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寫 001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巧克力蛋糕的故事

香氣撲鼻而來,挺直背板,正襟危坐的看著它朝這兒走來。如同接待貴客般的慎重,隨著每一步的靠近,愈發濃烈,直至出現在面前,那精緻的樣子屬實惹人喜愛,裝飾簡單不顯過渡奢華,襯著灑落的陽光,似是神仙賜予的珍品。細緻的、甜而不膩,放進口中的瞬間便能感受到可可和奶香交織,味蕾彷彿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這一刻,失去本該有的形象,一口接一口細細品嚐,轉眼間,盤中的甜品已被洗劫一空。故作鎮定的擦了擦嘴角留下的痕跡,壓下心中四溢的慾望,將小二喚來冷聲問到品名,才知乃是這主廚的原創甜品--巧克力蛋糕。可這時代哪有人知道什麼巧克力,便認為是主廚的神蹟……



糰編:話說怎麼只有一句真的寫到巧克力?!!後面感覺有點硬要古代的感覺ww

這算是新想到的一個企劃吧(?

「你說我寫」顧名思義,就是有觀眾們出題,編編我來寫成一個故事。它可以是一個字、一個詞、一句話,甚至是一段文字。總之呢~歡迎大家來為難我,我會努力的!(其實只是想和大家互動而已ww

1會員
5內容數
是可燃垃圾也是糯米糰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