試自我介紹。未來此系列會不定期翻譯感興趣的對談,持續介紹各行各業的人物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度孤
2022-04-11
[採訪] Yang In Mo&帕格尼尼&舒曼演奏的時候我明白了一件事,音樂是為所有人服務的。雖然我只是演奏而已,但對他們來說卻是寶貴的經驗。說到底,無論在哪裡演奏,都要保持同樣的心態。無論是為了一人演奏,還是為了千人演奏,都要用同樣的心態去準備和和演奏。能明白這一點,也是演奏家的能力吧。
Thumbnail
avatar
⚡️
2022-01-25
【慶生房】《MO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哭」的爆點趴天坑成立以來就走很認真、專業又溫馨的路線 (相信我,這幾個形容詞就是可以這麼搭)!每當有坑友或小夥伴生日,都會讓大家體會虛擬慶生的趣味。但就在這一次,虛擬慶生會怎麼變成虛擬抱在一起哭大會呢? 🍰😍😭
Thumbnail
avatar
天坑俱樂部 Eye of Heaven
2021-08-27
小腿上的三個彈孔| 回莫村 Huai Mo, 泰北邊境「老共的手段是很凶狠的!!」他喝了一口茶後閉著眼睛滿臉痛苦緩緩說道。 軍隊被孤立於此處後他被共產黨秘密的抓過幾次且對他嚴刑拷打,雖然最後免去牢獄之災但至此身上帶著眾多傷痕,身心靈都是傷。 「你看,1個、2個、3個彈孔」他捲起西裝褲腳用手指依序點著小腿上的彈痕。 給我看他腿上的彈孔跟身上的舊傷痕...
Thumbnail
avatar
循光小徑在世界角落
2021-08-16
名字與稱號的演變:科潘祭台Q對於 Yax K'uk Mo' 的一段記載最近大使在讀《中古北族名號研究》,書中利用許多語言學資料、考古發現、各地相關文獻,揭示了中國古籍裡記載的遊牧民族統治者姓名或是單于號、可汗號,可能包含了稱號、官號等等不同類型,這種現象也是馬雅研究會碰到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馬雅人
2020-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