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蒞臨|玩具藝術公仔創作師,第四屆聯展,珍惜每次與你相遇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蒞臨|玩具藝術公仔創作師,第四屆聯展,珍惜每次與你相遇

一、前言:

每一雕琢、每一刀抹,我想對於每一位公仔創作師而言,都是慎重而細心的。畢竟每一個作品都是自己親自從腦海中構思蘊釀,到2D繪圖再到捏塑孕育出來的,而呈現在大家眼前的則是那僅存的1/5作品,也就是上色成功的作品,其餘的4/5都是遺憾!


二、第四屆聯展:

聯展時間:4/13~4/21

聯展地點:#台北燦路都飯店 #草木間文創 #咖啡廳

🐳🔗🐳IG 美照連結🔗


三、為每次演出做到最完美

嗯,對於藝術公仔製作,石頭哥不是專業人士,但是我珍惜每一次與你的相遇,因此連包裝我也從不馬虎。準備好就搭上高鐵出發吧!而且還是讓他們享受商務艙的禮遇喔!哈哈哈哈🤣(ps.因為買不到有座位的票)


四、再專注,總是會有插曲

我想不管再怎麼小心,還是會有插曲的發生。這次公仔的準備過程中,搞砸了一個玻璃鐘罩,浪費了360塊錢。再搭乘高鐵的過程中,結果又把一個公仔也搞砸了。唉!真是多磨啊!

五、小結:

未來暑假期間,就可以幫綠光種子的孩子們開一堂黏土公仔玩樂課程啦!畢竟,弱勢家庭的孩子們非常沒有自信心,我希望透過捏捏公仔,玩出他們的自信心!最後也歡迎大家蒞臨觀賞囉!


90會員
95內容數
我是二刀流 (教師證字號14306xx),儘管不是職場最厲害的人,用擔任經理人的高階視角幫你解惑,相信更能帶你縱觀四方,讓你~ #順勢而為 、 #借勢而進 、 #造勢而起 、 #乘勢而上 ,更快看透職場對弈的下下一步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