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靈魂交換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這週的最後一天,米卡一直面色凝重的在我身邊徘徊著。

中午用餐的時候,凱斯問我接下來要去哪?

「印度。」我想到上次交換的時候,在靈魂通道中看到的象神。

他點點頭,吃完飯之後就離開民宿了,不知道是去哪?心裡有點好奇,但因為還對這週的稿件有點著急,決定先放到一邊。

下午可能因為凱斯不在了,終於能專心一點,勉強完成了文字部分和線稿,已經到了該交換的時間。

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時,米卡也鑽進被窩裡,跟我靠在一起,於是我用很憋扭的姿勢睡著了(很怕壓到他)。

 

靈魂空間

一進來,又身處靜謐的森林之中,前方有一汪泉水,泉水突然泛起了漩渦。

「這裡是哪裡?」突然出現了一個問句,嚇了我一跳,轉頭發現是米卡,他在這裡呈現小小人的樣子(我有點失望)。

「這是我的靈魂通道。你怎麼會在這?」有點驚訝他的出現,卻也覺得好像理所當然。

「我跟著妳進來的,有點好奇靈魂交換的事。」米卡說。

在我被米卡引開注意力時,前方的漩渦又擴大了一倍,就像是有什麼巨型妖物要從水中出來一樣。

我和米卡從原本的警戒,一直到後來坐在地上,吃著米卡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爆米花,看著湖水從巨型漩渦變成水龍捲,嘩嘩的連到空中。

「這就是靈魂交換?該不會妳等一下要跳進去吧?嘖嘖!」米卡發表他的意見。

「並沒有好嗎。」我沒好氣的翻了白眼,「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再吃一個爆米花。

「妳覺得裡面會是什麼?」從米卡的另一邊冒出一隻手,抓了一大把爆米花,是米夏二。

「我也不知道。」

米卡看看我,再看看米夏二,呆住了:「妳們一摸一樣誒!雙胞胎?」

「才不是!」我們異口同聲的說。

「就我跟你說的那樣啦!米夏二是星星變成的。」超級簡短的解釋。

米卡點點頭,將注意力放回水龍捲。(這樣就接受了?)

 

又等了一會兒。

「來了!」米卡突然緊張的站了起來。

我和米夏二也如臨大敵的進入備戰狀態。

水龍捲就這樣在我們眼前又慢慢變小…變小….歸於平靜。

「呃……」

一陣風吹過我們眼前,覺得蕭瑟。

水中突然又漾起了兩層波紋。

「第二層好像有東西。」我瞇起了眼看。

跟在第二道波紋一起出來的是一整排帶翅膀的小人。

「水精靈!」

「你們是誰?為何侵犯我們的領地!」水精靈們統一的大聲質問。

「等等!這不是我的意識世界嗎?」我慌張的轉向米夏二。

「那是比較容易解釋的說法,但簡單的說,這裡是個中介世界,會有其他生物也很正常。」

我覺得背都涼了。

我高舉我的雙手,顯示沒有敵意,邊慢慢的往後退,一直退到看不見湖水,那種芒刺在背的感覺才消失。

「呼~。」背都濕了。

「啊!我們待太久了,要快點交換才行!」米夏二慌張的說。

於是我們沒有交接就換了身分。

米卡在慌亂之下,決定跟著我。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