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愛戀的開始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春風愛戀的開始]主角:俊恩/恩熙配角:恩凱 /校長場景: 伊甸學園 /咖啡廳/餐廳認愛/家裡/聚會/KTV/電影院約會/飯店/醫院
伊甸學園外觀採用皇室風格建築,外觀帶有皇室氣息,要考上這所學園必須各科目都達到滿A及格成績才能入學,剛入學升國一就讀伊甸學園的俊恩是一位來自醫師世家的學生性格溫柔開朗陽光成績優秀,喜歡攝影,恩熙則是來自設計世家的學生性格溫柔甜美成績優秀,喜歡畫畫。
學校在新生開學前都會舉辦新生聯誼闖關活動,學長姐隨機抽籤分配學弟妹到各組別,就這麼湊巧俊恩和恩熙他們就這樣相遇了,被分配到同一組別,他們倆一起做一些令人害羞的闖關活動,像是面對對方嘴對嘴夾氣球走到對面,或是嘴對嘴夾乒乓球丟在桶子裡。
這些害羞的闖關活動促進了俊恩和恩熙的愛意,他們差點就因闖關關卡接吻了,闖關完休息時俊恩拿著飲料給恩熙,剛好恩熙口很渴,恩熙被俊恩這小小舉動給感動,隔天就是學園的開學日。伊甸學園校長致詞:各位同學,恭喜你們榮獲來到伊甸學園的資格,這所學校充滿了各種精英,和老師這些老師也是從伊甸學園畢業的精英教師,只要你努力你也可以成為這所學園的精英,所以各位同學你們都要加油囉!
你才有辦法成為這所學園的精英學生。伊甸學園:開學第一天俊恩在上學的路上遇到了死黨恩凱,恩凱問俊恩你和恩熙進展如何,俊恩說還沒有進展我們還只是普通朋友,恩凱說要不要我助你一臂之力,幫你好讓你能追到恩熙。
俊恩說好啊你想幫忙就幫幫我,恩凱說那我幫你注意恩熙平常會去哪些地方愛吃的美食,還有喜歡什麼樣的禮物,俊恩說謝拉兄弟,恩凱說跟我客氣什麼你幫過我一次我這次也幫你。恩凱剛好跟恩熙同個班級,所以恩熙一舉一動恩凱都知道,恩凱在幫忙俊恩觀察恩熙喜歡的一切事物,恩凱打電話給俊恩,恩凱說俊恩恩熙喜歡一家很好喝的咖啡廳在幸福路2巷聽說這禮拜六下午四點她要去那。
你可以去那裏製造巧合的相遇,俊恩說好知道了,禮拜六我就去那間咖啡廳。
咖啡廳:到了星期六的時候,俊恩精心打扮了一下,身穿襯衫淺牛仔褲搭配皮飛行員外套,這帥氣打扮過後就出門前往,恩熙常去的咖啡廳,俊恩騎著車一路上都在想著他未來的女友恩熙,到了咖啡廳,俊恩去找停車位,整理好儀容後走進了那古色古香的現代咖啡廳。走進咖啡廳俊恩剛好看到恩熙一個人坐在靠窗的位子上,俊恩上前搭話說我可以座在妳的對面嗎,恩熙說好啊可以,請座俊恩說好巧喔妳也常來這間咖啡廳嗎,我也很常來ㄟ,盡然在這也能遇到妳,恩熙說對啊我都會來這裡喝咖啡做報告。
恩熙拿出數學功課問俊恩這要怎麼寫,俊恩很靠近的接近恩熙教導恩熙怎麼寫,突然之間他們一下靠太近了,結果嘴就剛好碰再一起接吻了,俊恩和恩熙兩人都很害羞,面對著對方,這甜蜜蜜的愛意已經滿出來了。
他們點了兩杯咖啡,一杯卡布奇諾,一杯冰美式,恩熙本想打算付錢,但俊恩說這錢我來幫你付就好了,妳想吃什麼點沒關係,我出錢,恩熙又點了一盤千層蛋糕,他們兩吃著蛋糕邊聊天,聊著聊著天色也晚了。
俊恩說天色這麼晚了,我送妳回家好了我剛好有騎車也順路,恩熙說好啊,俊恩幫恩熙戴好安全帽扶著恩熙上機車,俊恩說準備出發囉,恩熙抱著俊恩的肚子臉靠在俊恩的肩膀上,那溫暖的安全感讓恩熙無法忘懷,俊恩送恩熙回到她家的時候,俊恩說我也住這附近,之後上下課我接送妳去。
恩熙說好呀謝謝你伊甸學園:到了隔天俊恩一大早起床準備好了以後,帶的早餐就騎著車去恩熙家等恩熙,那時恩熙還沒起床俊恩打電話給恩熙說我在你家樓下等妳喔,恩熙也準備好恩熙穿著薄紗粉色洋裝,俊恩看到恩熙這漂亮的樣子內心有些害羞和開心,因為他沒看過他的女神這麼的漂亮。
