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公平才好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二十二部曲 心得_2 @ 2024 2/6〔三國二十二部曲 麻豆社 北極熊班〕

「對方佔柱子的人比較多,不公平!」
「兵器戰對方人比較多,不公平!」
「為什麼我要借別人兵器,不公平!」
「很多人向我預訂烤地瓜,害我烤到手很痠,不公平!」
「別人都在玩,只有我被老師叫來蓋城牆,不公平!」

正因為你太強,所以對面的佔柱子人數才比較多。這是讓你挑戰以少勝多的機會,如果成功了,代表你不僅比對面強,還比對面強「一大截」唷。你要感謝對手給你以少勝多的機會,讓你有機會比對手強「一大截」。

你這麼厲害,要不要挑戰兵器戰「以一敵多」,獲得成為大將的機會?一打多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是高難度的關卡,成功過關代表你更厲害了。也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資格,對手給你這個資格是看得起你,一般人要一打多對手還不願意呢!你要感謝對手給你變大將的機會。

別人向你借兵器代表你做得很棒,如果你做得很爛,誰要跟你借?況且你借他兵器就可以一起玩,總比你左手和右手戰鬥好玩吧。

有人向你預訂烤地瓜代表他覺得你生火很強、烤地瓜技術一級棒。很多人向你預訂烤地瓜代表你人緣好,有很多人需要你,你是童年廣場重要的人物。

老師請你來蓋城牆是認可你的能力,覺得你夠厲害,值得受到老師一對一的指導,學別人沒資格學的蓋城牆技術。

沒錯,就是這樣教孩子面對不公平!以寡擊眾才能顯現人的不平凡!
——粘巴達
對呀,教小孩換個角度思考、換個心態,更能體會遊戲的樂趣。感謝粘巴達校長,從你身上我學到許多換個角度思考的方式。
——魟魚老師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5會員
    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