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委託作品集】黑白連環漫畫-「歡迎回來。」

2024/03/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這次的繪圖委託項目是我非常喜愛的連環漫畫,由案主提供一段劇情推進、角色心境變化及角色設定的文字敘述,在吸收並轉換這些資訊後,我完成共三頁的漫畫。



劇情連環漫畫一直是我非常喜愛的創作方式,感謝案主給我很大的創作空間,讓我得以將文字的想像轉換為畫面。我認為漫畫是結合圖像與文字的創作形式,在前期的準備工作,我會花時間用文字去整理劇情,進入分鏡的工作時,我也會優先將對話、文字框的內容及位置確定好,再進行繪製。

因為這次是旁白文字較少的劇情,因此我著重在人物的表情及肢體動作,表現兩位角色再次相見的場景。

久違的劇情漫畫委託,畫的非常開心!

若您有文字轉漫畫的繪製需求,歡迎透過【合作洽詢】與我聯繫及討論💌

在山裡繪圖的人|MounPainter

漫畫|商業設計|牆面彩繪
展覽|圖像授權|品牌合作

來自鄒族特富野部落的藝術家 
在阿里山的深林木屋裡生活 撿拾山間自然的靈光作畫

來自鄒族特富野部落的藝術家,在阿里山的深林木屋裡生活,撿拾山間自然的靈光作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