俊恩跟以往一樣幫恩熙戴安全帽扶著腳踏車讓恩熙比較好上來,俊恩騎著腳踏車戴著恩熙去學校到學校門口時,碰見恩凱說不錯喔,恩熙問恩凱再說什麼不錯,俊恩說沒什麼拉,沒事!恩熙等俊恩停好車一起進學校,進到學校時他們就分開去各自的教室上課。俊恩正在專心聽課時窗外傳來聲音是恩熙,恩熙很快就下課了她來找俊恩去上社課,他們倆在同個社團,樂器表演音樂社,他們每人表演的樂器都不一樣,俊恩是鋼琴恩熙是吉他,但恩熙對吉他一竅不通,她去請教多才多藝的俊恩請他教導她吉他演奏。
俊恩靠近恩熙教她吉他的彈奏方式,越靠越近他們感情也漸漸的越來越好了,恩熙和俊恩突然就嘴對嘴的親了起來,親到後來他們害羞的臉都通紅,俊恩和恩熙繼續裝無事發生,俊恩繼續教導恩熙吉他。俊恩內心突然想要跟恩熙認愛表白,但俊恩內心還是不敢,雖然他很喜歡恩熙但心情是很複雜很緊張的,所以遲遲不敢表白。
恩熙知道俊恩是一位可依靠的好男人,恩熙也喜歡俊恩,但恩熙覺得男生向她表白才比較浪漫,所以她不對俊恩表達她對他的愛意,社課結束時學校放學後,俊恩牽著恩熙的手走出校園,恩熙害羞地說幹嘛牽我的手阿!
餐廳:俊恩說走我帶你去吃飯,俊恩騎著腳踏車戴恩熙去她常去也是最喜歡的餐廳,恩熙說你怎麼知道我喜歡這間餐廳,你是不是偷偷觀察我,俊恩說我也很喜歡這間餐廳,所以才戴妳來這裡一起和妳共度晚餐,沒想到那麼巧妳也喜歡。他們倆點了一份沙拉,和兩份牛排,他們有說有笑的一起吃著牛排和沙拉,一起分享童年往事,恩熙說我在很小的時候就見過你了,從那時候我就覺得妳是可以依靠的男孩,俊恩也說我覺得妳是一個能獨立自主的女孩。
所以恩熙我喜歡妳妳願意做我女朋友嗎,恩熙哭著說我願意,俊恩抱著恩熙,俊恩跟恩熙接吻了,俊恩像恩熙表白認愛後他們終於成為了男女朋友。吃完晚餐後俊恩戴恩熙回家,恩熙害羞地給了俊恩一個吻,俊恩看著恩熙走回家裡時才安心地離開。
恩熙回到家開門時家人在家很嚴肅地看著她,爸媽很生氣地說恩熙妳應該以課業為重怎麼可以不經過我們同意就交男朋友了,而且那個男的我覺得靠不住,你們倆還是分手比較好我怕以後他傷害到妳。
恩熙對爸媽說我知道俊恩的為人處事,還有他是一個我能依能靠的一位好男孩,別這樣說我男友,你們不是也叫我趕快交男朋友嗎,現在我交到了能依靠的人妳卻要我跟他分手,這是不可能的。
爸媽才妥協的說好啊,妳覺得他能給妳依靠一輩子我也不反對。家裡:星期六時恩熙約俊恩來她家裡作客,俊恩打扮好儀容,騎著車前往恩熙家,按了門鈴,恩熙爸媽來開門,俊恩拖好鞋走了進去,伯父伯母好,恩熙爸媽說你好,俊恩被恩熙拉到沙發去,恩熙爸媽說:我女兒交到你這種男朋友,你可要好好對待我們家恩熙知道嗎,俊恩說伯父伯母請放心你們可以放心的把恩熙交給我沒問題,相信我於是伯父伯母邀請俊恩一起吃晚餐,俊恩和恩熙在吃晚餐時又曬恩愛,可見他們的愛情是真的。
恩熙邀請俊恩去她房間,恩熙叫俊恩親她,俊恩也毫不猶豫的親了下去,甜蜜的愛情就此萌芽,她們熱情深吻後,滿臉通紅,恩熙叫俊恩教她彈吉他,俊恩很認真教恩熙也很認真聽,練完吉他恩熙有點困了,俊恩抱恩熙到床上睡覺。
俊恩看著恩熙睡著的臉龐很可愛,俊恩偷偷親了恩熙的臉頰一口,她走出恩熙的房間,跟伯父伯母打聲招呼後就離開恩熙家了。
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你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所以趕快加入我吧,我這裡也會分享日常生活故事訂閱不會很貴價錢有更改看文章要付錢首月體驗價原價30塊錢,之後也會分享公開文章的請放心 月原價30體驗價40 季原價40體驗價50 年原價50體驗價6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